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乐橙】达拉崩吧(1)

校园paro     CP:主乐橙,微伞修      PS.大孙直男

设定:苏沐秋研一,叶修大四,张佳乐孙哲平大三,苏沐橙大一

目录戳这里

-----------------------

“看,这就是大三的张佳乐,咱们计科学院的颜值巅峰,校草级!关键是没有女朋友。”

大二的师姐指着网页上的照片,给刚入学的大一女生们介绍院史院务,顺便八卦了本院男神至今单身的内幕,据说是在他大一那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软件设计大赛上,新生张佳乐挑翻一群大三大四的学长,勇夺第二,惜败比他高一级的叶修。赛后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男神却卯上了,相约来年再战,赢的人才能交女朋友。

说到今年大四的叶修,那也是计科学院神级的传奇了,第二年他又得了第一,张佳乐还是第二。

这次两人没再续约,只不过叶修向来低调,从不担任任何班级和学生会职务,除了专业竞赛也不参加别的社团活动,连胜后也没人见他交过女朋友。

张佳乐却是一撸袖子,主动给自己的flag加了一年,豪情壮志,大有不得第一誓不罢休的气势。

这一蹉跎,就是两年。


不过也挺正常。

作为一所SS级理工科大学,这里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这种男性的天堂,女性更是珍稀动物,漂亮的女生几近灭绝。人堆里随手扔块砖,砸到单身男生的概率高得让人不忍心提。


超级漂亮的大一新生苏沐橙,以拯救者的姿势登场,甫入校园,就在新生报到处征服了这所学校,这个专业,这些男生。

她此刻双手托腮,趴在桌上,听师姐说男神们的八卦,津津有味。

 “这是孙哲平,文体部长,因为咱们院没什么好文艺的,所以他主抓体育,身材超好的!他是张佳乐的同班、室友,还是K市老乡,不过不承认是他男朋友。”

“其实我院还有个资深校草。”师姐又打开一个网页,转向苏沐橙,“你就是苏沐橙对吧?你认识苏沐秋么?”

“认识呀,他是我哥哥。”苏沐橙愉快的点头。

“耶!”师姐欢呼,“你们果然是兄妹啊,听说他大三开始就在跟项目了,保研以后很少在学校出现。上学期毕业典礼的时候他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的,你们看你们看,超帅的!”

“亲哥,必须的!”苏沐橙长发一甩,骄傲极了。


“大孙~~~大孙啊~~~大孙~~~”张佳乐在上铺翻滚。

“嚎个毛啊!”旁边露出一个人头,伸手把他的脑袋像扣篮一样按进了枕头。

“操!”张佳乐甩了甩他乱七八糟的小辫子,翻身坐了起来。

孙哲平慢吞吞的爬上了隔壁自己的床铺,问他:“又发什么神经了?”

“你说我是不是傻。”张佳乐抱着枕头,半天没吭声,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哟,你可算明白啦。”孙哲平鼓掌。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把枕头抱得更紧:“你说,苏沐秋的妹妹怎么就这么正呢!”

“苏沐秋就很正啊。”孙哲平一脸正直。

“你他妈一脸基佬相!”张佳乐举起枕头往孙哲平脸上轰,“麻痹老子以后要跟你划清界限,不能让新生妹妹也以为我跟你搞基!”

“搞你个机八!张佳乐,你是不是发春了?”孙哲平抬手盖帽,压下迎面而来的枕头。

“是啊,怎么办?”

“傻逼,你不是给自己加了debuff么!”

“操!”张佳乐抱头哀嚎,“我他妈为什么要给自己续一秒!”

“不哭。”孙哲平插刀:“你续的是三千一百五十三万六千秒。”


到底是好基友,插刀归插刀,孙哲平还是出了个主意。

十月中旬学校的迎新晚会,他们学院文体部也被要求出个节目,去年孙哲平上位后,用一个月的饭忽悠了张佳乐上台扛把子,一把小吉他自弹自唱,虽然简单粗暴,但用户体验却非常好,这个节目得了全校第二,张佳乐也得封校草。

“今年咱们生动一点,你找苏沐橙一起排个节目啥的呗,也给全校观众展现下咱们计院男神女神的风采。”

明知孙哲平又想甩锅,张佳乐还是点了赞,双手接过。


张佳乐认真的扎了个小辫,额前一缕刘海,上穿小立领短袖衬衫,扣得严严实实,下着修身七分裤,露出白皙的小腿和腿毛。他出门前在镜子前转了两圈,很满意自己这个造型,性感中带着禁欲,斯文中透出不羁。

苏沐秋那个外表斯文秀气实则腹黑闷骚的家伙,他妹妹的审美应该和他一脉相承吧?


“你好,苏沐橙同学是吧?”张佳乐学长在新生军训的小操场,把正在休息的学妹圈到了一边。

“你是张佳乐师兄吧,报到的时候我见过你,找我有什么事?”苏沐橙的脸上红扑扑的,还带着汗水,肥大的迷彩服也不能掩盖美少女令人窒息的颜值。

这个差点窒息的就是张佳乐,他强作镇定,和苏沐橙说了迎新晚会的事情。

“师兄,你们打算排什么节目呢?”苏沐橙眨着眼睛,抬头看他,软萌软萌的。

张佳乐的心跳瞬间加快:“啊,我和文体部的同学想了想,准备选一首神曲,排个简单的舞台剧,这样难度比较低,又能抓人眼球。”

“这样啊,那BGM定了么?”

“嗯,目前定的是达拉崩吧,只要四个演员就够了,国王,公主,英雄,巨龙。想请你来演公主。”

“那师兄你是演英雄喽?”

“啊,是啊。”

孙哲平提了什么梁山伯与祝英台,罗密欧与朱丽叶,张佳乐都觉得太俗,可是又舍不得王子公主的套路,又凑不齐七个小矮人和后妈,上B站转了一圈,一拍大腿,选了这首vocaloid洗脑神曲。

“王浩然呢?”苏沐橙笑着问他。

“……”张佳乐傻了,这个……突然觉得有点害羞……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师兄,既然要抓眼球,敢不敢再崩一点?”

---------------

点乐橙的来吃吧 @徽绝  @中中二二历险记 

评论(1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