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31)

目录戳这里

91】

嘉世众人拉着一脸“江波涛你居然是这样的江波涛”表情的孙翔先进了电梯。

寒暄片刻后,轮回队长极有绅士风度的接过苏沐橙的箱子,亲自送她上楼,进房。

一个月没有见面的小情侣现在是什么也顾不得了。周泽楷关门的同时就搂上了苏沐橙的腰,把她带到自己怀里,两人就在门后迫不及待拥吻起来。

正当枪王手上微操不断,即将逼近枪炮师胸口的时候,门铃响起,楚云秀的嗓门也响起:“沐沐!”

“啊!”苏沐橙推开周泽楷,急忙整理服装发型,“我约了云秀吃饭。”

周泽楷几乎就要扭头去往衣柜里躲,又被苏沐橙拽住,“没事,我不打算瞒她。”

于是楚云秀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看着满脸通红的周泽楷和故作镇定的苏沐橙从房里出来,表情就像抓到张新杰和韩文清的奸一样日了狗!

苏沐橙坦坦荡荡向组织交待了起因经过,组织埋头在一碗冬阴功面中涕泪横飞。

“说说吧,脸哥的味道怎么样?”组织抹了抹嘴。

“嗯……”苏沐橙回味,不知道怎么描述。

“嗯你个头啊,这也会传染么!”组织拍了桌子。

“不是啊云秀,你这个话好邪恶喔~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苏沐橙捂脸。

“到哪一步了?”组织调查取证循循善诱。

“就是刚才那样嘛,你不是都猜出来了……”

“枪王不行啊,进展太慢!”

“喂你别乱说,小周很乖的!他才不会乱来~”

“那你可以乱来啊!高速公路上开碰碰车啊你们,欺骗观众!”

“切,你连碰碰车都没开过!”

“……”组织(╯‵□′)╯︵┻━┻

92】

友谊的小船中午才翻过去,晚上又翻回来。

李轩看着这两个妹子凑在一起指着手机嘀咕,又用挑拣五花肉一样的表情轮番打量他们几个,不由打了个寒战,凑过去问:“你俩聊啥呢?”

楚云秀捂住手机,和苏沐橙交换眼神,防贼一样瞪他,异口不同声:

“电视。”

“衣服。”

得嘞,李轩恨不得往自己脸上拍个暗阵。

楚云秀手机里打开了一个图文并茂的帖子:《怎样判断男生丁丁大小》。

砖家认为身材瘦个子高双目有神鼻梁高挺喉结突出手指修长臀部扁平脖子粗腿粗脚大的男生尺寸会比较令人满意,于是两人眼光从191的田森身上转到176的黄少天身上时充满悲悯,看到肖时钦的翘臀时又努力按捺住了艾特戴妍琦的冲动。

“文州应该比少天大吧?”苏沐橙猜测。

“嗯,应该能满足他。”楚云秀点头。

“轩哥儿看起来也挺符合标准的。”苏沐橙翻牌阵鬼。

“不愧是我大四期的小攻。”楚云秀予以肯定。

“我觉得奶爸应该也不错呢,你看他那胸,大腿应该也有肌肉吧?”苏沐橙YY。

“那地方靠健身又练不出来。”楚云秀纠偏。

“你说得好有道理!”苏沐橙点赞。

“其实我觉得老韩和大眼应该很可以。”楚云秀突发奇想。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所以说啊。”楚云秀总结:“还是得亲自开箱验货!”

93】

全明星第一天的活动结束后,两人没能找到机会单独相处。

沐雨橙风:我们决定了,以后见唐昊一次打一次!

一枪穿云:⊙ˍ⊙

沐雨橙风:他居然这样对老林!敬哥哥这么好的男人他居然想上他!你居然还说他出色!哼!他简直比孙翔还讨厌!不,是和孙翔一样讨厌!

一枪穿云:Orz

沐雨橙风:还好老韩把孙翔干掉了,干得漂亮!从来没有这样渴望过一叶之秋倒在大漠孤烟的身下啊~~~突然觉得韩翔这个CP很棒啊有木有!

一枪穿云:O_o

沐雨橙风:哦对了对了还有杰西卡啊,叶秋说他加点没加全是故意输的,微草好爸爸真是感天动地!嘘~叶秋说不要让别人知道,鼓掌的时候喻文州站起来了,他应该也看出来了呢,你有没有注意到?

一枪穿云:注意到黄少天对你吹口哨!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关注点我好喜欢~

一枪穿云:(¯^¯ )

沐雨橙风:小周小周,你有没有高倍望远镜?

一枪穿云:有

沐雨橙风:明天带来给我哦,我要用~

一枪穿云:找叶秋?

沐雨橙风:嗯嗯!我问他坐在哪里他不缩!

一枪穿云:还想抽他上台?

沐雨橙风:并没有,话说明天你不是也要玩游戏么,说不定是你把他抽上去了哦~

一枪穿云:[周泽楷受到了惊吓.gif]

----------------

晨BO来一发,撸完窝要去全职Only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8)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