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11)

目录戳这里

好感动,窝居然有60个粉了,谢谢各位小天使,再来一发~

【周江】【伞修】【周橙】SUNSHINE (11)

31】

“你为什么不找小江,这种事不是更适合他么,而且明显他跟我更合得来啊?”苏沐橙一边啃苹果一边问叶修。

“可别傻,你见他跟谁合不来了?”

“这倒是,我总觉得他再成熟一点,就是又一个喻文州。”

“呵呵,还是小周干净吧?”

“嗯,其实他也不是不能说话,还挺好玩的。”

“看上了?做男朋友怎么样?”

“我才不要找比自己小的男生。”

我们的叶神早已看穿了一切。

第五赛季的时候敌在明他在暗,就发现轮回这个小帅哥偷偷盯着他的沐橙看。第六赛季的时候愈发确认,这一脸痴汉的表情可不会有错。两年多观察下来,这小枪王的外表和沐橙般配,水平名副其实,性格也还温和,更难得的是盛名之下,不骄不躁。可就是两年来愣是坚持暗恋毫无作为。所以这次意外,叶修直接就卖了个破绽给周泽楷,想看看他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也检验一下自己家小姑娘有没有那份心思。

“既然沐橙没兴趣那就算了,想拱哥的白菜,这杆小枪还是太嫩喽!”叶修想。

他点了根烟,对苏沐橙说:“也对,你兄控嘛……”

“哦对了对了,我还撩了他,可是他不理我!”

“呵,又不是张佳乐那个弹药包,一点就炸。”叶修嘴上这样说,心里想的却是:“傻妞,你以为看几篇小黄文就懂男人了,你怎么知道他没理你。”

“你说,我太惨了,二十多岁还没谈过恋爱,有你在我都找不到蓝朋友了!”

“哥比你还大呢不也一样么,这圈子扔块板砖能砸到一堆单身狗,有什么稀奇的。”

“什么什么,你明明有初恋!你的初恋是我哥!”

叶修笑了,向窗外吐出一口烟:“好好好,你惨,你赢了。”

32】

第七赛季的比赛继续进行,嘉世的成绩下滑,引来一片批评和担忧。轮回则是一路高歌猛进,周泽楷更是表现惊人。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唱衰叶秋,转而讴歌除了回血无所不能的周泽楷,谈论他何时能够取代叶秋联盟第一人的地位。

11月24日,周泽楷就要过20岁的生日了,轮回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四处造势,似乎想要把这一天过成粉丝的庆典。而联盟也表示了倾向性的支持,俨然有把周泽楷打造为荣耀代言人的意思。

可是职业选手中就是有那么些不打脸不能活的要命玩意儿,一群注孤生的光棍一起集火,把#1111江波涛生日快乐#推上了热门话题。

有些人想看的轮回内讧并没有出现,轮回俱乐部也捧了场,宣布转发话题抽奖,给中奖粉丝清空购物车。周泽楷更是火力全开,发了自己和江波涛脸上涂了奶油的自拍合照,成为这次集火的MVP!

周泽楷的自拍啊!!!这可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而且还笑的那么开心,完全不是以前的冰山高冷范有木有!!!

粉丝疯狂:

“一边狼嚎一边为周江疯狂打call!!!”

 “我男神被爱情融化了!!!”

“冰山融水哗啦啦,我心碎成豆腐渣/(ㄒoㄒ)/”

“这碗周江我可以次一年!”

“联盟女神才是最智慧的,她早已看穿一切(•̀ᴗ•́)و””

“麻麻说天蝎想要驾驭射手,应该欲擒故纵”

“咦屏幕上为什么会有奶油,舔~~~”

“老公脸上的奶油由我承包prprpr!”

......

33】

11月24日上午,轮回召开新闻发布会,感谢粉丝对周泽楷20岁生日的祝福,并宣布正式发售周泽楷个人写真集。

写真中包含了一枪穿云银装升级后的造型、轮回队服的造型、荣耀周边运动服的造型,两套私服外景,附送轮回战队の日常。

女选手群里炸锅了。

“卧槽你们有没有看轮回发布会的直播!!!”

“?”

“我在看”

“马蛋周泽楷犯规啊!他穿西装啊!劳资正装控啊!”

“链接”

“https://live.xxxx.com/xxxx”

“这个写真集我要来一打!”

“日了狗啊 写真集里并没有西装LOOK”

“这个写真集必须周泽楷签名留唇印!”

“你行你上你让他留”

“我只是个训练营的宝宝,我让队长帮我上(^∇^*)”

“555我怎么办我家队长眼一瞪我就怂了”

“为什么你们好像忘了水哥…”

当周泽楷用:“谢谢大家”“很开心”“很感动”“会努力”“再见”结束发布会后,联盟水哥给他看了女选手代表苏沐橙发来的需求,周泽楷沉默了,每人一本签名写真没问题,补一张西装照也没问题,这个唇印……也太奔放了!


----------

女选手要集火小周周了~

评论(12)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