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20)

目录戳这里

此处新增两个CP【风雨】【黄周】

58】

“嗯嗯我看了视频,云秀你们太坏了,你们故意欺负小周吧?……哈哈哈我也看到了,粉丝说他找喻文州求救的样子蠢萌蠢萌,都有表情包了,周泽楷的绝望哈哈哈……就是就是,太坏了,还是奶爸厚道……”叶修站在门外,听着苏沐橙和楚云秀通电话,笑了笑,转身离开。

只有江波涛知道,那几天队长的口袋里一直放着一个小盒子,从头到尾都没有机会拿出来。


这一年的春节来的特别快,各俱乐部都放假了,周泽楷回到父母家中过年,苏沐橙则照例和叶修两人留在嘉世宿舍抢BOSS。大年三十下午到傍晚,神之领域居然连刷几个BOSS,叶修和苏沐橙在几乎没有什么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带着嘉王朝坚守的死宅团满载而归。

“哎呀,好多信息都没回呢。”苏沐橙看了一眼手机。

“这时候体会到我不用手机的英明了吧。”叶修伸了个懒腰,扭扭脖子,说:“走吧,年夜饭了。”

他们又到了上次招待周泽楷的老据点,不用预定,老板早就给他们留好了地方,备好了菜。这已经是第七年了,叶修看着眼前正在低头回消息的小姑娘,两个人在这里吃年夜饭,已经七年了呢。

七年,18岁的叶修25了,15岁的苏沐橙22了,19岁的他却永远都还是19。

叶修默默的想,他从苏沐秋的手里接过这个小姑娘,牵着她的手走了七年,可是以后呢,他还能牵着她多久,又该在什么时候,把她的手,交到下一个人手中?

看起来,这一天也不会太远了吧。

“小周说祝你新年快乐。”苏沐橙对叶修说。

“哦,也祝他心想事成。”叶修说。

59】

苏沐橙的生日在周五,是春节后第二场比赛的前一天。女神的生日,总是有很多粉丝关注,苏沐橙生日快乐的话题也是冲上了排行榜。

这个话题里最热门的问题是: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谁和女神更配?

支持一叶之秋的大喊:郎骑却邪来,绕床弄青梅,快把男神牵出来遛!

支持一枪穿云的大喊:自古枪系美如画,颜即正义无法反抗!

晚间苏沐橙转发了这个微博,一脸娇羞说真•男神能勾动天雷地火,配图正是风城烟雨壁咚沐雨橙风。楚云秀随手转发,又配上一张落日瀑布前的公主抱,这口莫名其妙名为大神骚操作的狗粮倒也击中了很多人的萌点,风雨CP成功转移了众人视线。

客场比赛回杭后,苏沐橙拆了很久的生日礼物,其中有一个快递来自邻市,首饰盒里装着一条精致的红宝石项链。苏沐橙一眼就认了出来,这是Fate限定版的周边,是远坂凛用来救卫宫士郎的那条项链,也是用来召唤Archer的媒介之物。

快递上没有留具体的寄件人信息,只在盒子里看到一张小小的弓凛明信片,上面写着很漂亮的英文:  

To:Master

Happy birthday!

From:Archer

60】

周泽楷不知道苏沐橙有没有收到他的礼物,百发百中的神枪手第一次有了子弹出膛后不知能否命中的恐惧,他纠结了好久要不要留姓名,要不要告诉她一声让她注意查收,可最终只是寄了出去。就像朝着背后的目标开枪那样,他害怕精心瞄准后仍然不能命中,所以干脆没有瞄准,选择了听天由命。

苏沐橙没有给他任何回应。

好吧,不过是几千块钱的东西,就当寄丢了吧。

可是,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呢……


周泽楷厨艺技能MAX这件事,通过苏沐橙的微博和轮回队友的证明,早已在职业选手中传播开,可是其他战队到底没有谁敢随随便便去撞枪王的枪口让他做饭,除非这个人不是一般的随便,嗯,比如黄少天。

蓝雨全员客场到轮回队长家点菜蹭饭后,黄少天毫不吝惜的为每道菜都发了一条微博,大夸周泽楷人妻属性满点,自站黄周,一时间江湖人称反义词CP。

此后粉丝经常发食谱艾特周泽楷,周泽楷倒也会认真的看一些,还会在底下回复表示感谢,于是粉丝愈发疯狂,一度把他奉为美食博主,轮回俱乐部也收到了无数特产食材,食堂大师傅喜不自胜。

可是直到周泽楷又通关了几十个菜谱,杜明和吴启的体重都升了三五斤,苏沐橙也没有再吃到过他做的菜。

就这样,第七赛季结束了,轮回又进一步,名列四强。

就这样,夏休期也结束了。

就这样,第八赛季都要开始了。


--------------------------

这个项链淘宝上有3999的限量款,很精致。窝也有一条是在霓虹animate买的普通款大概也就几十一百这样,没辣么精致,只是够中二。


评论(16)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