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ALL叶】在冠军副本里日队友是什么样的体验(1)

目录戳这里  tag:冠军副本

-------------------------------------

ALL叶主喻叶,BG张楚、周橙不拆,其他都是背景浮云

---------------------------------------

叶修感觉自己的脑袋疼得厉害。

中国队在苏黎世得了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采访一结束就被拉到大使馆安排好的场子里庆祝,叶领队用依云混过了华商代表和留学生的敬酒,没好意思忽悠激动的冯主席,又被黄少天抓住了机会挑衅,想着反正明天可以好好休息,就喝了那么一点点酒。

叶修发誓,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

 

冷气是不是开得太大了?好像有点凉……

“动了动了,老叶动了!”

“是不是要醒了?”

“差不多也该醒了。”

“老叶别睡了快起来!”

他听到身边有几个熟悉的声音,怎么,难道睡个觉都有人围观?

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黄少天的大脸几乎霸占了整个视野,他的声音也带着魔性穿入了叶修的脑中:“哎呀老叶,你快醒醒快醒醒啊,出大事啦!中国队药丸啦!”

“滚!”叶修闭上了眼睛,落花掌准确无误的拍在黄少天脸上,把他吹飞。

 

“叶修,醒醒,真的出事了。”这是王杰希的声音。这货在国家队虽然目无领队,自由散漫,但从不在正事上犯糊涂,靠谱指数还是相当高的,叶修眯着眼,睁开了一条缝。

“叶领队?”哦漏,这道眼镜的反光一定来自张新杰,连他都在,看来是真的出了什么事,叶修想。

难道是庆功宴出了什么篓子?唐昊拍了人板砖?孙翔和人怼起来了?张佳乐跳了脱衣舞?楚云秀强吻了张新杰?还是又有哪个队的男队员找周泽楷告白了?

不不不,这种破事喻文州就能搞定,有他这个知心队长大葛格在,什么要命玩意儿和狗屁倒灶的事情都能摆平。

“叶修,你还好么?”喻文州的声音终于响起,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一瞬间就听出了这里面的疲惫和担忧,剩下的困意顿时一扫而空。

 

他撑着自己的身体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看清了眼前的画面。

这间卧室的装修和陈设看起来都很复古,他睡的还是那种宫廷风的四柱床,明显不是国家队在苏黎世的酒店。

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张新杰、方锐。六个人,或站或坐,围着他这张垂着紫色帷幔的大床,排了一溜。令他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现在张开双手要亲亲要抱抱,王子们就会为了公主大打出手。

“哟,你们是六个职业系派来的代表么。”叶修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直起身子,身上的被单滑落,六人的目光也随之滑落。

“操!”叶修这才发现,自己的上半身未着寸缕,那叫一个光溜溜白花花。

他突然产生了非常不好的预感,掀开被单一看……

“操!我的裤子呢!”

“这里这里。”方锐移开了一个身位格,露出身后沙发上叠得整整齐齐的一堆衣裤。

“禽兽啊!你们对我做了什么!”叶修觉得自己的头更痛了。

“你再不醒,我们就真的要做什么了。”王杰希坐在沙发扶手上,双手交叉抱臂,翘着二郎腿,冷冷的说。

 

变天了!!!

真TMD变天了!!!

在黄少天和方锐主诉、张新杰辅助,喻文州控场、王杰希和肖时钦围观的场面下,叶修搞清楚了这个操蛋的局面。

参加完庆功宴的国家队回到宾馆,洗了澡上床和没洗澡就倒在床上的,都像串糖葫芦一样被吸入了一个诡异的黑洞。

当他们接二连三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一片开阔草原上的小山丘,这明显不是瑞士的地貌特征,夜空中繁星满天,也是国内难见的景象。

更让他们震撼的,是天空中滴的一声,传来了荣耀里那个端庄圆润的系统音:“欢迎进入王者归来,括号,名称暂定,反括号,副本,这是仅为拥有世界冠军戒指的您开启的新地图,我们采用了脑波控制、精神链接、6D建模、增强现实等黑科技手段,为您打造了这个场景真实而又宏大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新手攻略和冠军礼包已放入您的包裹,可通过意念呼出。预祝您在此度过一段美好而奇妙的旅程!”

 

喻文州立刻回头清点人数,12个一脸懵逼的队员,1个不省人事的领队,加上他自己,齐活。

毕竟是年轻人,这时候他们的总体感觉还是兴奋刺激多于玛丽隔壁,迫不及待的呼出了面板,查看自己的状态、装备和包裹。

四围、生命、法力、体力,这些都和游戏中的设定一样。

装备都是他们各自顶级的银装。

包裹里有不多不少的金币,一些补充体力的食物和饮料,以及一本新手攻略。

 

攻略中描述了这个副本的目标,和主要设定:

他们的任务是通过七个主要的关卡,集齐七个道具,触发返回现实的传送阵;

游戏里的1周时间约等于现实中的1小时;

他们需要维持好自己的生命,一旦受伤需要及时治疗或服用药物回血,否则有可能影响到现实中的生命体征;

体力可以通过食物补充,也可以通过睡眠恢复;

法力可以通过药水恢复;

食物、药物和药水可以用金币在城区和乡镇的市集购买,金币可以通过打怪掉落。

 

“哦……”听到这里,荣耀教科书一脸大写的冷漠,“不就是新副本么,一个字,干啊。”

众人面面相觑,王杰希冷笑一声,决定打破这个虚伪的和谐假相:“你们还是告诉他,现在是怎么个干法吧!”

“回蓝的系统出了问题。”张新杰伸出中指,推了推眼镜。

“什么问题?”叶修已经套上了衣服,正在被窝里穿短裤。

 

悲剧的大幕正式在叶领队的面前拉开。

----------------------------------------------------------------

叶领队:我要抗议,这个标题不好,明显是站在这群混蛋的角度!

喻文州:叶修,你剧透了。

王杰希:麻烦改成在冠军副本里被队友日是什么样的体验,谢谢。

叶领队:……停!算了,还是别改了!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