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乐橙】达拉崩吧(2)

校园paro     CP:主乐橙,微伞修      PS.大孙直男

设定:苏沐秋研一,叶修大四,张佳乐孙哲平大三,苏沐橙大一

目录戳这里

-------------------------------

“下一个节目:舞台剧《达拉崩吧》。表演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孙哲平,张佳乐,苏沐橙。”主持人在台下热烈的掌声和口哨声中退场,灯光熄灭。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马蹄声的前奏响起,追光灯落到舞台中央,那个粉色长发,一身洛丽塔的公主身上,台下观众尖叫起来,孙哲平套了龙头头尾跳上舞台,抓走了公主……张佳乐。

“王国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追光灯转移,苏沐橙束了长发,一身骑士装惊艳登场,亮出一把大宝剑,舞出了飒爽英姿。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年轻人想了想,她说,陛下我叫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再来说一次,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是不是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对对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

灯光大亮,孙哲平披了个大红披风,头顶王冠,重新上线,在爆笑声中,一本正经的完成了和苏沐橙的互动。

英雄英俊潇洒,骑上最快的马,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战胜怪兽来袭,获得十二g金币,无数伤痕见证,她慢慢升级。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这是苏沐橙的舞台,她配合着视频中的画面表演,台下观众疯狂的为这个美女打CALL,孙哲平扮回巨龙,心花怒放的再次上场,这一波稳了!

“闯入一座山洞,公主和可怕巨龙,英雄拔出宝剑,巨龙说,我是狂拽炫霸计院无敌巨龙孙哲平,再来一次狂拽炫霸计院无敌巨龙孙哲平,是不是采花大盗人格分裂基佬孙哲平,不对是狂拽炫霸计院无敌巨龙孙哲平!”

公主向英雄伸出尔康手,和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苏沐橙拔出了她的大宝剑,砍向巨龙孙哲平。

“于是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砍向狂拽炫霸计院无敌巨龙孙哲平,然后狂拽炫霸计院无敌巨龙孙哲平,咬了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最后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她战胜了狂拽炫霸计院无敌巨龙孙哲平,救出了公主漂亮计院头牌校花张佳乐,回到了人设崩塌精神错乱性转学生会。”

英雄战胜了巨龙,公主投入她的怀抱,苏沐橙搂住张佳乐的腰,全场掌声如雷,观众纷纷达到高潮!

“国王听说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她打败了狂拽炫霸计院无敌巨龙孙哲平,就把公主漂亮计院头牌校花张佳乐,嫁给英俊潇洒计院最帅新生苏沐橙。”

刚倒下的孙哲平重新披挂上场,给张佳乐塞了个捧花披上白纱,挽着他的胳膊走向苏沐橙。

啦啦英俊潇洒,漂亮校花,幸福地像个童话,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王浩然,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这种时候已经不需要再纠结什么王浩然了,他们谢幕了三次,当晚最受欢迎的节目花落计科!

 

演出大获成功,孙哲平歪打正着,给自己的政绩又添上了一笔。晚上他做东,请了张佳乐和苏沐橙宵夜。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孙哲平只觉得苏沐橙果然是条真汉子,舞台上反串时有说不出的英气,生活中也是不扭捏不做作,落落大方。这段时间下来,看她和张佳乐两人脑洞大开一唱一和,写剧本买道具做视频多线程并发,国庆七天都有五天在一起,不是找地方试妆彩排,就是趴在电脑前合成歌曲,简直是比翼双飞心有灵犀,不管用哪种匹配度算法,孙哲平都觉得这两人绝对有戏。

连他都这么认为,更别提情感细腻指数比他高八百倍的双鱼张佳乐了,孙哲平知道,张佳乐已经决定了待会儿送苏沐橙回去时,就向她发送明文请求,申请预占资源,等今年打败叶修后正式解除debuff,确认锁定。

他看好张佳乐。只要这货脱了单,他也能摆脱基佬的嫌疑,真他妈一举两得!

 

孙哲平知道自己酒量差不敢多喝,张佳乐借酒壮胆又想保持清醒,倒是苏沐橙喝的最多,孙哲平招呼买单的时候,她先去了洗手间。

她的手机在桌上振动了起来,停了一会儿,又振动了起来。

怕有人有急事找她,张佳乐伸头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愣住了。

打来电话的人他也认识,是叶修。

 

孙哲平付好钱,看他那傻样,也凑了过来,正看到那个未接来电的显示淡去,也是吃了一惊,正和张佳乐大眼瞪小眼,苏沐橙的手机又响了一声,在锁屏上亮出一条新的消息,两人一起转头去看,上面显示的是:

叶修:今晚回来住么,要不要我来接你?

 

苏沐橙好容易排队上完洗手间,回到桌旁,发现张佳乐的身边多了两个空酒瓶,脸上已经通红一片。

孙哲平看她回来,尴尬的打了个招呼,说:“这货喝多了,我拖他回去。你怎么走?”

苏沐橙有些意外,但还是体贴的帮张佳乐拿了外套,陪着他俩出去,一起打车回学校。

张佳乐一言不发,死死的挂在孙哲平身上进了后座,苏沐橙只好上了副驾,回头给孙哲平递了湿巾,让他给张佳乐擦脸。

 

虽然孙哲平一直婉拒,苏沐橙还是把他俩送到了男生宿舍楼下。

眼睁睁看着自己刚救出的公主被巨龙带进山洞,苏沐橙转身离开,从包里拿出手机,这才看到叶修的两个未接电话,她点开微信,只看到一条已撤回的消息。

苏沐橙给叶修发了消息:撤回干什么,怀孕了找我想办法?

叶修秒回:刚打掉,没事了

紧接着又是一条:你哥说你今晚不回来,让我别打扰你办事儿

苏沐橙把手机放回包里,撇了撇嘴。

-------------

这两天先把乐橙发了,周橙那边容我纠结下,是快进,还是慢慢再磨一磨

评论(1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