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5)

目录戳这里

【周江】【周橙】SUNSHINE(5)

13】

江波涛总结阶段性调研成果如下:

第一,从闺蜜楚云秀视角来看,叶秋和苏沐橙不是情侣关系,不然楚云秀就会说:“不行,他是沐沐的。”

第二,从闺蜜黄少天视角来看,叶秋和苏沐橙不是情侣关系,不然黄少天就会说:“周泽楷居然三了老叶笑死我了哈哈哈我要给他送一顶微草色帽子哈哈哈……”

第三,从队友刘皓视角来看,叶秋和苏沐橙情侣关系概率不高,毕竟有些东西很难在朝夕相处的队友面前隐藏。当然,嘉世队内气氛可能有些问题,刘皓的语气中没有对叶秋应有的尊重,叶秋和苏沐橙对他们有所隐瞒也是有可能的。

周泽楷的整个世界都亮了!

如果队长是一条狗狗的话,此刻就在欢快的摇着尾巴围着自己转圈。江波涛摆头,天,我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怎么办?”

“等合适的时机。”

“什么样的?”

“不能一击必杀,也能诱敌深入的那种。”

14】

周泽楷真想告诉全联盟,他的江波涛才是神算,比王杰希还神!

没过两天,轮回经理就通知周泽楷,上次的宣传照反响热烈,有厂家找上门来请他和苏沐橙拍广告,嘉世已经同意了。

嗯嗯嗯,轮回也快速的同意了。

苏沐橙主场打完比赛被嘉世直接打包从体育场送到了上海,说是第二天可能有雨,怕耽误事。

轮回也是主场,比赛结束的周泽楷换掉目标明显的队服,摇着尾巴在酒店门口等苏沐橙。

咦?为什么有尾巴的戏份?哦,因为这是江波涛视角,他作为战术顾问陪同。

周泽楷今天很开心,他和苏沐橙的聊天记录终于有了0的突破:

“前辈,我和小江到酒店大堂等你”

“啊不用啦~这么晚影响你们休息”

“不会,酒店见^_^”

“那好,谢谢你们啦~”

“应该的,路上注意安全”

江波涛坐在酒店大堂沙发里隔着玻璃看他家傻队长在门外转圈圈,又心疼又心塞。

苏沐橙下车的时候周泽楷比门童上去的都快,伸手接过她的背包:“前辈晚上好!”

“啊,周队,谢谢你~”苏沐橙随身只带了一个小双肩包,装了简单的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

“沐橙前辈,你好啊~“江波涛已经让前台准备好了房卡,只等苏沐橙递上证件扫描。

“哎呀波涛大大~这么晚还来等我,你们真是太可爱了~”

“能为荣耀第一美女接驾,这是我和队长的荣幸啊!”

“哈哈我知道了,你们一个负责拎包一个负责说话~”

“我们队长虽然不喜欢说话,可是从来都是用行动表达的嘛。”

“是嘛~那两位帅哥接下来打算用什么行动伴驾呢?”

“旁边有家超好吃的小龙虾,走不走?”

“起驾吧~”

15】

苏沐橙觉得江波涛真是靠谱,这家的小龙虾太好吃了!

周泽楷觉得江波涛真是靠谱,他从来没听过苏沐橙说这么多话!

江波涛觉得小龙虾真是靠谱,一下子就拉近了他和苏沐橙的关系!

等等!有什么地方不对!为什么是他?

……尼玛OT了!

江波涛惊觉队长划水严重,自己输出太强,迅速调整走位,又点了一份椒盐皮皮虾。

因为刚才点菜的时候苏沐橙说:“皮皮虾很好吃啊,可是我剥不好,还是不要了吧~”

没关系,反正下场比赛还有一周,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手,给了他一个眼神。

这个眼神在比赛中的意思是:你上!

一本满足的苏沐橙揉着肚子被轮回队长副队长护送回酒店,天上没有月亮,黑漆漆的,秋天的风吹出了冬天的感觉。

苏沐橙摸了摸胳膊,说:“是不是降温了啊~”

江波涛在苏沐橙手摸上胳膊话还没出口的时候就已经做出预判,滞后两步,向周泽楷发出口型信号:tuo!

周泽楷延时3秒,苏沐橙话音刚落他就迅速拉开拉链,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接下来就是顺理成章的连招,把外套披到了苏沐橙的身上。

耶!江波涛默默给队长点了个赞,能救!

评论(21)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