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王叶】【不弃番外二】灭绝星辰上的风景

R18

魔道paro,王汪叽X叶WIFI,我开的不是车,是扫把!

目录

--------------------

【番外二】灭绝星辰上的风景

“你用千机之力重铸了此伞?”王杰希问。

“是啊,还不错吧?”叶修一抖千机伞,伞骨翻转折叠,快速变换了几个形态,收为大剑,唰唰唰挽出几朵剑花,一掀衣袍,摆了个玉树临风的架势。

“当年沐秋研究了很久,总是差了那么一点,无法令其觉醒。我顺手一试,就成了。”

“够炫,不够强。”王杰希总是一针见血。

“是啊,当年用的材料低阶嘛,可以升级啊,你们家仓库里材料很多吧?”

“交换。”

“在下身无长物,唯有肉偿。”叶修嬉皮笑脸的凑了过去。

“跟我回中草堂,每日陪他们练习,赢了来换。”王杰希并没有色令智昏。

“不!”叶修仰头哀嚎,“噩梦啊!老子发过誓这辈子再也不去的!”

 

叶修回到了中草堂。

老板娘热情欢送,叶修走的时候不但没结工钱,微草和轮回还都封了厚礼感谢照应。

苏沐橙洒泪十里,把哥哥当成小娃娃一样叮嘱,令叶修头疼不已,觉得自家媳妇纯爷们倒真是极好的一件事!

邱非跟着他入了微草,穿惯了红衣突然改穿原谅色,倒也并不违和。

在山门前,叶修失声痛哭,十年不见,微草的三千家规,已经成了四千。

 

一路上小草们的三观早已被叶修毁成渣渣,如今这货为了材料卖身微草,白天给他们陪练,晚上给家主陪睡。传说中顶天立地盖世无双五圣之首的斗神落到如此境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每天耀武扬威,继续着十三年前未完成的事业:挑战中草堂家规。

林杰还在坚持岗位教书育人,看见他没好脸色,却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再啰嗦。

邓复升已经退了下来,现在执掌刑堂的许斌,是个慢性子,脾气好,倒也不拉叶修的仇恨。微草宝宝们乖,刑堂形同虚设,这两人常坐在一块儿晒太阳嗑瓜子,把刑堂的SM背景演成家庭八卦伦理剧。

虽已找回了叶修,微草却养成了逢乱必出的好习惯,王杰希怕叶修烦闷,倒是经常带他出去放风,若是事务太忙,便唤高英杰和乔一帆陪他。时间一长,发现高英杰胆子大了眉眼亮了少年郎英气勃发,乔一帆更是信叶修得永生连修行的套路都改了!

好吧,孩子们终归是得有个妈……王杰希在心里默默把这句话划掉。

酷爱看天上有人在开扫把!

灭绝星辰若是有灵,此刻定会求虚空给自己拍一打暗阵,再去山前刻一条家规:不可高空遛鸟!

-----------

预告:貘香炉即将出场~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