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40)

目录戳这里

118】

傍晚时分,江波涛在上林苑门口下车,正遇到苏沐橙和唐柔。两个美女一起出现,令他不由得眼前一亮。

苏沐橙看到他很是开心,上前就福了一福:“皇后娘娘吉祥~”

江波涛一口血冲上喉头,把车门一甩,拿腔捏调:“哟~~皇上在你这行宫,都歇了半个月了吧?”

苏沐橙倒是恭谨得很:“不管多久,您才是官方认证的正宫娘娘,回去后啊,他天天都是您的。”

江波涛正要开口,身后传来了东西掉落的声音,叶修叼着烟盯着这两个戏精等着看他们的表演,旁边安文逸和罗辑正手忙脚乱的捡东西,三观明显又受到了冲刷,不知是否对职业联赛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前辈晚上好。”江皇后秒变轮回沉稳端庄副队长。

“小江啊,来来来,进来坐。”叶修招呼,又给他介绍安文逸、罗辑和唐柔认识。

“唐柔美女我认识呀,就怕美女不认识我。”江波涛文质彬彬。

“当然认识,您不是正宫娘娘么?”唐柔笑。

“呵呵…….开玩笑的,开玩笑。”江波涛擦汗,瞪了一眼哈哈大笑的苏沐橙。

进门的时候又是一轮介绍寒暄,乔一帆倒了水过来,魏琛一把接过,单膝跪地,泣不成声:“娘娘,您可算来啦!快把您男人带走吧,老夫的狗眼都要被闪瞎啦!”

119】

众俱乐部职业选手纷纷归队,周泽楷也换回了T恤牛仔裤,跟着他在兴欣视察了一圈的副队上车回家。

前天晚上,和莫凡出门买了一堆杭州特产准备带回去分的周泽楷进门时,江波涛围着他转了几圈,哆嗦着手指艾特苏沐橙,狂笑出声。

意识到在兴欣不需要面子这种东西的江波涛再无顾忌,巡视了上林苑行宫,重点考察了周泽楷和莫凡的寂静岭,开心的询问陈果隔壁还有一张空床,他今晚可不可以留宿,被叶修一脚踹下沙发。

第九赛季开始前,轮回照例又给战队拍了一套新出发的宣传照。

那个给里给气的摄影师看到周泽楷的胡子,捧心颤抖,惊为天人,亲自动手小心的给他修剪,咔嚓嚓先拍了一组私房照出来,才肯化妆师给他刮掉。

镜头里的周泽楷气场和以前明显不同,出来的海报也是惊住了大片粉丝,评论里纷纷叫嚣总攻楷皇,推倒拳皇!

8月28日,张佳乐正式复出加盟霸图,与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并肩。三员老将和一大心脏的华丽组合,在本赛季冠军预测的投票中排名第一,轮回屈居第二。

120】 

这些评论和投票,没有对周泽楷造成任何影响。

他曾经很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和评价,渴望得到父母的赞许,老师的表扬,朋友的认同。

后来他发现自己已经在意不过来,当荣誉和仰慕应接不暇的时候,诋毁和辱骂也随之而来,他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痛苦和迷茫,直到最后完全麻木。

轮回有聘请心理咨询师定期和队员沟通,评估他们的心理状态,帮助他们纾解情绪,周泽楷一直是最值得重视也最让人头疼的那个。

他不愿意主动说出自己的想法,拒绝谈论原生家庭和童年经历,排斥心理咨询师对他潜意识的解读。问他有没有让他感到喜悦或困扰的事,他说没什么,硬要挖一些不痛不痒的出来问他感受,他也说没什么。心理咨询师打不开他的心防,又不能强行解锁,只能留下建议,希望他多和朋友沟通,转头再建议轮回俱乐部加强对他的关注,引导他尽量发展自己的社交关系,享受自己的兴趣爱好。

周泽楷的兴趣爱好很简单,就是荣耀和苏沐橙。

社交关系也很简单,除了重要的亲戚,熟悉的同学,就是荣耀的伙伴。

他的微博基本都是按照俱乐部要求的转发,偶有爆点也只是一波流。QQ和微信更是拒绝任何方式的添加。他红了以后,有人把他拉进这样那样的群,面对一群疯狂的艾特,他只是默默的发个红包退出。之后靠谱的亲友都会自觉帮他避免干扰,也没人再做那样的事。

高冷就高冷吧,这样的人设倒是挺省事的,现在的周泽楷内心足够强大,他不再缺少理解和爱,已经不需要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但总还是有爱他关心他的人,会为他在乎。比如苏沐橙,比如江波涛。

评论(7)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