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啊啊啊猴嗨森!!!一个多月前下的单,居然赶在七夕节收到了这对红蓝CP !!!
这奏是命运的安排啊!!!
-----------------------------------

【名夏】式神的日常 · 荣耀职业

大明星名取周一昨晚拍戏到深夜,在家补眠。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柊、瓜姬和笹后的日常却是看戏,看主人的戏,百看不厌。
瓜姬换台的时候,听到“驱魔师”几个字,行云流水的长发一顿。
新闻里正说到荣耀世界邀请赛,日本队的驱魔师选手表现出色。
荣耀是一个很热门的网络游戏。她们知道,是因为名取周一下部戏要演的角色就是个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前不久他才买了五张新区账号卡回来体验网游。
名取桑已经选好了职业,准备到了20级后转职驱魔师。
她们每人也得到了一张账号卡,主人让她们一起体验游戏,打发时间。
还有一张账号卡,明显是留给那个人的。
哼,那头肥猫没有,真是太好了!式神们有一种莫名的优越感,尤其是笹后。
 
她们三个开始考虑自己要选什么职业。
柊第一个决定,她要练鬼剑士,她习惯手里有刀剑,可以开阵,辅助主人。
笹后觉得忍者很酷,既然是日本的式神,当然要练好手里剑、撒菱和影分身术。
瓜姬很纠结,她想选拳法家,又担心主人觉得自己太粗鲁。
“你们说,是战斗法师比较厉害,还是元素法师?”瓜姬问对面两个正在嗑瓜子的同伴。
“元素法师吧,这样大范围的丢技能,感觉比较适合你。”柊想了想,认真的说。
“嗯,战斗法师的招式听起来很厉害,但是我觉得我们永远看不到你靠连击打出斗者意志的场面。”笹后一个蒙着眼睛的妖怪居然这么说,瓜姬很气,也很服气。
“好吧,那就元素法师了。”
三个人拍拍手上的瓜子壳,一挥手清理好桌面,摆开电脑,刷卡登录。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演技的提升,名取周一在人前越发的耀眼夺目,而在不为世人所知的那个领域,他也努力着如自己所愿的变强,越来越多的前辈看到他,都会夸一句,真不愧是名取呢!
自从夏目考上大学,周末便常来名取的公寓,这里渐渐有了更丰富的气息,不再像以前那样,除了整洁的家具,空无一物。
塔子阿姨偶尔也会过来,充实他们的冰箱。她很放心的把夏目托付给了名取照顾,又很不放心的想要多替他们考虑一些生活上的细节。
三个式神有点羞愧,又有点茫然,她们忠心耿耿的跟随主人除妖,却大大咧咧的没怎么照顾过他的生活。
其实式神也可以做这些事啊。
可是主人有佣人为什么要我们做呢?
真的不是很懂他们人类!
 
钥匙开门的声音传来,式神们一起扭头去看,果然是夏目来了。
夏目比起高中时长高了不少,手里捧着大大的纸袋。
“我回来了。”夏目脱鞋进屋,看到三个人面前三台电脑,一字排开。
“欸,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夏目把纸袋放到桌上,一样样把东西拿出来归类放好,果然是那些名取喜欢的脆心巧克力和布丁、糖果。
“我们在玩游戏呢。”笹后说。
“还有一张账号卡是给你的,你要不要也玩驱魔师,主人玩的就是呢。”瓜姬说。
“你这样纵容主人是不对的,夏目,他回头又要去健身减肥了。”柊说。
“哦,好吧,我会请他节制的。”夏目说,“你们在玩什么游戏,让我看看?”
 
“夏目!”卧室的门打开了,名取穿着睡衣,靠在门上,睡眼惺忪。
“啊,对不起,是我吵到你了么?”夏目连忙起身过去。
“不是,我只是感觉到了你的味道。”名取张开双臂,把夏目搂进怀里,“半个月没见了,我为什么要节制呢……”
式神们转过脸去,在心里发出yooooooooo的声音。
 
晚饭后,瓜姬又问:“夏目,你选好职业了么?”
“啊,我觉得守护天使不错,拥有净化、守护美德这样的技能,还可以保护队友,名取桑,你觉得呢?”夏目转头去看名取。
“很好啊,那你以后都要守护我哦~”刚刚转职驱魔师,把勾魂技能点满的名取回道。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