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王叶】不弃 下-1

魔道paro,王汪叽X叶WIFI

目录

【下】君不弃,星辰沐千机再起  - 1

叶修坐在门槛上,啃着肉包,听这群人在兴欣客栈大堂里吹着十年前的牛逼。

是的,十年前的牛逼,叶秋的牛逼,他的牛逼。

他现在是叶修。

 

他一向都是个随心意而动的人。

想喝就喝,想疯就疯。

想去看他们,就去看了。

他们有杀气,那就杀吧。

十年前李华带着他到了乱葬岗,血泪入土的时候,神魂中有强烈的共鸣,说不清是阴虎符召来了地底叶家军忠魂冤鬼,还是怨气冲天的骨血焦灰唤醒了阴虎符。

也罢也罢,苍天弃吾,吾便成魔吧!

他挥一挥手,鬼军自列阵而去,屠了诛仙,屠了无极,屠了曾辱及主帅的禁卫。

他点一点头,煞气如利刃脱鞘,过了五关,斩了六将,转瞬便到了九重宫阙前。

他一路而来,骂声如潮,旧时仰慕于他如今诋毁诽谤,是非功过谁许旁人来定。

他眼中血红,心下茫然,只知道神魂中涌出无穷法力,众人联手他亦无所畏惧。

他看到魏琛吐血倒下,喻文州高举灭神的诅咒,继续吟唱,想要将他阻止。

他看到繁花血景破灭,张佳乐抱着孙哲平痛哭,仰头嘶吼,想要让他停下。

他看到黄少天漫天的剑影,想要把他截住。

他看到韩文清挥舞的拳头,想要把他揍醒。

他看到周泽楷的荒火碎霜,和他沉默不语,忧心忡忡的盛世美颜。

他看到沐橙不肯为人要挟,纵身跃下城楼,落入张开的天使之翼。

他看到陶轩被众人推出来,指天誓地,说会释放叶家满门,替他和叶家军正名。

然而自始至终,他没有看到过一点星光,最痛的伤,没有愈合,最深的坎,迈不过去。

就这样吧,算了吧,有什么好执着呢,他想。

我想要随心所欲的活着,我活过了。

我想要固印昆仑镇妖谷,我做到了。

我想要同袍们瞑目安息,那就燃我之躯壳,焚我之魂魄,释阴虎符号令,抚哀痴悲怨愤恨,助尔等再入轮回吧!

业火焚身时,身体剧痛无比,他以为即将身死魂消,正想微笑着装完最后一个逼,却突然一脸懵逼!只因神魂中悍然现出一物,将他的魂魄收入,就像把一只即将烤熟的叫花鸡,生生塞回了母鸡腹中的柔软蛋壳。

他无比的沮丧,真他妈死的难看!老子不玩了!

 

他没想到自己还是回来了。

这些年他的魂魄安眠,滋润温养,早已发觉这卵蛋一样的东西就是圣石千机,只是不知道这破石头为何该来的时候不来,又是何时在他的神魂中做了窝。

他没想过要夺谁的舍重生,丢脸丢得挺大的,还是算了。

可他还是重生了,不是夺舍,而是献舍,献舍的这具身体是叶秋的。对,是真正的叶秋的身体,比他迟了一刻出生的,孪生弟弟的身体。

知道叶修和叶秋是一对双胞胎的人,比知道叶秋生辰八字的人更少。

这对兄弟尚在母亲腹中时,斗神血脉便已觉醒,哥哥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弟弟却受了血脉灼伤,有生之日不能踏出冰霜森林。

总角稚子交换愿望,哥哥说我想要弟弟好好活着,弟弟说我想要和爹爹一样征战沙场扬名立万。

从此后哥哥就成了叶秋,未来的斗神就是叶秋!

他想让弟弟扬名立万,便用了他的名字,还用了他的八字。

他醒来时躺在血阵之中,身旁跪着邱非。多年来邱非一直陪在叶秋身边,他奉上了叶秋留给叶修的信。叶秋说并不知道这献舍之法能不能成,但他反正油尽灯枯已是活不成了,不如试一试吧,既然归于尘土也是浪费了这具身体,留给哥哥,还能替他再多活一回。

献舍可由不得魂魄想走就走,重新有了肉体的叶修大字形躺了一整天,裹着棉袄,撑着一把伞,离开了冰霜森林。

吃光了干粮的他蹲在兴欣客栈门口,老板娘看他是个嘴甜的小白脸,赏了两个肉包。他打蛇随棍上,留下当了跑堂。

 

兴欣客栈离乱葬岗不远,哦,那儿现在叫埋骨之地,镇妖谷内军士遗骸也移来了此处,其中便有苏沐秋的墓。

叶修有时吃饱了没事,便会扛着那把奇形怪状的伞,去坟前坐一会儿,拔两根杂草一样的东西咀嚼,那杂草有种烟叶的味道,别的地方还找不着。

虽然冤魂已散,煞气已平,可毕竟是个阴冷的地方,还是偶有妖邪栖身。撞上了,他便会将伞一甩,挑上几只,免得他们扰了此地清净。

只是这一晚,他还没走近,就看到一群十来岁的小孩儿,穿着青葱一样的校服,在那儿捧着罗盘数着星星往地上插旗子,领头一个客客气气的对他行了个礼,说:“此处稍后恐有危险,还请先生暂避。”

这是中草堂夜猎呢,听说王杰希这些年带着微草的人,倒是逢乱必出。

叶修没走远,蹲在一根树杈上远远瞧着,看着这些坟头摇曳的小草有条不紊的忙活,隐隐觉得这个阵仗有点大。

果然阵仗挺大,那群白底浅蓝道道校服的小鬼,轰来的可是个大BOSS魔物。这庙药都能联手,世道真的变了!叶修摇头,考虑过人家蓝绿色盲的感受么?

微草和蓝雨的校服,颜色从浅到深,都是有等阶的,这群小孩儿一看就是刚出新手村的那茬。用埋骨之地的阴气布阵引来,在此击杀,套路不错,就是太嫩,怕扛不住。叶修这样想着,阵中的小孩儿倒也不敢托大,噼里啪啦扔出了几簇找大人的信号。

小蓝小绿们远远近近的围着魔物杀了一通,正觉难以支撑,却见脚下暗紫色光芒骤起,赫然有人给他们开了一个刀魂守护之阵,顿时法力大涨,又是几轮砍杀,那魔物大吼一声,一掌击向地面,将身边众人尽数吹飞,红血狂暴了!

叶修眼见不好,诅咒之剑射出时,人也冲到了魔物上空,手中怪伞化形为剑,当空便是一记银光落刃。

这一人单挑的场面在东倒西歪爬起来的小蓝小绿眼中,当真是英雄气概,还道是有世家前辈高手见了信号来助,小小少年信心大振,再度吼杀上来。这时天边又见星光一闪,来势凌厉,倏地穿透魔物厚重的身体,喷出一团血雾。

“星星射线!”小草们大喊,叶修伞骨一张,展开旋翼,掉头便跑。

好死不死,来的定是王杰希!


------------

我果然还是联盟的脸吹

我以为全职和魔道双粉应该挺多的,难道是错觉(⊙︿⊙)

评论(2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