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22)

目录戳这里

64】

周泽楷哭了,是真真正正的眼泪流下来。

他第一次在餐桌上见到兔头这种东西,这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东西居然这么辣。

苏沐橙就像被上了专注一样,非常认真的在啃骨头,啃了兔头又啃鸭头,面前还有一堆鸡爪和鸭掌的碎骨。周泽楷心想不能怂啊,她这么爱吃的东西我舍命也得陪,硬着头皮就着米饭和王老吉也都每样刷了一遍。

苏沐橙直呼过瘾打完收工的时候,才发现周泽楷那副双唇红肿,泫然欲泣的模样。突然间她的脑海里就只剩下这么一句话: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小周,你还好么?”苏沐橙小心的问,递给他一把纸巾。

“……”周泽楷已经辣的说不出话,一直在抽气。

“来喝点水。”苏沐橙赶紧要了两瓶矿泉水。

“……”周泽楷还是说不出话。

苏沐橙拿起手机“咔嚓”拍了一张照片发给江波涛:“哭了,你都怎么哄的?”

“卧槽,你怎么把他亲成这样?”江波涛震惊。

“……不是我亲的,是鸭子”

“……那你快亲一下,说不定就好了!”

苏沐橙当然不会听从敌方副队的指挥。

这一晚周泽楷的嘴被辣の能量彻底封印,什么都没说出口。

65】

轮回江副队定的行程是,周日全队去杭州市郊农家乐哈皮,周日晚返回上海。

早上六点多苏沐橙就被江波涛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

“小姐姐,你昨晚到底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江波涛的声音带了哭腔。

“又怎么了?”苏沐橙打了个哈欠。

“他昨晚上吐下泻,现在急诊呢!”

“什么?”苏沐橙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你就说吧你负不负责。”江波涛说,“我们今天还打算去农家乐呢。”

轮回众队员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们居然能做出把敬爱的队长一个人丢在医院挂水,自己去哈皮这种狼心狗肺的事情,可方明华这个治疗说没事排个毒而已有人陪就够了,江副队也如此坦然的说定金都付了不去浪费,计划照旧,走吧。

豪华中巴绝尘而去,把一个急性肠胃炎的周泽楷留给了苏沐橙。

“小周,你好点了么?”苏沐橙搬了个小凳子,守在奄奄一息的周泽楷身前。

周泽楷微微点头,他带着大大的口罩,也遮不住苍白的脸色。

苏沐橙心虚得很,她没想到会搞成这样,要是换一个糙汉也就算了,可现在躺在这里的是联盟第一帅哥呢……怎么办,这幅小弱受的样子,真是卡哇伊……啊呸!想什么呢!

药水一滴滴缓慢的进入周泽楷的血管,他挂水的手无力的搭在大腿上,苏沐橙伸手碰了一下,果然好冰。

周泽楷抬眼看着苏沐橙把他的手轻轻托起来,用自己娇小的双手包住,瞬间进入眩晕状态。

苏沐橙低下头向周泽楷的手背哈了几口热气,小心的错开打针的位置,轻柔的抚摸他的手背和手腕,她以前打吊针的时候,总觉得手冰的厉害,有种很凄凉的感觉,哥哥和叶修就会这样替她暖手。她抬头看看周泽楷,发现他正直勾勾的望着自己,眼中的迷离被隐约的雾气笼罩。

“还疼么?”苏沐橙问,周泽楷微弱的点了点头。

“手疼?”摇头。

“肚子?”摇头。

“啊?那是哪里疼,要不要叫医生?”苏沐橙有点紧张,难道还有并发症?可是周泽楷却不看她了,既不说话,也不点头摇头,微微调整了一下坐姿,脸上倒有了一些血色。

苏沐橙灵光乍现,豁然开朗!

腐女的本性是压抑不住的,此刻她的脑袋里突然就响起了一首经典歌曲:当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当当当…….我被蹂躏我被欺骗卖到后【哔】欢,我弱柳迎风不堪重负倒在路中间,他虎躯一震狮吼一声直叫我心慌慌,粗糙大掌托起我说,小人儿,别怕…..

苏沐橙用自己觉得最攻的声音说出了这句词:“这一晚就叫你一辈子不想忘记!”

66】

苏沐橙低头忍笑,身体不停的颤抖。周泽楷的脸更红了,抬起另一只手,拍了一下她的头。苏沐橙抬头看他,咬着嘴唇问:“是不是火辣辣的?”又自己笑倒:“不明真相的群众一定认为江波涛反攻成功了,这个锅要让他背哈哈哈哈~”

这样一闹,两人不再像昨晚那样各怀鬼胎,反而自然了许多。苏沐橙用围巾把周泽楷挂水的左手裹了几圈小心放好,靠在旁边刷微博,看到好玩的就念给他听。第一袋药水快挂完的时候,周泽楷动了动腿,想要站起来。

苏沐橙赶紧站起来扶:“你要干什么?”

“……嘘嘘。”

“……要不要帮忙?” 

“……不要。”

苏沐橙看看周泽楷的裤子,哦,是运动裤,松紧带的。

苏沐橙扶着周泽楷到男厕门口,探头看了一下,嗯,里面没人,小便池上都有可以挂吊针的钩子,转头交待道:“小周啊,你到最里面那儿去上哦,外面容易走光。”似乎很多男厕所都有这种毛病,路过的人能轻松看到里面的操作。周泽楷默默的看了苏沐橙一眼,接过她踮着脚举高的药水,推开了一个隔间进去,关上门。

“是哦,还可以这样。”苏沐橙在厕所门口画圈圈,“哼,他是怕我偷看么!”


-------

哭死,一直被屏蔽,原来是冒犯了哔......

本章配乐《绝世小shou》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