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25)

目录戳这里

73】

“我想要一个女朋友。”周泽楷说。

他从后座上拿过一个长方形的大盒子,苏沐橙认出这是网上炙手可热的一个小情调鲜花品牌,逼格满满,曾经出现在她和楚云秀看过的偶像剧里。

周泽楷打开盒子,里面是搭配得极美的粉色玫瑰。

“花语。”她听到周泽楷的声音:“粉玫瑰,初恋,适合表白。”

“我想要这个礼物,四年多了。”周泽楷从盒子里取出一张照片,指着窗外的枫树林对她说,“从看见这张照片开始。”

“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苏沐橙看着鲜花映衬下,叠加了[张新杰认真]+[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卖萌]+[张佳乐撒娇]buff的周泽楷的脸,鬼使神差的说出了一个字:“好。”

【系统公告】轮回公会一枪穿云,推倒BOSS沐雨橙风,完成首杀,掉落物品:女朋友x1

【攻略】战术:美男计;道具:粉玫瑰;装备:联盟的脸(顶级银武),不建议普通玩家模仿。

74】

抱着花回到宿舍的苏沐橙把自己扔到床上埋在枕头里,深刻的体会到了谈恋爱拉低智商这一说法的科学性准确性。

又是小树林,又有车,在观众们眼里简直都可以展开一段小黄文了,可是两个刚签订契约的傻瓜就这么你看着我傻笑我看着你傻笑,什么也没做,直到周泽楷的手机响起,江波涛喊他回家吃饭,轮回晚上还给周泽楷准备了生日爬梯要直播切蛋糕呢。

周泽楷匆忙把苏沐橙送回嘉世楼下,明明一脸想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的表情,也只能依依不舍的回去了。

周泽楷这一路复盘也是兴奋又懊恼,他是很想要抱一抱苏沐橙的,可是两人中间隔着宽大的扶手箱,苏沐橙靠在车门上离他远远的,又抱着大大的一盒花。真是百密一疏,没有充分考虑主场地图对技能释放的影响简直是严重战术错误,以至于还没来得及找到合适的走位,就被队友打断了操作。

周泽楷回到轮回俱乐部的时候,晚上九点的直播正要开始,他一下车,在门口堵人的江波涛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甜橙狗粮味。

“BOSS抢到了?”

“嗯!”

“要告诉他们么?”

“……先不要吧。”

“呵呵,那就收一收你满脸的春情荡漾,脱团狗!”

75】

生日脱团实在是一件值得烧,哦不,庆祝的事。

轮回的直播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只因主角今天超级配合,全程含笑,收都收不住。周泽楷看着镜头说,感谢大家的支持,他今年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非常非常的开心。说完还对着镜头比小心心。那副又帅又萌的样子甜到粉丝们高呼圆满,献礼无数。

苏沐橙也看了直播,只刷了一条弹幕:不用谢(*^▽^*),然后截屏,发给周泽楷。

她在床上滚来滚去,拿起手机翻联系人,想要找人分享,又觉得不好意思。最后还是跳起来,泡了一杯绿茶,去敲叶修的门。

叶修果然又叼着烟在玩荣耀,苏沐橙把绿茶递给他,乖乖地在他身边坐下看他操作,一句话也不说。

叶修打完一把竞技场,退出来看看苏沐橙,问:“怎么了这是?”

苏沐橙趴在他手边,说:“我有男朋友了~”

“哟,谁啊?”叶修明知故问,“我认识么?”

“你认识的呀~”

“是荣耀圈里的么?”

“是呀~”

“让他来竞技场。”叶修喝了口茶,把杯子放下,一脸霸气。

“为什么?”

“立威啊!”叶修揉揉苏沐橙的脑袋,说:“和男朋友好好处着,多换位思考,互相体谅。但是记住了,你就是你,小毛病小脾气什么的,愿意改就改不愿意就随便,他要是不能包容你,敢欺负你,哥往死里揍他!”

“……嗯”

有目击者称,一枪穿云当晚在神之领域上线,进入竞技场,疑似以PK方式庆生,对手是谁仍未可知,嫌疑人夜雨声烦拒绝为此次事件负责。

------------------

下面就彻底进入篡改原著部分了,呼~

后面会适当撒点狗粮哒,不过还没那么快开车啊捂脸

话说看多了BL,反而觉得BG开车好邪恶啊喂!

评论(32)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