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约法三章之视线(SUNSHINE番外)

SUNSHINE番外,约法三章の第二发,放心上,不用系安全带

SUNSHINE正文目录戳这里  加了个tag,可以直接看#周橙sunshine


莫凡其实也是个有追求的同学,吃了一段时间的杭州菜,小忍者有些忍无可忍,从淘宝网购了一箱鸡枞菌辣酱,用来下饭。

只是有一瓶送的蒜蓉辣酱没有包扎好,漏出了味道。于是这个快递在楼下就遭遇了老魏的混乱之爪拦截,又中了术士的切割术,被当众打开。

实在是太香了!这晚上他们在上林苑的小厨房里煮了几大锅面,把所有的辣酱吃了个干干净净,莫凡囤货失败,默默的放下碗回到电脑前,又下了一单。

 

苏沐橙也吃撑了,摸着圆滚滚的肚皮,拖着周泽楷陪她出去散步。

“等等。”

周泽楷回去拿来一瓶驱蚊喷雾,对着苏沐橙的大腿小腿和胳膊后颈一通狂喷。想了想,又把喷雾放进了自己的裤兜,这才牵着她的手出门。

 

从上林苑后门出去,穿过一个大妈们跳舞的广场,就到了江边。

江风带着一种腥涩的味道,他们身上出了一层薄汗,又被吹干,都有些腻腻的感觉。

俩人边走边聊,不知不觉的晃到了那个小公园,一起停下了脚步,相视而笑。

那是周泽楷向苏沐橙告白的地方,也是周泽楷透过油墨纸张,对苏沐橙一见钟情的地方。

 

实践证明这样的操作也会被屏蔽!

 

回到上林苑,各回各的房间后,周泽楷才发现自己的身上痒痒的,多了好几个小红点。是了,只顾着给苏沐橙喷驱蚊水,都没有注意自己。

苏沐橙拿了睡衣洗澡,看到自己的小裤裤上湿哒哒的一片,回想起刚才那段,不由得脸红心跳。她不知道他们的进展算快还算慢,和周泽楷在一起后,虽然每天都会视频聊天,但两个人以实体形态在一起的时间其实非常少,在这个夏休之前,更是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

她知道叶修虽然看好她和周泽楷,但还是希望她能有更多的时间和他相处磨合考虑判断。而所谓的约法三章,也只是出于保护她的目的。

苏沐橙觉得自己并不排斥和周泽楷的各种亲密接触,甚至还很喜欢。他来兴欣不过几天,每天总能找到耳鬓厮磨的机会,两人都有了些食髓知味,欲罢不能的感觉,好像这才进入了真正的热恋状态。

和他在一起,不管做什么,总是很开心,也很舒服呢,苏沐橙想,也许,我已经考虑好了吧……

嗯!

------------------------------

沉迷吃粮不能自拔,吃下去的是粮拉出来的是......

_(:з」∠)_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