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10)

目录戳这里

28】

第二天是周一,上海和杭州的雨都停了,周泽楷向俱乐部请了假,开车送苏沐橙回去。

苏沐橙没有和他客气,上车就摇下座椅补眠,还跟周泽楷说:“小周你乖乖开车哦,我就不打扰你了。”

下高速过收费站的时候,苏沐橙醒了,看了下手机,报给周泽楷一个地址,说叶修在那儿等他们吃午饭。

吃饭的地方离嘉世有点远,是叶修和苏沐橙的老据点。苏沐橙指挥周泽楷在路边停好车,带着他熟门熟路的从后厨摸到包间时,服务员刚上完第一波菜。

叶修坐在窗前,叼着烟说:“哟,时机掌握的不错嘛。”

“前辈。”

“小周来坐,这趟给你添麻烦了哈~”

“不会。”

苏沐橙去洗手间的时候,叶修明知故问:

“你们家九点水大大没来啊?”

“呃……”周泽楷不知道应该先解释没来要训练,还是先解释你们家……

“嘿,来来来,吃菜吃菜,沐橙说你能吃麻小,我就点了两个微辣的菜。”

“谢谢前辈。”

“沐橙昨天没欺负你吧?”

“……没”

“真的没?”

“没!”

“那就好,女孩子喜欢瞎闹,有什么地方要是过了,你别往心里去啊。”

29】

这顿饭宾主尽欢。

叶修对周泽楷的全方位托管和送货上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诚挚谢意。

周泽楷认真听取了叶秋前辈就轮回一人战队和江波涛重要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苏沐橙对老板勇于推出创新菜且给他们提供免费试吃的精神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饭后苏沐橙掏出叶修的钱包刷卡买单,周泽楷开车送他们到嘉世,然后返回上海。

到了轮回正赶上江波涛带队在做上周比赛复盘。看到他进来,副队挑了挑眉,不动声色的继续开会讨论,完成了复盘和针对性训练的部署。

“说说吧,怎么样?”晚饭的时候,江波涛坐在了周泽楷的对面。

周泽楷抬头,开始转述中午叶秋对轮回的看法。

江波涛有一瞬间的僵直:“小周,你是真的不爱我!”说着,“噗”的笑了出来。

周泽楷也笑了,怎么可能不尴尬呢,不过现在已经不会了。

周泽楷到底是没有和江波涛细说后来发生的事,也没有提到苏沐秋和叶秋的故事,他觉得这个是苏沐橙的秘密,既然苏沐橙没有告诉江波涛,那就不该从他口中说出去。苏沐橙肯告诉他,也是因为相信他口风紧吧?(泥可不是一般的紧)

他只是和江波涛说了他俩可能都被划归为了男闺蜜的感觉。

江波涛想了想,不管怎样拉近距离打开突破口就是好事,本来也没指望队长能近身快打直接上垒。他起身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只能帮你到这了!”

30】

晚饭后周泽楷下楼,坐到车里,副驾上有苏沐橙留下的那件灰色连帽外套,叶秋出来的时候给她带了她自己的衣服。

叶秋前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周泽楷想,黑叶秋的人一直不少,有人说他眼高于顶目空一切,也有人说他故弄玄虚装腔作势。可是,周泽楷选择相信他是个好人。苏沐橙的经历让人听着就心疼,可这个小姑娘在斗神的羽翼下活的那样灿烂温暖,收放自如,她对叶秋有一种不问缘由不管结果的信任。而叶秋对苏沐橙呢?那种眼神中流露出的纵容,看似不经意的呵护,跟在身后的收拾,他比一般的亲哥哥做的都要到位,难怪苏沐橙会说,他是自己最最重要的人。

叶秋对他说出那些不需要对竞争对手说的话的时候,周泽楷就明白了苏沐橙为什么没有拒绝自己送她回去,叶秋为什么选了个离嘉世有点远的地方请他吃饭。周泽楷不喜欢与人深交,所以不愿欠别人的情,不愿被感谢,也不喜欢被人请,那些都会让他觉得拘谨不安。可是叶秋这种自然而然的过来吃个饭,和看似同行聊天的谢意传递让周泽楷很自然的就接受了,一点也没有觉得别扭。这就是润物细无声吧。

周泽楷此刻不明白的是,叶秋当时为什么会找上自己而不是江波涛?叶秋对苏沐橙如此重要,不知道又是如何对她评价自己的……


--------

小周周你想知道么?想知道你求我啊~

评论(2)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