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乐橙】达拉崩吧(3)(完)

校园paro     CP:主乐橙,微伞修      PS.大孙直男

设定:苏沐秋研一,叶修大四,张佳乐孙哲平大三,苏沐橙大一

目录戳这里

------------------------------

张佳乐刚进宿舍就扑到马桶上吐了个稀里哗啦,澡也不洗就脱了衣服上床,拉过被子蒙上头,就这么不吃不喝的在床上蜷了一天两夜。

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他后悔那天听说大一新生里有苏沐秋的妹妹就跑去围观,结果被这个漂亮爽朗的妹子抓住了眼球。更后悔一时冲动就跑去邀她合作,结果像个傻逼一样越陷越深……

孙哲平还真不知道怎么安慰这样不发神经不瞎闹腾不说一句话的张佳乐,也不敢告诉他他们的节目被人连夜po上了几个视频网站,攒了一堆火钳刘明的弹幕后,又被人悄悄的毁尸灭迹。

周一早上张佳乐终于下床,收拾整齐后去了教室,和往常一样。

仿佛他并没有演过那个节目不是什么女装大佬;

仿佛他并没有经历那晚的志得意满和心灰意冷;

也仿佛他并没有几次打开苏沐橙的头像和资料,却始终点不下那个红色的删除。


张佳乐一整天都没有给她发消息了!苏沐橙敏锐的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不可能酒还没有醒啊,肯定有什么地方不对!

苏沐橙想了想,果断拿起手机,给张佳乐发了消息:师兄,你没事了吧?

一节课……两节课……一上午过去了,张佳乐居然都没有回!

苏沐橙又给孙哲平发了消息:大孙,乐乐没什么事吧?

孙哲平倒是很快就回了:没事

不对,第六感告诉苏沐橙,一定有事!


傍晚,苏沐橙在去图书馆的路上堵到了张佳乐,他对她点了点头,挤出个僵硬的笑容,就这么擦肩而过时,苏沐橙一把拽住了张佳乐的小辫子。

“哎你放开!快放开!”这么没面子的事情,张佳乐不敢大声,又怕用力挣脱会伤到苏沐橙,只好护着自己的发型,跌跌撞撞的跟着她的脚步,被拖进了小树林深处。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苏沐橙松了手,气鼓鼓的瞪着他问。

“我……我回了啊,我用大孙手机回的。”张佳乐装作歪头扎辫子,没正脸看她。

“师兄,你是不是生气了?”苏沐橙盯着他看了一会,声音放软了下来。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张佳乐心烦意乱,半天也弄不好自己的小辫子,索性把脑袋一甩,不去管他了。

“对不起嘛,我没想到那些视频会那么火,当时就不应该留真名的,不过我们连夜都处理掉了,我也联系了那些po主,请她们不要再上传了。”苏沐橙拽住了张佳乐的衣角,轻轻摇晃,“都是我的错,不应该叫你反串的。”

“……视频?”张佳乐懵了一下,他这两天没刷微博没上论坛也没去点开那些群聊的小红点,路上遇到有人冲他尖叫也好指点也罢都在预料之中,倒是不知道自己差点成了网红。

“你们……怎么处理的?”张佳乐问。

“呃,我是想联系了po主和客服请她们来,可是我哥不耐烦,就和叶修直接操作了……”苏沐橙说。

叶修!又是叶修!叶修简直是他的噩梦!张佳乐想撞树!!!


可是张佳乐忍住了。

“叶修前辈……他是个很优秀的人,我非常尊敬他!”张佳乐喘了口气,咽了口口水,正准备找一个合适的表情说我不想做什么让他误会的事,就听到背后传来一个声音:“哟,真的啊?”

“你们怎么来了?”张佳乐转身看到一脸惊喜的叶修和面无表情的苏沐秋,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苏沐橙倒是抢先发问。

“死妹控一买到那个限量蛋糕就来找你邀功了。”叶修说,“正好看到英雄强抢公主,我们老激动就跟过来了,谁知道一来就听到张佳乐同学的真情告白,不过是不是搞错对象了?”

“我没激动,是你。”苏沐秋手里拎着个纸袋,高冷的澄清。

“是我是我,你不激动,你跑那么快只是因为冲动。”叶修诚恳的点头认错。

“好了好了,你们可以走了。”苏沐橙从苏沐秋手里接过纸袋塞给张佳乐,一手一个把他俩往外推。

“不做电灯泡了啊,你们慢慢吃。”叶修扭过头来和张佳乐挥手。

“哎!叶修你等等!”张佳乐懵逼了,“你不是她男朋友么?”

“男朋友?”苏沐橙转了回来,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你说他不是谁男朋友?”苏沐秋也转了回来,宣誓主权一样抓住了叶修的手。

“那……除了……还能是……你?苏沐秋?!”张佳乐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傻逼!

“怎么了,你有意见?”眼前这个苏沐秋,和一年前那个严肃的对自己说,我们身为校草更应该专注于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内在修养我很期待将来与你合作的辅导员苏沐秋的形象重合,又咔嚓一声,在张佳乐心中碎裂。


叶修拖着苏沐秋,真的就这么走了。

“张佳乐,你怎么会觉得叶修是我男朋友?”苏沐橙开始逼问。

“啊?我……那……你是不是和他住在一起?”张佳乐靠在树上,还没有从两个前辈在他面前出柜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是我哥和他住在一起,他们给我留了一间房,我周末也会过去。”

“那……你,你,你们……”(并不是男女朋友我是不是还有机会我该怎么说呢卧槽前几天想好的台词是什么怎么脑袋里一片空白!

“唉。”苏沐橙没等他继续结巴,叹了口气,上前两步,树咚。

“张佳乐,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苏沐橙的声音干净清脆,掷地有声。

“啊……”(卧槽这样不对啊难道不是应该我来说么可是又没毛病啊我要我要我当然要啊!

“我看过论坛,你拒绝别人用的都是和叶修打赌的那个flag,但是这个对我无效。”

“为……为什么?”

“叶修和你打赌,本来就是要帮我马住你,而且他也不可能找女朋友,所以这只是个坑。”

“马住?”

“对啊,马住,等我。”

“……”卧槽,这是什么剧情?

然而张佳乐失恋两天的心里,已经开出了一朵朵小花。


前情回顾是这样的:

高二那年,苏沐橙来学校找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在篮球场的角落里,看了一场他和新生的比赛。

那场比赛苏沐秋他们老生队被新生逼得很紧,只是凭着更熟练的配合,才险胜2分。

新生里最抢眼的两个男生,一个是肌肉发达的狂野boy,出手霸道,扣篮时那杀气简直天崩地裂;另一个扎着小辫骚气十足,运球传球技巧娴熟姿势绚烂,上篮时的假动作更是让人眼花缭乱。球场上围观的妹子越来越多,连苏沐秋的粉丝都在打听这粉色球衣的两个男孩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

苏沐秋是他们班的辅导员,叶修托他的福,倒是认识这俩人,就给苏沐橙做起了解说员。

“那个抢了篮板的是孙哲平,他力量大,你哥拼不过他。”

“那个断球的小辫子叫张佳乐,他技术很好,嗯,我和他聊过,思路也很清晰。”

苏沐橙静静的看到全场比赛结束,转头对叶修说:“这个张佳乐,我要泡他!”

叶修当时惊得下巴差点掉到地板上:“我说小姑奶奶,你这才高二呢,这要让你哥知道,他得把张佳乐给neng死!”

“……那就先不让他知道,反正你帮我想个办法,把他马住!”

叶修果然给力,马了张佳乐一年,可是到底没能瞒住苏沐秋。

或许是觉得张佳乐这人确实不错,或许是觉得他的存在对妹妹也算是个学习的动力,又或许是知道苏沐橙就是和自己一样敢爱敢恨凑不要脸的货色,苏沐秋冷静下来倒是接受了这个设定,还一本正经的加强了对张佳乐的圈养考察和指导。


苏沐橙坐在长凳上,一边给张佳乐讲他被套路的故事,一边吃那个小蛋糕。

“反正我都想好了几个套路准备撩你,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苏沐橙举起小勺,“最后一块了,要不要?”

“啊!”张佳乐张嘴。

去他大爷的flag,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推倒的嘛!

-------------------------

【男生宿舍小剧场】

张佳乐:“大孙,要是你妹妹找男朋友,你会有什么要求?”

孙哲平:“老子没妹妹。”

张佳乐:“哎呀假设有,假设!”

孙哲平:“打不过我。”

张佳乐:“为啥?不是应该要能战胜你么?”

孙哲平:“你傻啊,那我妹妹要是被欺负了,我揍他还是不揍?”

张佳乐:“……大孙,你这话很有道理啊!”

孙哲平:“老子就是道理,你有种去问苏沐秋啊,跟我这逼逼有个毛用。”

张佳乐:“我问了啊,他还没…..哎呀他回了!”

孙哲平:“说啥?”

张佳乐:“他说,要妹妹喜欢……”

孙哲平:“哦。”

张佳乐:“……还有一条,以后生了孩子要有一个姓苏。”

孙哲平:“卧槽,真是高瞻远瞩!”

张佳乐:“哎,大孙,你说,我以后生两个,一个叫张浩然,一个叫苏浩然,怎么样?”

孙哲平:“不错啊,二叉树。”

张佳乐:“耶,我去找沐沐!”

孙哲平:“傻逼乐乐!”

张佳乐:“滚!”

孙哲平:“烧死你!”

张佳乐:“哼,四乘接力我不去了。”

孙哲平:“操!你不去老子找谁蝶泳那么骚?”

张佳乐:“再给你一次跪下舔的机会!”

孙哲平:“……你不想在苏沐橙面前秀你的小肌肉了么?”

张佳乐:“哈哈哈愚蠢的单身狗,你乐哥现在想秀就秀!”

孙哲平:“……你等着,我告诉苏沐秋,你现在就要去找他妹妹生孩子。”

张佳乐:“我靠!!!”

评论(18)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