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21)

目录戳这里

61】

“怎么办?现在大家都联系不上乐乐,云秀急坏了。”8月的最后一天,苏沐橙拿着电话,焦急的对叶修说。

第七赛季总决赛,王不留行骑着灭绝星辰,又一次挑落百花,张佳乐三进总决赛,得了三个亚军,谁都没有想到,他会在沉默了一个夏休期之后,突然宣布退役。这两天一直电话不通消息不回,楚云秀担心的都哭了出来。

“别急。”叶修接过电话:“秀啊,别急,他不会有事的……嗯,他那么在意荣耀……相信他,多给他点时间。”

挂掉电话后,苏沐橙低着头静静的坐着,叶修以为她也是在担心张佳乐,正准备开口安慰两句,却听到苏沐橙轻轻的说:“我也没有得过冠军呢。”

苏沐橙抬起头,看向叶修,眼神中有的是哀伤和担忧:“我特别特别想和你一起再得一个冠军,可是,我们在这里,还有这种可能么?”

是啊,还有这种可能么?

这两年来,叶修明显的感觉到了俱乐部对他的架空,他还是名义上的队长,可早已不再是这个战队真正的核心和灵魂。现在的嘉世,明面上看来,日常事务由经理崔立全权把控,训练室是副队长刘皓制霸,公会会长陈夜辉对他积怨已久,队员们当他面和在背后完全两套做派……

叶修很清楚,如果背后没有老板陶轩的安排和默许,又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呢。

还能不能带着沐橙拿一个冠军?叶修想,大概是不能了吧……

可是,还是想要战斗啊!

62】

当暑气退去,秋风渐起的时候,嘉世在主场迎来了轮回。

苏沐橙虽然喜欢和男选手们一起玩,开各种玩笑,但一直都很分得清什么人不能聊,什么人能聊,能怎么聊。因为从小和哥哥在孤儿院长大的关系,她虽然看起来活泼开朗,但一直都懂得察言观色,注意分寸。

所以在第五第六两个赛季,她离周泽楷远远的。

所以在一顿小龙虾后,她把周泽楷当做朋友,会逗他玩闹。

而当收到那条项链时,她心里仿佛有一块一块的碎片迅速合起,拼出了一个故事。

好甜!这是苏沐橙的第一个反应,她很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的惊喜和脸红心跳。

不行!这是苏沐橙的第二个反应,为什么不行呢?苏沐橙冷静下来想,真的是他送的么?他真的是那个意思么?他女粉太多这波仇恨我扛不扛得住?还是因为他比我小……

苏沐橙最终还是选择了冷处理。她没有去问周泽楷这是不是你寄的,你为什么会送我这个,也没有再主动找周泽楷说话,但周泽楷偶尔转发微博上好吃的菜谱给她,她也会回上几句。上半年嘉世第二次遇上轮回时,她当做没事一样,和叶修、周泽楷、江波涛一起吃了个饭,谈笑自若。只是开玩笑的时候终究不像以前那样百无禁忌,周泽楷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倒叫叶修和江波涛隐隐觉出了一点什么。

可是周泽楷又要来了,苏沐橙很纠结。

63】

苏沐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纠结,似乎并没什么好纠结的。

这一年来,周泽楷一直安静的维持着闺蜜的人设,除了那个疑似他送的暧昧生日礼物,也没有过任何越界的行为,而这大半年来,两人的接触更是越来越少。对这样的走向,苏沐橙说不上自己是安心还是失落。

周泽楷也很纠结。

在他看来,他和苏沐橙的关系就像是三个涨停板后持续下跌,现已逼近发行价。他想来想去,觉得最可能的问题就是那条项链,可如果真是这样,只能说明苏沐橙没打算接受他。这个结论让他狠狠的难受了一阵子,可他又不甘心,万一苏沐橙真的没有收到项链呢?万一是还有别的情况呢?总得先找个机会弄弄清楚吧!

个人赛和擂台赛轮回4:1领先,团队赛上前往既定位置进行炮火掩护的沐雨橙风遭遇残忍静默近身伏击,在一枪穿云和无浪不顾一切的集火压制下第一个阵亡。失去了沐雨橙风掩护的嘉世面对轮回撕裂性的强攻配合无力回天,最终以1:9主场负于轮回。

赛后江波涛可怜兮兮的拉住苏沐橙,说小姐姐我和队长不想失去你,可不可以请你吃个饭,要打要杀绝不还手~ 苏沐橙心一横,说地方我选,你们不要后悔哦。

几乎和苏沐橙预料中的剧本一模一样,江波涛走着走着快到的时候就接到了一个似乎很紧急的电话,说哎呀公关部那边有情况我得回去处理,队长你和沐沐去吧,替我多吃点哦~ 苏沐橙笑得甜美,好呀你去吧小周交给我了你放心~

她带周泽楷去了一家火爆的衢州大排档,上来就是招牌,三头一掌。

------------

谢谢泥闷提醒这是一篇周橙......

前方帝王辣口味狗粮来袭~

评论(8)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