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38)

目录戳这里

112】

“竹板这么一打呀,

是别的咱不夸,

我夸一夸,

这个苏沐橙她是兴欣一霸!

这个兴欣一霸,

她到底牛在哪?

她左手莫凡右手枪王瓜子儿一撒,

就像那广场喂鸽砸!”

罗辑认真的纠正包子的天津快板腔调,其他人已经笑得东倒西歪,这画面正是这些天的真实写照。

臭名昭著的拾荒者和正值巅峰的神枪手谜一样的建立起了他们的室友关系,成为去菜场买菜去超市买瓜子去对面排队买那么大甜筒的最佳搭档。

什么,你问周泽楷怎么敢?

男朋友就是用来玩坏的。

为了保证周泽楷的个人隐私和兴欣网吧的财产安全,苏沐橙给周泽楷扎起了小辫子,搭出了一个连江波涛都认不出的造型:魏琛款蓄须明志的胡茬,莫凡款黑色大檐的棒球帽,包子款的紧身背心,安文逸款的大裤衩,叶修款的人字拖,罗辑精确的给他贴上网购的纹身贴,乔一帆递上墨镜还有一根牙签……

好嘛,和大哥只差脚趾那么粗的一条金项链!

113】

周泽楷乐在其中!

他现在可以嚣张的和魏琛他们一起蹲在马路牙子上放飞自我,不怕有人会认出自己,这是他二十多年来从未有过的人生体验。

苏沐橙趴在窗口看到周泽楷在楼下和包子比腿毛,笑得歪到了陈果身上。

唐柔泡了杯茶,路过窗边,坐到叶修身旁,从他的视角去看竞技场里的遮影步。

一局终了,她突然开口,问叶修:“你的童年是什么样的?”

叶修愣了一下,说:“可能跟你和小周差不多吧。”

唐柔歪着头想了想:“我真的挺佩服你,很早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叶修又点开一局,说:“难的不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而是知道了以后,没有人能理解你,接纳你。”

“嗯,”唐柔点头,“你说的对,每个人都有被别人无条件接纳的需求,但首先也要能接纳自己。”

“是啊,你就很好啊。”叶修的话听起来很敷衍,唐柔却知道,他是真正的懂。

114】

其实莫凡也不是很受得了,每次他旁边那两个人腻歪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有种扔出个火炎斩烧烧烧的冲动,即使明知自己会被两个枪系打成不一样的烟火。

周泽楷并不参与他们的日常训练和抢BOSS,苏沐橙忙着游戏和看片的时候,他就安静的看他的什么在线课程。不过他非常主动的遵守着和叶修的约法三章,每天早晚都会用神枪手的小号去竞技场开个房,把兴欣众人轮一遍。

基本上最后一个上场的都是苏沐橙,周泽楷只会无条件陪她打到她爽了为止,众人一般都舍不得退场,想要嗑一把瓜子,围观这枪系巅峰对决的家暴现场。

游戏里苏沐橙用尽各种手段,铺开她的火力线,不让周泽楷近身。

游戏外只有一有机会,两个人就会牵牵小手亲亲小嘴,当然,也得按照叶修的约法三章,不能污染一窝单身狗和小朋友的视线。

周泽楷来了以后,莫凡的材料搬运能力受到重用,兴欣的伙食标准也随之大幅提升,上林苑的开放式厨房占地面积大,11个人吃饭毫无压力,周泽楷如鱼得水,做过的他疯狂的做,反正人那么多也不怕吃不完,没做过的他更是疯狂的做,正好有人给他的沐橙试菜。

为什么我们队长就只会泡面?

叶修的地位第一次受到动摇。

-------------

呼......忙起来了,都没有时间闭上眼睛YY

评论(19)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