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46)

目录戳这里

136】

4月19日,嘉世和兴欣飞往北京。4月23日,线下赛正式开打。5月16日,淘汰赛开打。5月30日,嘉世和兴欣在决赛中相遇。

挑战赛的最后三场比赛,采用的都是新赛制,计人头分。个人赛取消,团队赛不变,擂台赛从三对三改为五对五。

擂台赛,嘉世的第五位选手苏沐橙起身时,叶修愤怒了。

是的,即使是被逼退役,被不断的抹黑,也一直平静以待的叶修,他愤怒了。

陶轩,那是他和苏沐秋在网游中结识的好友,是他们曾经生死与共的兄弟,一起组建战队追逐梦想的伙伴,可是渐渐的,他们不再是兄弟,不再是朋友,甚至成为了对手。

叶修想过陶轩会怎么安排今天这场比赛,他不是没想到过这样的局面,却还对陶轩抱有最后一丝幻想。那是苏沐橙啊,去嘉世网吧给苏沐秋和叶修送饭的小妹妹,也是亲热的叫了他好多年陶轩哥哥的小姑娘,他看着她一点点长大,却在此刻把她推上了风口浪尖!

虽然赛制改了,但最后一场仍被视为决胜局,这其中的恩恩怨怨会被无限度的放大,更何况这场比赛结束后,苏沐橙便要自由转会兴欣。一旦她代表嘉世败给了兴欣,不管有没有尽力是不是失误,都会被死抠细节,无中生有,轻则形象受损,重则身败名裂。

简直恶毒!陈果听了魏琛的分析,流露出的神情是满满的悲愤。

正在电脑前一起看直播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也是揪心不已。周泽楷紧紧握住了胸前的子弹吊坠,仿佛这样就可以把自己的力量传送给苏沐橙。他知道这场比赛对她意味着什么,这是一场只能胜利不能失败的对决!她将要独自一个人,去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

137】

挑战赛决赛现场,在观众的欢呼、陶轩的得意、叶修的愤怒、陈果的难过、魏琛的叹息中,苏沐橙的背影消失,走入了比赛席。

“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苏沐橙握紧胸前的红宝石项链,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刷卡登录。她不想赢,可是为了今后和兴欣并肩得到更多的胜利,她必须要赢!

那么,就让所有人,看到她想让他们看到的东西吧!

沐雨橙风的重火力坚决而强硬!炮火冲天,孙哲平的再睡一夏被连人带墙的掀翻。当年造就漫天血景的第一狂剑士和长期被视为花瓶的第一美女枪炮师,以最强硬的姿态战到了一起,为了各自的荣耀。不论心情,不论背景,只论输赢!

苏沐橙的强硬让人惊叹不已,她在这一战中体现出的战术素养也是无懈可击。

她赢了,嘉世在擂台赛得到了一个人头分。

观众的掌声送给了不屈不退的孙哲平,他值得最诚挚的尊敬和祝福。

而当他们期待着苏沐橙从比赛席走出,将庆祝的掌声献给胜利者时,却发现她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立刻退出战斗,而是还站在比赛场上。

在尚未关闭的比赛频道中,突然跳出了一句话: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138】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沐雨橙风退出了比赛,苏沐橙走出了比赛席。

她像是抛下了一件沉重的负担,此刻一身轻松,不管怎样,这都是她为嘉世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从此后,桥归桥,路归路。

苏沐橙也曾想过平静低调的处理这件事情,可是在赛前,被安排到第五个上场时,看到陶轩和崔立戏谑的表情,她心中的怒火也熊熊燃烧起来。

就像叶修可以平静的对待他所遭受的一系列不公正,却会因为嘉世对苏沐橙的安排感到愤怒一样。苏沐橙也可以在嘉世压抑着自己忍过一年半的时间,却在最后一刻因为嘉世对叶修和兴欣的戏弄和不屑而爆发。够了!既然不想好聚好散,那就由她亲手来轰开这层虚伪的假相吧!

陶轩自认为已经将她和兴欣玩弄于股掌中,却还是亲手送给了苏沐橙在沉默中爆发的机会。

这句话出现在屏幕上,除了少数几个人变了脸色,不管是现场观众还是看直播的网友都莫名其妙。直到苏沐橙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穿过嘉世阵营,坐进了兴欣战队。

全场一片哗然,直播间的弹幕刷满了黑人问号。

叶修看着苏沐橙,说:“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苏沐橙有点想哭,点了点头,说:“好……”

她终于回来了,回到了叶修的身边,回到了她努力的终点和起点,回到了一年半以来最安全宁静的时刻,变回了那个依附在哥哥身旁寻找安全感的柔弱小姑娘。

她有点想哭,把头藏在了叶修的身上。

叶修并没有像以往那样伸出手来拍她,他一动不动,身体还有些僵硬,从齿缝中吐出了两个字:“直播。”

---------------------

菇凉,你正牌蓝盆友在看直播,你觉得他应该吃多少醋好呢?十分之七坛够不够?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