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35)

目录戳这里

周橙销假了,每次看到有小天使从(1)开始刷,一篇篇点赞推荐,都会很感动,看到评论也会肥肠开心,谢谢你们~

103】

这一年的年夜饭,陈果终于不是一个人了,叶修和苏沐橙,也终于不是两个人了。

两个姑娘喝多了,像孩子一样一路看烟花,回到兴欣网吧后,又就着叶修这个人形取火器自己放了半个多小时,放完烟花还不肯去睡觉,又各自开了电脑下副本。

陈果一个人在神之领域,玩着玩着就歪在椅子上睡着了,苏沐橙忽悠着叶修下了副本后也开始犯困,像是BOSS派来的卧底一样,专给他添乱。

叶修手忙脚乱的一个人刷完副本,上楼给两个姑娘拿了东西下来盖,正打算就这么一个人接着刷下去,却收到了一个好友请求:玩家带雨穿窗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这是谁?叶修心下诧异,有种奇妙的熟悉感在心头作祟,他点下了同意。

苏沐橙喝多了,手机不知什么时候关了静音,周泽楷发消息没等到她回,打了几个电话也都没接,心神不宁只好上游戏来碰运气,看到她在线简直喜出望外,连忙发消息过来,却还是不回……周泽楷的内心是崩溃的,只好转头来加君莫笑。

知道没出什么事的周泽楷松了口气,却见君莫笑说:小周啊,来都来了,一起刷个副本吧。

等到后半夜苏沐橙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和周泽楷合作刷完了副本,又在跑他的新年任务。

“小周那名字也是你起的吧?”

“啊?”

“看你的手机,他找不到你,来加我了。”

“哦哦……”

天亮后三人才下线休息,睡醒后又是打开游戏,这种日子过了三天,对他们来说都是轻松舒适,尤其是陈果,能和自己的偶像同吃同睡,简直不能更幸福。

初四的时候陈果一大早就出门走亲戚去了,叶修也带着苏沐橙逛了一天街,等到他俩回到兴欣网吧的时候,就见陈果逃一样的迎了出来,楼梯上还下来另一个人:周泽楷。

104】

陈果下车的时候吓了一跳,有个高个子的男孩,围巾包了半张脸,双手抄在兜里,脚下放着大包小包,在她的网吧大门口,自己左右开弓的踢石子儿。

看着还有点蠢萌,陈果打量了一会才摸出钥匙走过去:“你好,请问你找谁?”

那男孩儿看见她,清澈的眼神中带着惊喜,拉下脸上的围巾,冲她点了点头,说了声:“老板娘新年好。”

陈果受到了双重惊吓,一个哆嗦,钥匙掉在了地上……

“这位怎么来了?我都不敢问他!你知道多吓人么,这么一张脸,还冲我说话,六个字呢!”苏沐橙已经欢呼着迎了上去,陈果拽着叶修犹自一脸不可思议我是不是在做梦求掐醒的表情。

“我要说他是来加入我们战队的你敢信么?”

“……不敢。”

在陈果和叶修的面前,小情侣保持了充分的距离,苏沐橙打开周泽楷带来的东西,有欧美日韩东南亚五湖四海够吃一年的零食,还有两条看起来很高级的烟,和两瓶看起来就很贵的红酒。

零食是投喂苏沐橙的,烟自然是给叶修的,周泽楷把红酒递给陈果的时候,陈果又一次受到了惊吓。

“老板娘,你立场要坚定,告诉他我们兴欣战队不需要神枪手这个职业,送礼也不行。”叶修已经拆开了一包烟。

“果果,你收下呀,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喝。”陈果看叶修和苏沐橙这么不客气,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和周泽楷关系这么好,好到春节的时候这位大神还要从邻市过来拜年。

“那……大神你吃了没,想吃点什么?”陈果拿人手短,愈发忐忑。

“唉,大神我还没吃呢!”叶修又搭话。

“我也没吃呢。”这是苏沐橙。

周泽楷一个字都不用说,就蹭了一顿大餐。

“果果,正式介绍一下,小周是我男朋友,你要帮我们保密哦~”苏沐橙和陈果碰了一下杯。

陈果顿悟!可不就应该是这样么,除了眼前这位,还有谁能配得上自己的偶像嘛!

105】

吃完饭回去的路上,叶修和周泽楷在前面说话,陈果拉着苏沐橙纠结,她不知道周泽楷有什么打算,今天晚上又该是怎么个睡法。

“要么你和小周睡我房间,我去柔柔那儿睡?”

“嘘!别让叶修听到,他会杀了你的。”

“啊……那怎么办?”

“其实我更想看小周和叶修睡呢,周叶发糖哦,云秀会很喜欢的!”

“……”这真的是亲男朋友么?

“没事啦,看叶修喽,他如果不愿意,小周会定酒店的。”

“……”陈果觉得这话里也有说不出的诡异,她看看前面戴着同款围巾的两个男人,叶修是驼色的,周泽楷是烟灰色的,那是今天苏沐橙给他们买的新年礼物,气氛如此和谐而又微妙。

叶修终于还是如了周泽楷的愿,拍拍沙发,“小周,别找酒店了,就睡这儿吧。”

送走叶秋后,陈果的沙发又有了用武之地。

初五这一天,打游戏的变成了四个人,周泽楷的小号一直有公会的脑残粉偷偷帮他练,倒是不执着于升级,上午陪叶修和苏沐橙下完副本,就开始在厨房转悠。

“他想干啥?”陈果偷偷问苏沐橙。

“大概是不想吃外卖要自己做吧。”苏沐橙说。

“啊!”陈果想起了这是位传说中的美食博主。

然而中午他们还是吃了外卖,因为陈果这儿常年不开火,既没有米面肉菜,又没有油盐酱醋。

老板娘见不得联盟的脸如此失落,下午的时候拉上叶修,揣着周泽楷列的清单去了超市采购。走的时候对着苏沐橙挤眉弄眼,自觉一举两得,晚上能吃到大神亲手料理的火锅,还能给他们小两口留出独处的机会。

多好的亲妈粉!


评论(24)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