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7)

目录戳这里

【周江】【周橙】SUNSHINE(7)

19】

“沐沐~”

“涛涛~”

“快来快来,这个炒栗子很有名的,趁热吃~”

“哦哦哦好好吃,涛涛你怎么在这里,你是你家楷楷的田螺姑娘么?”

周日轮回的本地选手一般都会回家,周泽楷也会回到他自己的这个小窝,看看电影,看看书,做几个自己喜欢的菜。这个小区主打精装修跃层,江波涛来吃火锅,看了喜欢,被老板用无息贷款卖身还债怂恿,也买了一套。只不过他俩不在一栋,江波涛的窗外是苏州河,周泽楷的窗外是万家灯火。这两条单身狗周末的时候也会窝到一起看片聊天打游戏,搭伙吃饭增进了解,所以互相还在对方的门锁里录了指纹。

江波涛陈述事实。

“哦~吼吼吼吼吼“苏沐橙掩嘴,女王三段笑,“我懂!”

周泽楷套上他的MUJI围裙开始收拾江波涛带来的食材,苏沐橙又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两条围裙!夫夫款!天哪好萌!

苏沐橙擦了一下并不存在的鼻血,问江波涛:“你不去帮忙?”

“那换小周来陪你聊天?”

“好吧,我们在等饭吃的时候可以做什么?”

“嗯……你会下围棋么?”江波涛拖出茶几下的棋盘。

“我会下五子棋。”

“那就五子棋?”

“光下棋不够刺激。”苏沐橙设伏。

“输的人回答赢的人一个问题?”江波涛将计就计。

“或者做一件事。”苏沐橙收网。

20】

战场设在餐桌上,以便半开放式厨房里的周泽楷可以俯瞰战局了解战况。

Round 1,苏沐橙胜

“小江你把那条围裙穿上吧~”苏沐橙恶趣味得到满足。

这么简单?江波涛还是天真。

Round 2,苏沐橙胜

“你爱不爱你们队长?”

江波涛和周泽楷面面相觑:“……队友爱。”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苏沐橙刷屏。

Round 3,江波涛胜

“你和叶神除了是队友以外还有什么关系?”

江•心脏预备役•波涛没有问苏沐橙那你爱不爱你们队长呢,苏沐橙肯定会说爱;他也没有问你和叶神是什么关系,苏沐橙肯定会说队友。这个问题看上去是顺手报仇,实际上却已是今天的终极陷阱。周泽楷手上动作没停,耳朵早就高高竖起。

“小江你也很八卦嘛,你猜?”

“我赢了,我不需要猜。”江波涛镇定,一脸傲娇。

“嗯……这样说吧,叶秋啊,他对我来说,是最最重要的人呢~”

苏沐橙此刻的画风从刚才的抽风少女变回了人所熟知的联盟女神,她的表情是平静安宁的,仿佛只要提起叶秋,就能得到无尽的安全感。周泽楷看呆了,他像没有听见江波涛继续深究“重要”的定义一样,手里的动作都停了下来。这一刻他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在枫树林中微笑的少女,身上洒满阳光,美丽而又温暖。

21】

这种画面并没有持续多久,苏沐橙女神不过三秒。

江波涛推了棋盘胡搅蛮缠卖萌耍赖,非要搞清楚“重要”这两个字的定义不可!这一下歪打正着,苏沐橙偏偏就好这口,两人开始各自出招斗嘴扯皮场面仿佛繁花血景诸神黄昏,全明星纷纷躺枪_(:з)∠)_

最后打断这个局面的,还是锅里飘出的肉香,两人鸣金止戈,洗手上桌。

苏沐橙眼里的画面是:江波涛宝宝好委屈宝宝要吃肉,周泽楷一脸宠溺乖马上就给你吃。

周泽楷眼里的画面是:小江你太拼了今天辛苦多吃点,前辈一定饿了看到肉眼里都有光。

江波涛眼里的画面是:盛个饭而已苏沐橙盯着我们俩看什么看,还拿出了手机她想干什么?

“咔嚓”

职业选手操作精准,周泽楷盛好饭递给江波涛的一瞬间苏沐橙完成构图按下拍摄:“没事没事就是给叶秋看看我在吃饭了。”

你给叶秋看你发什么微博!!!

苏沐橙还给照片加了个粉粉的滤镜,桌上有四菜一汤:红烧肉糖醋小排刀豆土豆蒜泥青菜酸菜鱼头汤;桌旁有轮回两大帅哥一人递碗一人接,身穿同款小围裙。

嘉世_苏沐橙V:很好吃的样子,笔芯[配图]

-----------

水哥确实太抢戏了,这个18岁的孩子明天就会死于沐沐的炮火,相信我,笔芯

评论(16)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