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好像已经不是周橙】SUNSHINE (16)

目录戳这里

【众人】【周黄】【林方】【喻叶】【反正不是周橙】

46】

“咦你们在这里啊,看到我们家队长么?”体验完冰火两重天的汉子们从室外回来,黄少天第一个发现了苏沐橙她们,冲过来跳进了温暖的汤池。

“和叶秋去开房了。”楚云秀淡定的说,苏沐橙点头。

“信你们!”黄少天不理她俩,转头问周泽楷:“真的假的?”

“真的。”周泽楷点头。

这回连李华都喷了,楚云秀和苏沐橙狂笑出声。

“你!”黄少天指着周泽楷,想喊又没敢喊,压低声音恨恨的说:“周泽楷你变了!你居然变成了这样的周泽楷!你太让我失望了!”

“PK?”

“P……PK就PK,你居然还点了挑衅!“黄少天说,”我靠!你抢了我的台词!”

47】

泡汤,桑拿,按摩,下周没有比赛的职业选手们难得放松了一把。

饭后,一群人笑笑闹闹的进了预约好的KTV包房,几个麦霸进门就冲向点歌台,大爆手速一二三四刷了一串。

开场曲《权御天下》,那是黄少天和苏沐橙每次四期聚会必唱神曲。

方锐捂着心口问喻文州:“黄少的垃圾话是不是就这么练的?”

喻文州摇头苦笑:“这不算什么,你还没听过他的三段斩加速版。” 

“天!”方锐瘫倒在林敬言身上:“多大仇啊,同队都不能豁免伤害。”

开场放完大招的黄少天和苏沐橙下来嗑饮料果盘回血回蓝,林敬言和楚云秀、江波涛接上,带了几波舒缓的节奏。

叶修在这种场合几乎从不开口,他和喻文州坐在一块儿,一边听歌聊天,一边看张佳乐和方锐、周泽楷、李华、于锋玩色子。

“文州大大不唱么?”叶修说。

“那要看前辈想听什么。”喻文州微微一笑。

“哎呦,可以点歌啊?”叶修一拍大腿:“沐橙,给文州点个歌,那什么,威风堂堂!”

“老叶你别扯,队长不会唱那个!”黄少天迅速来救,一把拖住苏沐橙。

“不会唱没关系啊,前奏就可以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对望,眼睛发亮!喻文苏的娇喘哦,想想就很兴奋有木有!

“滚滚滚,队长听都没听过!”黄少天誓死捍卫蓝雨队长形象。

“云秀,帮我点首粤语歌吧。”喻文州对楚云秀说。

“小气。”楚云秀一撇嘴,麻利点开粤语排行榜随手一翻:“每天爱你多一些?”

“可以。”

48】

“无求什么 无寻什么 突破天地 但求夜深 奔波以后 能望见你 你可否知道么”

不愧是联盟第一苏,喻文州的声线略低,细腻温和,唱起粤语情歌深情款款,现场听过他唱歌的却只有四期的楚云秀、苏沐橙,和蓝雨的黄少天、于锋。

“当身边的一切如风 是你让我找到根蒂 不愿离开 只愿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叶修也是第一次听喻文州唱歌。唱的不错啊,他想,就是不看歌词就不知道在唱啥。

“我最爱你与我这生一起 哪惧明天风高路斜 名是什么 财是什么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能望见你 那更加的好过……” 

一曲终了,众人热烈捧场,方锐起身鼓掌,喊道:“来来来,今儿每位队长都来一个好不好!”

“好!”

“资瓷!”

“乐乐!乐乐!”

“老叶来一发!”

“你们考虑过轮回的感受么!”

----------

决定了,窝要开个喻叶喻的坑就叫《哪惧明天风高路斜》,来自张学友《每天爱你多一些》

2倍加速的《权御天下》只敢听个开头,1.5倍还能做朋友

如果下一段让乐乐老叶小周唱歌撑一段的话你们会不会打我。。。算了打我我也要写了,可能会有点粗长,请各位做好扩张(⁄ ⁄•⁄ω⁄•⁄ ⁄)

评论(1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