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黄沐】宝贝儿我会对你负责的

系列设定和目录

全职互联网公司高手之黄沐篇:宝贝儿我会对你负责的

出场人物:

市场部苏沐橙、叶修、乔一帆、魏琛、包荣兴

产品部黄少天、喻文州、卢瀚文


黄少天咕嘟咕嘟一口气干掉了一杯1升的扎啤,撂下杯子的时候一抹嘴唇,豪情万丈。

“好!”众人鼓掌,“黄少嘴上的技能果然牛逼!”

“兄弟们多包涵啊!苏妹子醉了,我先送她回去,小乔陪你们,大家接着happy!”黄少天拍拍乔一帆的肩膀,从沙发上拖起脸颊发红醉眼惺忪的苏沐橙,出了包厢。

苏沐橙是来出差的,乔一帆是她的助手。今晚一起happy的是他们的合作伙伴,一直由苏沐橙负责市场方面的合作。这次他们公司推出了新产品,想要和熟人一起联合推广,黄少天作为产品负责人,找了个深入一线的理由,缠着喻文州批了他的出差申请跟来。

来了三天,工作开展得挺顺利,苏沐橙是个大美女,温温柔柔的,人缘一直很好,不管是伙伴还是对手都对她难有敌意。乔一帆初出茅庐,态度认真,勤勤恳恳,也是个靠谱好青年。黄少天就更不得了,工作起来自带鸡血,嘴上功夫一流,在高层面前聊市场前景和行业分析时口若悬河有理有据信手拈来滔滔不绝,和执行层聊具体方案和产品细节时又能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深入浅出对答如流。三天下来合作公司领导对他刮目相看,小弟对他五体投地。

事情敲定,第二天就要回去了,当晚对方攒了个局,替他们践行。

互联网这个行业并不像某些传统行业,喜欢搞什么你喝多少我就付多少款,你喝不完这个合同我就不签之类的事情,大家都是年轻人,更不会逼女孩子陪酒,劝不劝喝不喝全凭节操。可架不住苏沐橙开心啊,一开心她自己撸着袖子就喝多了。

黄少天手里挎着苏沐橙的外套和包包,扶她出去,心跳得砰砰响。苏沐橙穿着条一字领无袖收腰小黑裙,赫本复古风,踩着黑色高跟鞋,靠在他身上,走得踉踉跄跄。

黄少天低头看去,女孩漂亮的锁骨中间晃着一条细细的玫瑰金项链,吊坠是水瓶座的图案。他忍不住叹一口气,想起那些星座匹配上说的,狮子和水瓶,对宫星座,相爱容易相守难。

你大爷的,那也得先让老子相个爱啊!

 

进公司第一天,喻文州带着他到各部门相互介绍,看到这个坐在叶修背后的妹子时,他就有种被丘比特之箭戳中心脏的感觉,简直要挪不动眼球。偏偏妹子当时一直在打电话,只是冲他友好的笑笑点了点头。

之后他有事没事就往市场部跑,下了班还跟叶修、魏琛和包荣兴联机打游戏。很快就成了市场部编外人员,24小时在线友情处理各种产品方案咨询,连聚餐和团建都不会被拉下的那种。

喻文州惊讶于他舌灿莲花嘴不当机的天赋和面对市场部不退缩不变色的能力,放任他冲在前面连输出带挡刀。每次绩效考评给他打的都是A,简直拉回来是个好产品善于抓住重点和时机,扔出去是个好售前上能日天下日地。

黄少天才不会忘记,他的行为路径思维导图所有的核心围绕的还是一个KeyPoint:苏沐橙。

 

他觉得苏沐橙对他挺好的,加班的时候会转过来看他们打游戏,叫外卖的时候会问他喜欢吃什么,听他做产品培训的时候懵懵懂懂可爱极了,看他指点PPT挥斥方遒的时候眼睛亮亮的,去水上乐园团建的时候还摸过他的腹肌,当然是所有人排队摸的…….

可是苏沐橙对谁都挺好的。

好吧,黄少天还是没有一击必杀的信心。

他一直在等一个合适的机会,一个最有把握的机会,在此之前他穷极铺垫之能事,竭尽所能的在她面前展现自己的技能等级和雄性魅力。

 

这条著名的美食街现在很难打车,黄少天加了几次价才有人接单。他们在路边等车,苏沐橙靠在他肩膀上,似乎站着就要睡着了。

好不容易车子来了,司机磨蹭了半天,嫌弃有喝醉酒的人不愿意带,黄少天怒了,你丫走还是不走,吐了老子加倍给你洗车钱,再他妈逼逼投诉你!

其实到酒店也不过就是十几分钟的车程,苏沐橙踢掉了高跟鞋,不吐也不闹的靠着椅背,一个大转弯就倒在了黄少天的大腿上。

黄少天吓了一跳,简直喜从天降。摸摸她的头发,没动静;戳戳她的脸,没动静;把她垂下去的手拎起来,软绵绵的,也没动静;那就亲亲她吧,亲哪里呢,嗯,脸颊吧……

到酒店以后,门童帮他扶着车门,看他拎出高跟鞋,又把苏沐橙拖出来,忙问这位先生,要不要帮忙?

黄少天忙说不用不用,唉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啊,我这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一身正气看着像坏人么?我是她男朋友!

说着一个公主抱,把苏沐橙抱进电梯,按下了56层。

 

他妈的为什么会住这么高的酒店还定这么高的楼层!

黄少天托着苏沐橙,在她的包包里摸了半天才摸出房卡开门,又抱着她进去放到大床上,感觉胳膊都要废了,酒意上头,又晕又累,大字摊开,倒在床尾狠狠的喘气。

还没缓过劲呢,手机又在裤袋里振动起来,卢瀚文他们和研发还在加班,在会议室里开免提打电话过来问他一个地方的逻辑。黄少天说小卢你们等等啊,我先清醒一下。进卫生间打开龙头先冲了自己一头一脸,狠掐了两下晴明穴,和卢瀚文开始一个个分支梳理。

 

这一个电话在水池边通了29分58秒,黄少天自觉大脑清明膀胱肿胀,掀起马桶盖就开始放水,一脸陶醉舒爽的时候突然感到不对,转头发现苏沐橙竟然醒了,一脸鄙夷的样子站在门口盯着他的小兄弟看。

“卧槽,你什么时候醒的!”刹不住车,黄少天急忙转身走位。

“打电话,吵死了。”苏沐橙直直的走进卫生间。

“卧槽大姐,你别进来啊,我在嘘嘘啊!”黄少天吓得乱抖收招。

“你自己不关门。”苏沐橙到化妆包里翻出卸妆液洗面奶。

“那你也不能进来啊!我还是处男啊!”黄少天手忙脚乱的一边提裤子找拉链,一边哀嚎。

“这么小,谁要看。”苏沐橙嗤之以鼻。

黄少天悲愤填膺,拉链都不拉了:“士可杀不可辱!讲道理哪里小你给我说清楚啊!你有没有数据指标啊不要乱讲啊!事关劳资一世英名啊!”

“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扶着洗手台狂笑,黄少天满脸通红,有种哈士奇被剃光了毛裸奔,以前装的逼全都付诸东流前功尽弃的羞耻窘迫。

“这么蠢,还说是我男朋友!”

“你怎么知道?”

“我只是没力气不想动,又没睡死过去。”

“你……那你还……”

“次你豆腐嘛~”

“你……你这个死女人!你要对我负责!”

“好啊好啊,宝贝儿,我会对你负责的,乖喔~”

“那......那以后你就是我女朋友了!”

“好啊好啊,你刚才男友力MAX呢~”

“还有啊……我很大的,不许乱说啊!”

“好啊好啊,很大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闭嘴啊!卧槽,不许笑……”

“唔……”

--------------

歪,妖妖灵么?我上了西直门立交,现在找不到车道啦!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