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42)

目录戳这里

124】

大姨妈表示很委屈,她每个月到点刷新,定时定量,操作比张新杰还稳还准,这样你们都能撞上,怪我咯?

现阶段的调整赛对嘉世来说毫无难度,三位全明星的出场很多时候都以合影留念收场,嘉世也不愿被人这样集邮,除了守擂和团队赛会做以防万一的安排外,其他时候都以普通职业选手作为主力阵容,苏沐橙偶尔便会轮空。这一年他俩分别在职业联赛和挑战赛中,没有碰面的机会,周泽楷返沪前,苏沐橙便和他约好,她一个月左右来一次上海,好让周泽楷安心训练比赛,这次来看他们拍电影,时间正好就撞上了。

周泽楷也很委屈,终于轮到自己主场,摆脱了被大范围全视角笼罩的兴欣模式,本以为这种不能逛街不能餐厅不能电影不能公园,只能宅在家里的约会方式最适合就是做些羞羞的事情,结果他什么都准备好了,攒了一个多月的满怀期待跃跃欲试,却被苏沐橙掏出的姨妈巾瞬间吸干,无侧漏,不残留。

苏沐橙看到周泽楷垂头丧气的样子,心里出现的画面就是刚才在楼下花园里看见的,那只弄丢了玩具的金毛。

自带神圣之火的时候,最适合撩完不负责任了,苏沐橙坏笑,环上周泽楷的腰身……

125】

这种说不上是幸福还是不幸的日子也就只有一天。

BOSS大姨妈残血的时候,周泽楷新的日程开始,苏沐橙也要回去了。

周泽楷这一年其实变化挺明显,心大的队友或许只觉得他越来越开朗,但轮回的老板和经理早就发现了不对的苗头。以前代言合约里对恋爱绯闻有要求的条款他看都不看,现在却皱起了眉头,硬要挑战这一条的必要性。

其实队里并不会严格管理队员们的私生活,他们是职业选手,又不是SNH48。有些战队要求严格一些,也是为了防止年轻选手自控力差,影响训练和比赛成绩。轮回有方明华在前,气氛可谓相当宽松,但却还是遍地单身狗,哪怕成了冠军队,也不过是升级为冠军单身狗。这才成就了如今粉丝心目中南有喻黄,东有周江,蓝雨和尚庙与轮回牛郎团齐飞,全员搞基的天下大势。

老板和经理一通思量,觉得代言条款可以抠字眼,相比之下还是让自家头牌心情愉悦保持状态更为重要。虽然不知道女方是谁,这两位还是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能给他方便的时候就给,能给他批假的时候就批。只叫来二传手小棉袄江波涛促膝长谈,让他提醒他家队长不要急着公开恋情,大肆洗粉。

126】

周泽楷场下的日子愈发滋润舒适,在场上便愈发蛮不讲理,带着全队,奔着卫冕的目标强势突破。

他已经如愿以偿的站到了荣耀的巅峰,站到了苏沐橙的身边,但他还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好。

夏休结束,离开杭州的前一晚叶修找他聊过天,他们聊到了半年前那场突如其来的退役。叶修承认自己当时有欠考虑,他的离开给苏沐橙带来了近乎于灭顶的惊慌和恐惧,那是她自多年前失去哥哥后,第一次痛哭流泪。

荣耀前第一人和现第一人在那晚约定了他们的传承,周泽楷答应叶修,他一定不会离开苏沐橙,不再让她受伤哭泣。

叶修此时已全心全力投入到挑战赛、战队训练和银武材料中去,他的肩上还承担着很多人的梦想,不止是陈果、魏琛他们的,还有一份,属于苏沐秋。

苏沐橙的职业态度更是无可挑剔,她在尽心尽力为嘉世打好每一场比赛的同时,也走上了一条和自己人设截然相反的路线,沐雨橙风高擎吞日,不再是一叶之秋身边的策应,她的火力线霸道凶残,已经建立起独当一面的气势。

只是每天晚上,她又会在和周泽楷视频的时候,从百炼精钢化为绕指柔。

她现在考虑得最多的,就是今年周泽楷生日的时候,要送他一份什么样的礼物。

--------------

看周橙的宝宝们死咪妈塞,最近心绪比较弯比较黄暴,会先在别的坑里刨一刨泻泻火,不吃BL的无视哈~

等找到生日礼物的正确姿势,就回来填!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