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39)

目录戳这里

115】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魏琛有一天抢到轮回70级BOSS后得意忘形牛皮乱吹,转过头才发现倒水路过的周泽楷正忽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盯着他看。

老魏主动发起了肮脏的XX交易,他知道叶修约法三章的喝汤可以不许吃肉,承诺周泽楷如有需要,他会不惜一切代价拖住大BOSS叶修。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没有拒绝。

老魏大喜,这小枪王到底是个男人,于是晚上便招呼了他一起出去喝酒宵夜,回来的时候却把叶修和姑娘们吓了一跳。

乔一帆和安文逸、罗辑先去的排挡,点好菜却遇上了一伙流里流气的醉鬼,撞了人不道歉,还掀了他们桌子要动手打人,罗辑大呼救命,果然召唤来了及时到达战场的己队。

魏琛眼睁睁看着包子把西瓜当板砖拍了出去,莫凡用筷子丢出了手里剑的效果,周泽楷更是施展出了完美的膝撞和回旋踢。干得正爽时,警车的声音传来,经验丰富的魏琛忙出手控场,几个人呼啦啦的逃窜回了上林苑。

包子在叶修跟前手舞足蹈的复盘,罗辑和乔一帆在旁补充力求场面真实不浮夸,安文逸配合着陈果唐柔给众人尤其是这几个主攻手进行治疗,这一架打得,连莫凡都热血沸腾,表现出了极大的兴奋。

苏沐橙扑上去第一个检查的就是周泽楷的双手有没有受伤,然后是躯干四肢,最后才是脸。

周泽楷身上没什么伤痕,只是皮肤白,显出几块并不严重的淤青,脚上拉了道小口子,有点擦伤。虽然好几年没练过了,但他毕竟有跆拳道黑带在手,人字拖一甩,处处皆道场。

所以说现在撩妹能成功,全靠当年3分钟。小时候你妈逼你上的那些辅导班,考的哪些证,都是为你将来可以静静的装好这个逼,再比一个完美的手势。

116】

包子和罗辑联手重现了外援周泽楷的战斗英姿,魏琛也基于自己的江湖经验打出了五星好评,苏沐橙看得两眼发亮,当场抱过周泽楷的脸蛋就吧唧了一口。

魏琛清楚的看到,周泽楷的眼睛也亮了。

他以前没接触过周泽楷,只觉得这个人场上如此华丽绚烂,场下却如此羞涩腼腆,简直就像人格分裂。现在看来,这枪王的内心可不就住着一个大哥呢,只是不知道小时候是怎么过来的,从来没逃过学,没打过架,没翻过墙,没砸过玻璃,也没掀过小姑娘裙子,活成了现在这个干净纯澈的样子。

魏琛决定再勾他一把,他拍拍周泽楷的肩膀,跟他说,看见没有,女人就喜欢够爷们的男人,你看你现在全身上下,多man!你打荣耀的时候不是超屌么,那种感觉就对了!

周泽楷的眼睛更亮了,仿佛两条世界线就此交错融合,那边那个穿着风衣戴着礼帽,荒火碎霜尚带余温的自己,正向这边走来。

117】

转眼到了8月中旬,叶修默默的从QQ上拖出了无浪。

君莫笑:小江啊,你们轮回快开学了吧?

无浪:是啊,就这几天了

君莫笑:那就好,周泽楷再不走我们都要瞎成狗了!

无浪:哦~~~

无浪:转会窗还没关,我问问沐沐要不要来轮回[微笑]

君莫笑:那还是让小周转会兴欣吧,离嘉世又近,还能积累点挑战赛经验

无浪:可是我担心兴欣付不起队长的薪水啊

君莫笑:可是苏沐橙在我们手里

无浪:可是如果队长没有钱了,以后要怎么养沐沐呢?

君莫笑:嗯,你说的很有道理[抽烟]

无浪:前辈不介意的话,过两天我来参观学习一下?

君莫笑:要来抓紧啊,别耽误我们兴欣网吧搞活动

无浪:什么活动?

君莫笑:庆祝兴欣战队参加挑战赛免费上网,到时候人潮汹涌,被人认出来可别怪哥没提醒你

无浪:……

无浪:好!

----------------------

最近都没时间开脑洞,后面会越来越忙,可能不一定像暑假这样日更了Orz

评论(13)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