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24)

目录戳这里

70】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是周泽楷21岁的生日了。又是提前一个月,联盟、轮回和各大品牌商就开始一手操办丰富多彩的庆生活动。

女选手们犹记得去年周泽楷的西装、唇印和大嘴猴,大姐头楚云秀率先发了微博,艾特周泽楷问今年想要姐妹们送你什么,众人纷纷起哄转发。周泽楷的一条回复瞬间浇灭了她们的热情:

轮回_周泽楷V:谢谢,不返图!

微博下面一群真相帝哭着喊着要看枪王去年的返图,于是时隔一年轮回众人和前台妹子才知道那一年那一天队长收到的那个快递原来是那么一回事。

于是某宝又多了周泽楷大嘴猴系列同款内裤,杜明作为队长脑残粉,还特意买了一套。

轮回_江波涛V:@轮回_杜明V:加训完竞技场见[微笑]//@轮回_吴启V:静默……//@轮回_方明华V:弃疗!//@轮回_杜明V:剑客怎么了!副队的天链还是短剑!//@轮回_吕泊远V:煞笔,因为你是剑客[doge]//@轮回_杜明V:555只是想和队长穿同款,为什么他看我的眼神像看制杖

【图片:qiang王周泽楷同款U凸囊袋枪弹分离大嘴猴低腰纯棉男士内裤】

轮回剑客系内部矛盾在微博制造了惊涛骇浪,下面笑死一群职业选手和几十万粉丝。之后竟真有内裤品牌和广告商找上轮回求周泽楷代言,轮回俱乐部十动然拒。

71】

苏沐橙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转了女选手群里的问题发给周泽楷。

沐雨橙风:Q1:到底有没有跟杜明穿同款

一枪穿云:没

沐雨橙风:Q2:天链到底有多短

一枪穿云:……看属性or@江波涛

沐雨橙风:Q3:江波涛到底有没有打死杜明

一枪穿云:(o‵ω′)✄╰☋╯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韩红韩寒黑乎乎

沐雨橙风:Q4:轮回有这样的团队请问队长是什么样的感受

一枪穿云:[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本次采访到此结束,小周你真的拒绝我们给你的生日礼物么?

一枪穿云:不要本子[周泽楷傲娇.jpg]

沐雨橙风:那你想要什么⊙ˍ⊙

一枪穿云:什么都可以么(⁄ ⁄•⁄ω⁄•⁄ ⁄)

沐雨橙风:……洗洗碎吧( ゚д゚)つBye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晚安

苏沐橙躺在床上,捧着手机,一颗少女心小鹿乱撞。现在的周泽楷可不是一年前那种躺平任调戏的模样了,时不时就会反手撩她一下。两人这样下来,若有旁观者看到,已是非常明显的情况,当局者却都还小心翼翼的守在那层窗户纸的两侧。

将捅未捅,欲说还休,这种心跳的感觉和谈恋爱也差不多了,周泽楷合上电脑,起身洗漱。

他想起叶秋前辈那天对他说的话,叶秋说,沐橙看起来活泼乐观天真烂漫,其实是个敏感又缺安全感的小姑娘,她有自己的一层外壳,需要经过温暖的呵护和时间的浸泡才会一点点剥落。周泽楷你这样的男人太优秀了,优秀到会让人觉得很容易失去,所以沐橙只会选择回避,选择从未拥有。如果你确定想要陪伴她守护她,那就坚持输出,不要轻易放弃。

72】

生日当天,周泽楷接连参加了3个活动,苏沐橙午休的时候,就看到了微博上的一堆照片和视频,小周今天一定累坏了吧,苏沐橙想着,摸了摸藏在高领毛衣里的红宝石项链。这条项链她一直都放在最上层的抽屉里,以前就经常会不由自主的打开来看两眼,现在更是悄悄的每天都戴在身上。苏沐橙又看了眼手机的聊天记录,她是上午给周泽楷发的生日快乐,但一直没有收到回复。

下午训练结束,苏沐橙拿起手机,正准备去吃晚饭,手机响了,是特别提示音。

一枪穿云:下楼

苏沐橙惊呆了,立刻跑到窗边,竟然真的看到了马路对面停着周泽楷的那辆沪牌SUV。

“天哪,他怎么来了!”苏沐橙转身往楼下跑去。

周泽楷坐在车里,并没有熄火,看到苏沐橙从嘉世大楼出来,一打方向盘,将车开到苏沐橙面前,打开了副驾门。

苏沐橙立刻就钻进车里,她下来得匆忙,没穿外套,也没戴帽子和围巾手套,就只抓着一个手机。还没坐稳,周泽楷就探身过来,手速极快的拉过安全带替她扣好,随即一脚油门,将车子开向了江边,整个过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展开。

哦,不用掩耳,因为两个人根本一句话都没说。

苏沐橙是惊呆了,她没想到周泽楷下午还在上海参加活动,傍晚居然就到了她的楼下。此刻她的内心狂跳不已,显然被周泽楷刚才行云流水的操作撩到了,还有着一些隐隐的预感。

周泽楷把车开到江边的一个小公园停下,挂挡,一言不发的看着苏沐橙。

“要死了要死了!复古英伦风三件套哦,那么风骚的刺绣领带!”苏沐橙觉得鼻血都要喷出来了,她不敢看周泽楷:“你......你怎么来了?”

“……来要礼物。”周泽楷说着,身体前倾,一只手摊开,伸到苏沐橙面前。

“什么?”苏沐橙抬头,周泽楷的脸居然没有红,这不科学!

“你要什么,我什么都没准备。”苏沐橙向后靠在车门上,扭头看着窗外的一地落叶。

周泽楷笑了起来,果然,枪炮师是害怕贴身近战的。

他想起方明华在一边敷面膜一边开班训狗时说过的话,如果女人不敢直视你,逃避你的视线,说明她喜欢上你了。

---------

去某宝搜枪弹分离的小伙伴回来请赏个小心心,Thanks♪(・ω・)ノ

评论(30)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