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仍然不能算周橙】SUNSHINE (17)

目录戳这里

【众人】【喻叶】【喻黄】【双鬼】【反正不是周橙】

49】

张佳乐一推色子:“来,看乐爷给你们秀一个操作!”

“乐乐!乐乐!乐乐!”

疯狂打call的是楚云秀和苏沐橙。张佳乐算得上是她们出道以来见到的最懂得照顾女孩子,最愿意跟她们一起玩的前辈了。在女选手们眼中,张佳乐长的帅,气质好,有审美有品位,在周泽楷出道前也是联盟No.1的美男子,技能树上性格和撩妹的属性值更是甩开周泽楷十几条街。

张佳乐要唱的是《王妃》,他可不像林敬言喻文州他们坐在沙发上唱,而是大步上台,一把抓过立麦,随着音乐节奏就摆了一个傲视全场的POSE,皮靴点地,小辫一甩,帅气开场:

“摇晃的红酒杯 嘴唇像染着鲜血 那不寻常的美 难赦免的罪 谁忠心的跟随 充其量当个侍卫 脚下踩著玫瑰 回敬一个吻当安慰 ”

张佳乐边唱边跳,台风酷炫,气场全开。听到楚云秀和苏沐橙尖叫,给她们抛去一个飞吻,一颗颗解开纽扣,脱下修身立领小衬衫外的开衫甩了两圈,扔向两个妹子!

“夜太美 尽管再危险 总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爱太美 尽管再危险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 痛太美 尽管再卑微 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尽管再无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占你的美!”

众人纷纷鼓掌吹口哨,不愧是男神张佳乐!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劲歌热舞,百花缭乱,引爆全场!

50】

“乐乐,嫁我!”

“乐乐,嫁我!”

张佳乐把麦扔给方锐,投入妹子的怀抱。

“乐乐你答应我们学的歌怎么样了?”

“说好要唱给我们听的~”

“不好吧,这儿人太多。”

“啊啊啊那就是你会唱了,来嘛来嘛~”楚云秀和苏沐橙挤在张佳乐两边,一人抓一条胳膊拼命的摇:“乐乐~乐哥~~乐哥哥~~~”

“乖,哥哥是前辈,要脸。”

“脸是什么又不能吃,我们要听你唱歌~~~”

“哎,我说,该老叶了吧,你们给他点个歌呗。”张佳乐招架不住,转火叶修。

“老叶会唱歌么会唱歌么?你们有没有人听过他唱歌?我可从来都没听他开过口,他不是要唱义勇军进行曲吧?”黄少天大喊。

“错了,我要唱丢手绢,快,去点。”叶修叉着水果,笑容灿烂。

“丢你大爷的手绢!你连威风堂堂都知道,别想混过去!”黄少天叉腰。

“啊啊啊!”苏沐橙突然尖叫,转身看着叶修,眼里有可疑的光:“那个,你不是会唱了么?”

“哪个?”叶修一愣。

“哎呀就那个,我给你洗脑循环的那个啦~我听见你哼的!”苏沐橙抛下张佳乐和叶修,扑向点歌台,大声宣布:

“检验调教成果的时候到了!下面是历史性的一刻,有请嘉世战队叶秋选手出场!”

歌曲在大屏幕切出的时候,所有人目瞪狗呆:《痒》

前奏响起,叶修恍然大悟:“哦,这个啊。”他接过麦:“小意思。”

叶修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条胳膊还搭在喻文州身后,不紧不慢的开腔:“她 是悠悠一抹斜阳 多想多想有谁懂得欣赏 他 有蓝蓝一片云窗 只等只等有人与之共享~”

叶修把这首歌唱的出人意料的好听,痒痒的小腔调把握得迷之到位,缠绵婉转,深得神韵。

他看众人惊呆的表情,似乎表现欲大盛,愈发妖娆浪荡起来:“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造作啊 ~反正有大把风光~”

唱到造作时,还顺手勾了一把喻文州的下巴,惹得周围浪叫声四起。

“啊~~痒~大大方方爱上爱的表象~迂迂回回迷上梦的孟浪~越慌越想越慌~越痒越搔越痒~~”

“切吧。”唱完半段,叶修就停了,把麦往旁边一扔。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这个操作很风骚啊!”

“叶神深藏不露啊!”

“哎呦喂老叶,听的我都痒了啊哈哈哈哈”

“苏妹子牛逼啊,这都能调教出来!”

“不要脸的人放飞自我就是666”

“只有我觉得这首歌和他真的很配么?”

“行了啊,都别太迷恋哥,哥就是个传说。”

“切……”

51】

“蓝雨要展现真正的团队技术了!”于锋一手一个沙锤,摆开架势。

黄少天拖着喻文州和他唱了一首《世间始终你好》:

于锋:“厚 哈 厚 哈 厚 哈”

喻文州唱的男声:“问世间 是否此山最高”

于锋:“厚 哈”

喻文州:“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

于锋:“厚 哈”

黄少天女声高亢:“在世间自有山比此山更高 但爱心找不到比你好”

方锐:“厚 哈”

很经典的粤语老歌,被抢戏的厚哈活生生整成了搞笑风格,于锋被张佳乐锤趴在沙发上,笑的厚哈不出来,喻文州也在笑场,黄少天扑倒方锐,一巴掌堵住他嘴,一本正经的和喻文州合唱:“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 厚 哈 或者绝招同途异路 厚 哈 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 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 厚 哈”

这首歌在全场的厚哈声中艰难唱完,大家都笑的东倒西歪,一边揉肚子,一边还有人抽风一样来一个厚哈。

“周泽楷你笑什么!你以为躲在后面我就看不到你么!就差你了,轮回本轮垫底啦!轮回药丸啊!”黄少天大喊。

江波涛笑得捂着肚子,举起一只手:“我来吧,我替小周上。”

“不行!江波涛你想篡位么!你问问人民群众同不同意!”剑圣使出了一记格挡。

“不!同!意!”群众们一边吃瓜一边起哄。

“我来吧。”周泽楷忍住笑,上前点歌。

苏沐橙和楚云秀还在磨张佳乐在《女装天堂》和《极乐鸳鸯》中选一首。“那鸳鸯太污了,你们去忽悠李轩和吴语策吧,鬼刻才是娇娘皮下花美郎。”张佳乐宁死不从。

“不要嘛乐乐你自攻自受也特别棒~”两个妹子不依,抬头却看到周泽楷已经坐上高凳,把立麦倾斜到了嘴旁。

周泽楷点的是杨宗纬的小情歌《一次就好》。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周泽楷的声音是清亮的,此刻压低了声线,极有磁性,闪烁的灯光打在他完美的脸上,有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美好。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有点帅。”张佳乐说。

“非常帅。”楚云秀说。

“比乐哥还帅么?”张佳乐问。

“他是JPG,你是GIF”楚云秀说。

“真的好帅,我都想爱上他了”苏沐橙搂紧了张佳乐的胳膊。

“想爱就爱想上就上。”这是楚云秀。

“要不要哥哥把他绑了?”这是张佳乐。

“算了,太嫩,还是下不了口。”苏沐橙摇头,轻轻靠在张佳乐的肩膀上。

---------------

就是很心痒痒的,想要听我叶,用阿杰大大的声音唱《痒》 

《世间始终你好》,配上郑少秋莫文蔚版本食用最佳。

评论(31)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