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36)

安静的吹一段走剧情,明天楷皇就可以登基了

目录戳这里

106】

大门刚关好,周泽楷就扑了上来,像极了一条好久没和主人玩耍的大狗狗。

“唔……上楼……”

两人把大门锁好回到楼上,在周泽楷睡的沙发上就是好一通温存。

周泽楷压在苏沐橙的身上吻到意乱情迷,在她腿间不住磨蹭,能看不能吃还真是要憋坏了。

“想要……”

“不行啊,他们回来怎么办,叶修会阉了你的!”

“叶秋还是叶修?”

“不要在意大小号这些细节,区别就是凶器是却邪还是千机伞……”

“难受……”周泽楷握住苏沐橙的手放上去。

“那……我帮你摸摸吧……”苏沐橙脸红了。

“嗯……”


叶修岂会不知道陈果的意图,他狂爆手速集齐了所有材料,没给她留出任何一点拖延的空间,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杀回网吧,身后的陈果被他甩开一大截,只好抓紧时间发出高能预警。

等陈果紧赶慢赶进门的时候,叶修正坐在沙发上喘气,周泽楷和苏沐橙已经洗好了碗盘,正准备处理那些材料。

和乐,和美,和睦,和谐。

陈果扔垃圾的时候看到靠在窗边抽烟的叶修,忍不住上去说他:“沐沐都是大姑娘了,你至于看这么紧么?”

叶修斜了她一眼,闷闷的吐了一口烟:“周泽楷还不到法定结婚年龄呢。”

陈果想了想,决定理解这个形单影只的老哥哥。如果换做自己找了男朋友,而爸爸还在的话,他应该也会像叶修这样吧,又希望她幸福快乐,又想要保护她避开一切伤害……

107】

周泽楷又在兴欣睡了一晚沙发,初六上午,有辆车停在门口,接走了他。晚上的时候,苏沐橙也回了对面嘉世,春节假期,就此结束。

初七的晚上,是嘉世对霸图的比赛,苏沐橙在个人赛中第一个登场,攻势猛烈,出手强硬,潘林和李艺博都看出了她的转变,认为与全明星叶秋那个龙抬头的复出宣言有关。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苏沐橙对这些问题避而不答,她没有拒绝出席这些场合就不错了,其他的,就让经理和刘皓去头疼吧。

叶修已经决定要组战队,那这一年半的时间里,他要做的事还有很多。苏沐橙知道,自己想帮他,首先不能让他分心,然后,就是要让自己更加强大。

正好,她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无所畏惧的放开手脚,她不会再是缠绕在一叶之秋身畔的藤蔓,终要成为一株顶天立地的木棉,撑起成荫绿叶,绽放满树橙红。

108】

苏沐橙保持着她的状态,不管是1:9负于雷霆,还是2:8败给轮回,她都牢牢捍卫了属于自己的那1分。

同样状态极佳的还有轮回战队,一枪穿云气势如虹,主场对嘉世的擂台赛上,周泽楷以华丽的体术和惊艳的枪法,打出了一挑三。

嘉世惨败,离出局愈发的近,苏沐橙不好在上海多留,连夜跟着战队回了杭州。只在走廊深处,和恋人交换了鼓励和拥抱。

愚人节的时候,嘉世宣布孙翔身体欠佳,将缺席后续的比赛,来年的挑战赛已成定局。

清明节的时候,陈果在苏沐秋的墓前,听到了故事的开头,苏沐橙说的轻松欢快,陈果却从叶修苦涩的神情中,感觉到了更多。

命运对她无疑是残酷的,这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又和哥哥流落街头的姑娘,在15岁时,还失去了她唯一的亲人。

可命运对她又是慷慨的,给了她美丽的外貌,乐观的性格,将叶修送到她的身旁,又让她遇到了周泽楷,成为彼此最美丽的风景。

她体会过浓烈的黑暗和灭顶的深渊,却没有选择过放弃,她对生活的要求那么纯粹简单,曾经那些别人眼中的苦难,在有哥哥和叶修的她看来,却觉得已是非常幸福。

陈果愈发理解叶修对苏沐橙的心疼和呵护,她自己也是一样,发自内心的希望这个如朝阳般绚烂的姑娘能冲破云端,让所有人都看到那片最明亮的清晨。

-------

兴欣的小伙伴们要上线了

评论(21)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