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13)

目录戳这里

37】

沐雨橙风:“锤桌狂笑哈哈哈哈o(*≧▽≦)ツ┏━┓””

一枪穿云:“[周泽楷委屈. jpg]不给别人看”

沐雨橙风:“好好好,连小江都不给,乖~”

沐雨橙风:“你可以自己穿给他看哦”

一枪穿云:“[韩文清拒绝.gif]”

沐雨橙风:“[张佳乐撒娇.gif]”

一枪穿云:“[王杰希瞪眼. gif]”

沐雨橙风:“[黄少天竖起中指.gif]”

一枪穿云:“[冯主席的凝视. jpg]”

苏沐橙笑到揉肚子,周泽楷真是太可爱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好玩~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你赢了,这个照片要是传出去大概轮回会破产老冯会住院吧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现在满脑子的周泽楷求操哭啊!很动摇想要站all周啊怎么办TAT”

一枪穿云:“……对方不想理你并向你端起了巴雷特狙击”

38】

这盒内裤周泽楷没敢留在宿舍,周日的时候带回了家,藏在衣柜深处,他可没有勇气把这种东西穿到战队。

您的好友周•痴汉•枪♂王•绅士(hentai)•泽楷上线。

苏沐橙走后,每次回家,周泽楷都睡在客房,他没有让阿姨再打扫这个房间。枕套上那几根柔软的长发被他小心收了起来,苏沐橙走时扔在洗衣篮里的T恤现在也叠得整整齐齐放在枕边。他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变态,不肯再洗她穿过的衣服和她睡过的床品,沉醉于躺在这个房间里呼吸她留下的气息,体会早已不存在的温暖,回想苏沐橙对他说过的每一句话。

周泽楷闭上双眼,感受苏沐橙握过的他的手,拍过的他的肩膀,搂过的他的脖子,他的身体如此灼热,迫切的渴望着和她有更进一步的接触,这种压抑的冲动在“操我”这两个字的撩拨下愈发强烈,情难自抑,令他辗转反侧,备受煎熬……

39】

周泽楷没想到在全明星之前,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给他送来了一个,可以再见到苏沐橙的机会。

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一场常规赛,蓝雨客场对烟雨。黄少天在群里吼着要去南京泡温泉,叫呼啸接待。

方锐说你来啊,你变出个妹子来劳资就接待不然别烦烦。

于是黄少天变出了楚云秀,楚云秀拉上了李华和苏沐橙,苏沐橙拖出了叶修。

呼啸这周主场对的是百花,林敬言勾勾手指头就留下了享受派张佳乐。

黄少天在群里吼还有谁要来么,包邮区的都给我出来!那个谁,魔都那么近阿浪你不来一发么,有水的地方怎么能没有你江波涛,带上你家枪王,过来和本剑圣PKPKPK!

于是这一局攒到了唐三打、鬼迷神疑、索克萨尔、夜雨声烦、锋芒慧剑、百花缭乱、风城烟雨、林暗草惊、沐雨橙风、一叶之秋、无浪和一枪穿云,俨然半场全明星。

--------------------------

谢谢大家资瓷么么哒~

想看all叶温泉PLAY下一段的请点亮你们的小红心小蓝爪 (づ ̄3 ̄)づ╭❤~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