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28)

目录戳这里

82】

周泽楷定的酒店离嘉世很近,从机场过去不过半小时车程。

在车上苏沐橙给周泽楷看了黄金一代的总结,和喻文州发来的心脏组记录。这和他们预想的结果很接近,让人觉得有些无力。苏沐橙倒是很无所谓的安慰周泽楷,说没关系啊,要是我去轮回应聘陪练或者公会,队长大大可要帮我走后门哟~

先将苏沐橙送回嘉世,再到酒店办好入住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周泽楷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脑补了各种剧情各种分支各种展开,最后终于沉浸在苏沐橙去了上海在他身边两个人一起幸福生活的画面中渐入梦乡。

这个梦是在一大早,被苏沐橙按门铃的声音弄醒的。

83】

而苏沐橙这一早,是被叶修的电话弄醒的。

知道了叶修就在对面兴欣网吧,还准备带着千机伞回来的苏沐橙兴奋不已,仿佛一下子又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她兴冲冲爬起来洗漱,和杨姐通完电话,迫不及待就跑下楼买了一张新区的账号卡。看到叶修在对面向她招手,顿觉所有烦恼都抛到了脑后。

苏沐橙回到宿舍登录游戏,添加了君莫笑好友,被叶修赶着去练级,这才想起,哎呀,周泽楷还在呢,这要怎么和他说啊!

周泽楷入住后给苏沐橙发了房间号,此刻听到门铃响就知道是她,睡眼惺忪的爬起来过去开门。

苏沐橙裹得严严实实,进来就看到周泽楷顶着一头乱毛,打着哈欠在揉眼睛,睡袍松松垮垮搭在身上,露出一半胸膛,两条长腿,更要命的是内裤下的形状也是将醒未醒,清晰可见。

“天,我为什么是只盯裆猫!”苏沐橙鼻血上涌,内心沸腾,庆幸自己脸上还裹了围巾,表情没有那么明显。

“小周小周,要不要吃早饭?”

“嗯(请从第二声发到第四声)……我要睡觉…..”周泽楷迷迷糊糊的摇头,爬回床上坐着,张开双手要抱抱。

苏沐橙脱下外套和伪装,到周泽楷身边坐下,伸手去拨弄他头上的呆毛。周泽楷双手顺势将她环住,脑袋也落在了苏沐橙的肩上。

“好啦好啦,你接着睡吧,我在旁边陪你呀~”苏沐橙笑得开心,轻轻一推就将周泽楷放倒在了床上,给他盖好被子。正要起身去开笔记本练级,却被抓住了一只手:“嗯……陪……旁边……”

“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苏总攻叹道,翻身压下,在周泽楷的脸上狠狠吧唧了一口!

84】

苏沐橙坐在笔记本前操作风梳烟沐练级,周泽楷在卫生间里洗澡刷牙,他被那猝不及防的一口彻底亲醒了。苏沐橙亲完后拔吊无情转身就开了电脑登录荣耀,他则像极了被调戏完衣衫凌乱不知所措拥被自泣的那一个。

周泽楷洗漱完毕,收拾整齐,苏沐橙叫的早餐也正好送到。吃完早餐后,苏沐橙对他说:“小周,我决定了,我要留在嘉世。”

“啊?”

苏沐橙的理由归纳来总结去,无非就是两个字:叶秋。

为了叶秋她可以不要自己的前程转会退役;

为了叶秋她可以开开心心的跑龙套练小号;

为了叶秋她可以继续忍受相看两厌的嘉世;

为了叶秋她不再考虑去什么轮回或者上海……

苏沐橙自己也有种对周泽楷始乱终弃的感觉,两人才刚刚开始交往,就因为叶修的退役和重现出现了这样过山车一样的效果,她的绝望之后是希望,而周泽楷的希望之后却是失望。

“小周,对不起,我想帮他……”

苏沐橙看到周泽楷茫然的表情,愈发觉得对加了V的男朋友说这种话着实理亏,有什么理由要他理解自己呢,明明是他的女朋友,却被另一个男人控制情绪和意志,为了另一个男人的梦想而努力。她想过周泽楷也许不能接受,也许会和她大吵一架,也许会甩门而去,也许刚发芽的爱情会就此枯萎。可是即便如此,她也依然想要帮叶修回来,帮千机伞回来,帮哥哥们的梦想回来!

苏沐橙的心像是被揪住一样,看着周泽楷站起身来,默默的往门口走去。

“我去买账号卡。”周泽楷说,“一起练级。”

-------------

纠结了要不要把最后这句话放到下次,想来想去还是算了,怕被打死。。。

评论(13)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