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天热了,让B站破产吧

揭露B站电视剧下架真相

虽然我喻队王队不在意,但是有人不开森啊


B

叶秋签完一堆文件,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秘书一一确认整理好,抬头对叶秋说:“总裁,B萌应援的本战分组出来了”

“哦...反正他在哪组都一样,你们有空就投个票吧”叶秋懒懒的说,以混账哥哥的人气,要是得不到冠军,真是可以嘲笑他一年

“好的,我会组织”秘书点头道“这次其他人的分组,有点问题”

“什么问题?死亡之组了?”

“嗯,喻队进了...呃,死亡之组...”秘书汗,64进16就遇到叶修,可不是死亡之组么

“哦,他运气这么差?对手是谁?”

“就是叶神”

“什么?”叶秋一愣“这特么...还真是相爱相杀啊!”

 

H

叶修接起电话“不逢年不过节的,找你哥干嘛?”

“呵呵,喻文州连16强都进不了,你的心会痛么?”

“我当什么事儿呢“叶修点了根烟”他不在意这些虚名,再说了,黄少天的少女粉肯定能把王大眼干掉,蓝雨不丢面子。你有这功夫,不如去微草送个温暖”

“其实你的内心很忐忑吧”

“少来,反正不管几强遇到哥都一样要输,职业选手这点心理素质还是有的”叶修吐出一口烟“怎么了,你担心啊?”

“是啊,我担心你跪键盘太久键盘会坏,白白了哥哥”叶秋挂了电话

叶修又坐了一会,在QQ上拉出索克萨尔

君莫笑:文州啊,B萌那个分组,真是搞事情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迷之微笑.jpg]

君莫笑:你们庙粉和药粉打也就算了,牺牲大眼成全高英杰这还原度也挺高的,怎么想的把咱俩放一组嘛

君莫笑:这是他们抽签的时候你放了混乱之雨吧???

索克萨尔:那一定是你让魏队放的

君莫笑:不能啊!!!文州啊~~~哥心再脏能做对不起你的事么!!!

索尔萨尔:没事,少天已经安慰过我了

君莫笑:……这画面想想都觉得头痛

索克萨尔:所以换个话题吧,我下周开始休假

君莫笑:票定好了么

索克萨尔:嗯,定好了

君莫笑:他们都回家了,跟哥住宿舍吧

索克萨尔:当然

君莫笑:JJC开房,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索克萨尔:呵呵

 

B

叶秋的车开到别墅区门口时,正看到唐柔从王杰希车上下来,叶总裁默默的跟了上去:“小唐,你怎么看?”

“天热了,让B站破产吧”

“嗯,先从他们的电视剧下手”

评论(15)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