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荣耀联盟之最投票の后续

我不是故意混tag,就是上厕所排队时脑袋突然开了个洞


苏沐橙转发了楚云秀转发的戴妍琦转发的荣耀联盟之最本期投票结果:

榜单1,最想睡的男选手:

  1. 叶修,上榜理由: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2. 周泽楷,上榜理由:颜即正义

  3. 张新杰,上榜理由:禁欲系就是用来推倒的

榜单2,最想嫁的男选手:

  1. 喻文州,上榜理由:全方位满足了心目中对一个男人的幻想

  2. 王杰希,上榜理由:父爱如山

  3. 肖时钦,上榜理由:有他在一切都是小事情

榜单3,联盟最攻的男选手:

  1. 韩文清,上榜理由:不需要理由

  2. 王杰希:上榜理由:我王威武,不需要理由

  3. 喻文州:上榜理由:迷之不需要理由

榜单4,联盟最受的男选手:

     各位副队

 

后续1:

君莫笑:哎呦,这么多人想睡哥啊?

索克萨尔:我也投了你一票^_^

君莫笑:我可是投了你两票

 

后续2:

夜雨声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不想睡我也不想嫁我!!!难道本剑圣不够帅不够可爱么!!!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

君莫笑:你是联盟最想掐死的男选手No.1

 

后续3:

君莫笑:为什么都这么想不通要嫁老王?

王不留行:市中心独栋,没有隔壁。

 

后续4:

夜雨声烦:副队!凭什么副队就是受!

无浪:+1

石不转:+2

鬼刻:+3

冬虫夏草:+4

夜雨声烦:我靠方士谦你借尸还魂啊!

林暗草惊:+5

夜雨声烦:李华你滚,你凑什么热闹!

百花缭乱:跟我没关系我走了再见

再睡一夏:呵呵

海无量:哈哈哈跟我才是真没关系

冷暗雷:方锐你敢换鬼迷神疑来说这话?

鬼魅才:真是躺着也中枪,我可是联盟最直的副队长!

 

后续5:

一枪穿云:⁄(⁄ ⁄•⁄ω⁄•⁄ ⁄)⁄.

沐雨橙风:小周么么,我投了你哦~

一枪穿云:嗯,来~

 

后续6:

石不转:楚云秀小姐,请问为什么你最想睡投了我,最想嫁却投了喻文州?

风城烟雨:Σ( ° △°|||)︴我投的时候你不是睡着了么!

索克萨尔:当然是选择原谅她^_^

 

后续7:

鸾辂音尘:队长上榜啦,队长最帅啦ヾ(o◕∀◕)ノ

生灵灭:谢谢小戴,我知道你拉了很多票

鸾辂音尘:啊队长你要怎么感谢我?

生灵灭:以身相许?

评论(19)

热度(3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