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32)

目录戳这里

94】

第二天的观众互动环节里,周泽楷第一个上台参加跨栏赛跑,摇号的时候还真的有点紧张,要是抽到观众叶秋怎么办,毕竟苏沐橙昨晚给他立了个flag。

所幸一切顺利,只是最终那个第二名的妹子在司仪怂恿下向他要抱抱让他着实有些尴尬,早知道刚才就崩了她……好吧,就算崩了她司仪也只会换个安慰粉丝的理由继续卖他,看透俱乐部套路的周泽楷自抱自泣。

接下来上场的苏沐橙选人时故意模仿了周泽楷,江波涛被迎面而来的狗粮气息震到内伤,宁愿选择靠近方明华。方奶爸拍拍副队的肩,用同情的眼神给他刷了个小回复。

不过没多久,他们的同情对象就转移到了杜明身上,杜明死缠烂打上去露脸,居然输给了个才玩荣耀一个多月的妹子!两人还就这么在台上接二连三的打了下去……其他队的选手没心没肺欢快得不行,轮回众人默默掩面滴蜡哦不点蜡。俱乐部这次该哭了,第一天的风头被王杰希唐昊韩文清他们抢得一干二净,周泽楷沦为陪衬,虽然他本人挺开心的,但经理的脸已经拉了下来。现在杜明搞成这样,脸都丢到长江入海口了,真是分分钟要被绑起来卖掉的节奏!

杜明是感谢那个龙抬头的,这个斗神标志性的操作成了当天最热的话题,龙卷风一样掀起遍地风沙糊了众人一脸,也吹淡了他出类拔萃的傻逼。有爱的队友们纷纷安慰他死得其所,重于泰山,流芳百世,永垂不朽。

周泽楷倒是明白了这个妹子一定就是当时叶秋带着练级的那个妹子,原来如此!

全明星第二天,两人还是没能单独相处。

一枪穿云:走了?

沐雨橙风:嗯嗯,在和叶秋次冰淇淋~你们结束了么?

一枪穿云:……全明星还是安慰杜明?

沐雨橙风:虽然很心疼还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95】

苏沐橙快活的吃着,叶修叼着烟坐在对面。

天气很冷,冰淇淋很凉,但这种熟悉的感觉,却让人觉得格外温暖。

“你出来找我,小周知道么?”

“知道啊~”

“自觉一点啊,你现在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可是你永远都是你啊!”

叶修对这个回答还是很得意的,到底是他一手拉扯大的小姑娘,不会娶了媳妇忘了娘。

“不打算公开吧?”

“不打算,轮回也就只有小江和方奶爸知道,云秀是前天才知道的。”

“哟,她怎么说?”

“她让我开箱验货。”

“什么?”

叶修点开苏沐橙收藏的那个链接,满头黑线,刚才还打出龙抬头的手开始哆嗦。

“这都特么什么鬼!”叶修扶额,他觉得如果此刻坐在这里的是苏沐秋,肯定已经疯了。

“啊?难道说的不对么?”苏沐橙不耻下问,她指的是那些判定依据。

“你给我注意点啊!”叶修一巴掌拍在她头上,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履行过气监护人的职责,“你们平时欧耶欧耶的瞎闹也就算了,都是老爷们不在乎。这孤男寡女干柴烈火的能随便撩么?周泽楷这可是当打之年血气方刚!”

“哦……”苏沐橙不敢说你不在乎为什么还要每次纠正我说是叶ALL。

“不许胡闹啊!还验货……验什么货!出事了怎么办?你以为枪王就不会擦枪走火了?”

“哦……”苏沐橙看叶修那班主任一样的痛心疾首脸,低头忍笑。

96】

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束,嘉世聚餐,苏沐橙却跟着烟雨出去蹭饭。

她在全明星的舞台上都能一脸嫌弃的远离孙翔和现在的一叶之秋,到了舞台下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嘉世众人的厌恶之情。

“云秀,你来救我,我好感动的,果然风城烟雨才是真爱~”

“哼,你看到周泽楷扔下那边就过来了么?我都可以猜到赛后采访的画面好么,来我演给你看啊。”楚云秀卷起菜单当话筒:“请问周队为什么执意去救沐雨橙风?这似乎并不是当时最好的战术选择。”转身懵逼脸COS周泽楷:“……喜欢。”又转身举起话筒:“请问周队指的是喜欢沐雨橙风还是喜欢苏沐橙还是就他妈喜欢救人?”再转身懵逼脸COS周泽楷:“……”

“哈哈哈哈果然还是我男神光明磊落而且文州拿你没办法!”

“可不是啊老喻人精哪,周泽楷这要真冲动了他还能看不出什么?”

“虽然他就算知道了也不会说什么,可是还有……”

“黄少天!”这次异口同声了,两个姑娘在角落聊得眉飞色舞兴高采烈。

“叶秋说了,不许验货。”

“卧槽为啥,他连这个都管?

“嘘~他说小周当打之年容易擦枪走火。”

“……没毛病啊,要的不就是小狼狗么!老叶这是嫉妒吧?”

“可是看他一脸痛心疾首就像抓早恋的班主任一样我会心虚……”

“他这是老丈人吧?”

“不,是他二舅!”

“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

“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实我还沉浸在全职Only无料随机都能抽到喻叶本命的快感中......

但是接下来我会努力扮演好一个ALL橙写手,写你们要的喻橙,乐橙,王橙喻,方(士谦)橙(这个是我自己要的),方(锐)橙,莫橙......嗯!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