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37)

目录戳这里

109】

嘉世出局对苏沐橙的心态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她每天平静的训练,愉快的和女选手们八卦,收到召唤时去兴欣公会打工,周末的时候也会伪装好去兴欣蹭饭,和陈果唐柔聊聊天,和魏琛包子斗斗嘴。

她和周泽楷有好一段时间没见过面了,轮回进了季后赛,训练安排得很紧,队长更要以身作则,两人只能每天早上打个招呼,晚上通个视频。

她知道周泽楷对每场比赛的看法,知道轮回男团今天敷的是防.辐.射面膜,知道他们食堂的红烧肉比昨天更甜,知道上海的天气和杭州是不是一样,也知道他见到去卖技能点的叶修莫名的开心,但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什么都没说。

周泽楷用他简单精炼的话风,一点一点的,在向苏沐橙敞开自己的整个世界。

他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坚定,越来越无畏,越来越强大。

他在广州,击败蓝雨,夺冠。

第八赛季,新科冠军,轮回!

常规赛最有价值选手、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团队输出之星、擂台最可靠选手……

除了冠军奖杯,周泽楷还收获了一堆个人奖项,荣耀第一人的名号一锤定音,无可争议。


110】

在游戏中轮回和兰溪阁的大老爷们杀得天昏地暗,在微博上粉丝们疯狂庆贺楷皇登(JI)加冕千秋万代,江波涛差一把火候没被轮回炒成战术大师,但也算是一战封后。

#周江 成为老.福.特最热门tag。

肖时钦转会到嘉世的时候,进门就看到了苏沐橙翻给他的大白眼。和新队员握手的时候,别人说的都是欢迎和加油,只有她说,肖时钦你是不是傻。

苏沐橙给了这位同期好友一个大大的拥抱,加上踩在他脚上狠狠碾的那一道,热情洋溢。

一天活动下来,到晚饭的时候,肖时钦已经能完全确定苏沐橙对嘉世有多么的不爽和不屑了。

陶轩也被苏沐橙膈应得要死。后悔没在叶秋退役后第一时间把苏沐橙转会,她现在变成个烫手山芋,想扔都扔不出去。

现在的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已经从最佳搭档变成冤家对头,苏沐橙和孙翔也像两只斗鸡一样拒绝任何他俩之间的宣传合作。挑战赛这一年嘉世从苏沐橙身上获得的商业利益会大打折扣,苏沐橙本人又完全没有转会意向,既不肯和嘉世续约,也不肯和有意向的买家续约,摆明了就是要一年后自己走人,投奔叶秋。

这半年下来,苏沐橙在嘉世COS周泽楷已经是生动逼真,惟妙惟肖,达到了出神入化,炉火纯青的境界。

那必须啊,对吧?



111】

苏沐橙哈哈大笑着跟周泽楷讲了晚上陶轩带着孙翔和肖时钦去兴欣装逼被雷劈的故事,她准备正式开始自己在兴欣的夏休了。

而周泽楷的苦逼才只是个开始,各种疯狂的粉丝活动和商业活动狂轰滥炸一样向冠军队袭来,他这个队长更是被万众集火,接下来的大半个月都得疲于奔命。

各地的麦当劳一夜之间贴满了周泽楷的海报,推出那么大甜筒,色气满满的广告片占领了各大视频网站的前贴中插后贴,乔一帆每天训练结束,都要帮他的沐姐去对面跑腿。

炎热的天气似乎过得很慢,在魏琛大呼苏沐橙这个嘉世卧底俨然已成兴欣一霸,连他在轮回潜伏那么久都自愧不如时,他们接二连三的迎来了莫凡、罗辑、安文逸。还有……终于结束了所有活动,被叶修约法三章后获批来兴欣度假的轮回队长。

上林苑二楼的六间房,包子和罗辑一间,乔一帆和安文逸一间,魏琛和叶修一间,陈果和唐柔一间,还有空床的就是莫凡那间,和苏沐橙那间。

兴欣老板满意的看着这些鱼唇的队员像她当年一般颤抖,在叶修充满信赖的眼神中,带着周泽楷,推开了莫凡的房门。

魏老大扯了纸和透明胶,大笔一挥,为这间房赐名:

寂静岭



-----------------------

约法三章这个,挠头,回头写个番外吧~

那啥,很正经的讲,这篇文真的只是想跟着原著时间线,从头到尾的走一遍故事和心路历程,如此纯粹的初心清澈见底,苍天可鉴!

汤啊肉啊的我的原则是顺应天道,绝不装纯但也不会刻意去写,毕竟这是纯纯的BG不是ABO也不是修罗场一言不合就阔以来一发啊Orz,后面正文中这些不会很明显,但该有的时候,会在合适的时间点,用番外补充哒,比如约法三章,比如初体验,比如哔哔哔…….请宝宝们理解~

昨天晚上一看已经过300了,今天早上被唰唰唰的小红心刷醒,开心的打滚,Mua你们~

200fo点的乐橙差不多了,只是强迫症没写完就不知道怎么分段,争取这两天上。

评论(4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