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4)

目录戳这里

10】

这一场对枪王来说,简直是越级单刷野图BOSS的难度。

他们要摆十组造型,然后网友投票,得票最高的那组做成手办。

各种经典战斗POSE和耍帅POSE摆完,进度条已经拉到90%,枪王却红血了。

苏沐橙听着摄影师的指挥,娴熟的在他身边做出各种站起,蹲下,单膝跪地,挺胸,前倾的动作,胸前和裙下都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周泽楷目不斜视,余光却不受自己的控制。

“很好很好,最后一组了,我们抓紧拍,拍好就可以吃饭了!”

“小周来,你这样,坐在这个高脚凳上,侧身,对,就这样,右脚点在地上,左脚放在这里,好嘞,大长腿!来,左边的枪收起来,手按在枪套上,右手拿枪举起来,高一点,对,好!”

“宝贝儿你站到他前面,来,我们来看看怎么样比较撩……”摄影师摸着下巴说。

“什么?”周泽楷大惊。

“哈哈哈你吓到他了!”苏沐橙笑起来。

“没事咱不管他,来,你上来,搂住他脖子,对,再紧一点,把他往你胸前带,再带,往后,下腰,周泽楷你左手搂着点沐沐的腰,唉你怕啥,搂专业了!唉我去,你别那么僵硬啊!”

一枪穿云血条清零。

11】

苏沐橙拍完照当天就回了杭州,周泽楷本来想要送她的,可是制作公司安排好了车。虽然没得到这个机会,不过这次真是突破性的满足啊!

杜明和吕泊远交换了一个眼神,从彼此眼中看到了惊恐!队长居然在哼歌!卧槽有情况!

江波涛迅速剖析了这个情况,轮回的比赛结束了,队里的训练很正常,队长也不热衷于抢BOSS,这两天队里也没收到什么奇怪的东西,那么疑点最大的就是他去拍照的那天见到了谁。

哼,也不看我们江波涛大大是什么人,很随意的和经理聊了两句就套出了话。苏沐橙啊,这个情况有难度啊……

根据江波涛的观察,队长这几天心情很好,看手机的频率明显增加,练腹肌的时候认真多了,还主动问前台小姑娘脸上长了个痘痘应该怎么处理。好吧,看在你训练更加奔放一挑三气势如虹连话都多了的份上,兄弟就先不打击你了。

可是这口气总有吸完的时候,等新的赛季开始,周泽楷又恢复到往常水平的时候,已经是轮回副队长的江波涛觉得他必须出手了。

“小周,我想和你聊个事“晚饭后,江副队把周队拉到露台。

“小周,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苏沐橙?”

“啊?”

“好了,我知道了。”

江波涛扶额,他真的很……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此刻MMP的心情。

周泽楷居然喜欢苏沐橙三年了!三个月前他们说过的话扳手指头就可以数出来!都在一个圈子里用了三年才拿到妹子手机号加了微信通过QQ好友验证的队长居然兴奋的像个1米8的孩子!可是拿到了三个月又有什么卵用完全没有聊天记录!

“小周,我们来分析一下战术吧。”江波涛实在不忍心看到周泽楷这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要搞清楚苏沐橙和叶秋的关系。”

“嗯!”

“这样吧,这个事情我来打听”指望你大概又要三年,江波涛认了。

12】

您的好友:江•柯南•夏洛克•波涛 上线

轮回VS烟雨

江波涛赛前偶遇闺蜜一号楚云秀:

江波涛:“云秀前辈今天真漂亮,是不是谈恋爱了?”

楚云秀:“水哥,你说风城烟雨和索克萨尔更配还是石不转?”

江波涛:“从职业来说我选一叶之秋。”

楚云秀:“呵,那个死基佬没有女人会要他的。”

轮回VS蓝雨

江波涛赛前与闺蜜二号黄少天闲聊:

江波涛:“黄少,这个赛季蓝雨还是没有妹子啊?”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江波涛你什么意思,说的好像你们轮回有妹子一样,你们的妹子呢你们的妹子呢拿出来看看啊,有种你让周泽楷穿女装出来我就服!唉你看到网友投票了么,限量手办要做周泽楷被苏妹子攻的那款,你什么时候出手办啊,我敢打赌粉丝会把苏妹子换成无浪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那沐雨橙风搂谁更合适呢?夜雨声烦还是一叶知秋?”

黄少天:“卧槽你不要吓我,关我什么事,我和苏妹子可是清清白白的!叶秋啊……”

江波涛:“官配?”

黄少天:“拉倒吧,想想就觉得恶寒!”

轮回VS嘉世

江波涛赛后与嘉世副队长刘皓亲切交谈:

江波涛:“刘队今天打的很好啊,受教了。”

刘皓:“哈哈大家都是魔剑士,江队也很厉害啊!”

江波涛:“叶秋队长和苏沐橙前辈一起走了么?”

刘皓:“哦,是吧。”

江波涛:“他们关系真好,是情侣吧?”

刘皓:“谁知道呢,神神秘秘的。”


---------------

终于可以打上江波涛的tag了~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