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45)

目录戳这里

133】

丰盛的年夜饭出自三人之手,如果大蒜和花生也算贡献值的话,那就勉强是四个人。

陈果曾孤单的度过了许多个除夕夜,却在那个雪夜迎来叶修后,得到了有偶像大神陪伴的新年,还迎来了新的梦想和征程。下午出门时走在路上,迎着冬日里的暖阳,她几乎热泪盈眶。

今年这一片区域大范围禁放烟花,设立的燃放点离他们有一小段距离。

吃过年夜饭后,叶修和陈果回了兴欣网吧,他们选择了刷春节任务,陈果还打开了投影仪,看春节联欢晚会。

“你多少了?”陈果习惯性的往叶修的屏幕上看。

“82%。”叶修淡定的说。

“怎么这么快的!”陈果气愤,为什么,她才进行到31%!

“原因还需要我说吗?”叶修成功的拉到了老板娘的仇恨。

春晚放得再大,也还是没有人看。

苏沐橙拉着周泽楷去看烟花了。他们上一次见面还是12月底,当时魔都缤纷灿烂的圣诞气息被隔绝在外,他们和以往一样宅在家里,区别只在于现在可以毫无保留的从彼此身体上感受热度。

周泽楷一向满足于低调的宅生活,是最不喜欢凑热闹的。可现在每当看到窗外一对对小情侣手牵手过马路,在街边忘情拥吻,在各种场合秀恩爱,他都会有一种冲动,也想要牵着苏沐橙出去,和她一起逛街散步,一起去公园和游乐场,一起旅游度假,像普通的情侣那样沐浴在阳光下。

134】

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春节假期一晃而过,兴欣网吧恢复营业,苏沐橙回了嘉世,周泽楷也回了上海。

正月初十,职业联赛再度开打,第一件75级的银武在赛场上出现,轮回战队,一枪穿云,左手左轮碎霜。七天后,他的右手左轮荒火,也以75级的姿势出现在赛场之上。

轮回用这种领先升级的优势再度向人们强调,他们已是毫无争议的荣耀顶尖战队,而他们的王牌则是荣耀第一人!他们配得上任何的关注支持,可以轻而易举的引发一系列的热潮!

随着银装升级的白热化,从1月开始,各战队都派出了职业选手轮流进入网游,协助公会抢BOSS获取75级材料。兴欣逮住了这个机会揪着职业选手们大肆练兵,为4月下旬开打的线下赛做准备,又制造出一片血雨腥风。职业选手不堪其扰,联赛中的失误率一路飙高,冯主席心惊肉跳,抓了各俱乐部经理和战队队长去北京开茶话会。

周泽楷本着安静的打好这场酱油的心态,低调入场,和身边的喻文州点头致意。

“轮回的失误率还算正常,叶秋似乎并不怎么纠缠你?”喻文州一边问,一边给他递了个橘子。

“……嗯。”周泽楷把橘子搓来搓去,点了点头。他总不能告诉喻文州,兴欣并不是很稀罕他这个已经用了很久,且召唤成本很低的陪练吧……

135】

清明节的时候,苏沐橙又来找叶修和陈果,像去年一样,一起去了南山公墓。

这一年发生的事情真多,陈果在父亲墓前说了很久。回去的路上三个人聊到即将开打的线下赛,陈果却觉得有些别扭。苏沐橙是自己的偶像,朋友,陈果早已把她视为兴欣战队的一员,几周后她们却要站在对立的赛场上厮杀。陈果的心情十分复杂,她很好奇苏沐橙此刻又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可直到最终分开,也没能问得出口。

苏沐橙的心情,叶修知道。

嘉世早就不再信任苏沐橙了,但他们还需要给粉丝一个交代,所以她还是有很大的可能会被安排出场。叶修不愿想得太多太复杂,他只相信苏沐橙一定会抛开所有的纠结和杂念,以最专业的姿态迎接这场比赛。就像相信无论苏沐橙上不上场,兴欣都一定能战胜嘉世。

苏沐橙的心情,周泽楷也知道。

“他们肯定不会让我上团队赛的。”苏沐橙对周泽楷说,这一年多来,她虽然在公众场合还是相对配合嘉世的工作,但在内部俨然就是一个刺头,已经把对嘉世的不齿表现到了极致。陶轩和崔立恨得牙痒痒,一边在公众面前显示对她的重视和毫无芥蒂,一边也不得不小心提防着她真的豁出去闹个鱼死网破。而嘉世的战术灵魂肖时钦,不管是作为副队长希望比赛尽量可控也好,还是作为老朋友希望她不用卷入这场对决也罢,在这一年的训练中,也在带着嘉世,逐步建立边缘化苏沐橙的团队战模式。

“擂台赛。”周泽楷把她搂在怀里,轻轻抚摸她的长发。

苏沐橙是个聪明的姑娘,她在叶修离开后忍了这么久,重新淬炼自己的技战术,一切都是为了在新的赛季能和兴欣并肩战斗。如果在比赛中故意放水,她的职业生涯也就差不多毁了。团队赛兴欣必须赢,所以她不能让自己出场。可是个人赛不同,嘉世要安抚粉丝,她的席位在所难免。

“我会尽全力。”苏沐橙说,不管是第几个上场,不管心里多么难受,她都会尽自己的全力,哪怕是对上叶修。这是对自己的尊重,对兴欣的尊重,更是对荣耀的尊重,对电子竞技职业精神的尊重。

化繁为简,她此刻的心情已没有太多纠结,因为她相信兴欣,相信叶修,相信一个多月后,这一切能会有一个了断。


评论(10)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