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叶】束缚PLAY

 @帝九 你要的周叶束缚PLAY,第一次开车,可怜我看了一下午GV......

隔壁周橙和王叶的小伙伴不要来,我知道我开错了两根车道(破布泪

正文是这个

-----------------------------

快下班的时候,吴启来找周泽楷。有一个重要接口的技术方案,他们小组研究了一下午,定不下来,最后想了三种实现方式,谁都说服不了谁,只好来请周泽楷拍板。

周泽楷知道研发工程师的纠结是一场持久战,今天肯定要加班了,便给叶修发了个消息,让他自己吃饭,不要等他。

果然,等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

叶修出差了小半个月,今天中午才刚落地,就直接进了公司。说是答应了先回家做饭,但说完就后悔了,周泽楷这一加班,他乐得偷懒,随手叫了个外卖解决。

可另外一件事总归是不能回避的,小别胜新婚嘛。

新手上路

这一夜两人都是累极,睡到闹钟响起的时候,叶修才发现自己身上居然还套着那身束缚。
“卧槽,小周,你怎么没帮我解开?”

“穿去上班。”周泽楷说。

“靠!老子这要怎么上厕所尿尿!”

-------------

Orz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