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47)

目录戳这里

139】

是的,直播。

千万级的用户正在观看这场直播,他们是来看嘉世手撕兴欣,或是兴欣逆袭嘉世的。而现在占据了画面的,却是苏沐橙穿着嘉世队服,靠在叶修身上的一幕。

现场的观众愈发躁动,解说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苏沐橙长发遮面,叶修一脸平静。

陶轩的脸色变得铁青,他实在没想到苏沐橙会做出这样不顾一切的举动,公然和嘉世决裂。这场比赛后,他们一直掩饰的战队关系,以及叶修退役的真相必然会被记者和粉丝疯狂的挖掘。现在被架在火上烤的已经不是叶修和苏沐橙了,而是整个嘉世!

周泽楷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一幕。

苏沐橙把头靠在叶修身上时,江波涛眼疾手快关掉了弹幕。他用余光瞄了一眼周泽楷,他的脸上平淡无波,没有任何表情。

团队赛开始的时候,周泽楷突然站起身来,快步走了出去。

江波涛连忙给苏沐橙发消息:“小周看直播了,心情不是很好!”

什么不是很好,简直不能更糟!

周泽楷一拳又一拳的砸到沙包上,这种时候,为什么不是自己在她的身边!

可是第二天就是主场的比赛,他有自己肩负的职责,他不能走开!

而且,就算去了又怎样,他又能以什么身份,什么姿态,陪在她身边?

健身房的教练赶来劝他,这样粗暴的锻炼可不好,万一伤了手该怎么办。

周泽楷摘下手套,狠狠的摔到地上。他很少有这种情绪爆发的状况,至少轮回俱乐部从来没人见到过。

江波涛赶来的时候,正好看见这一幕。他也很是吃惊,但还是装作什么都没看到一样,微笑着对周泽楷说:“兴欣赢了。”

周泽楷从他身边擦肩而过,一言未发。

140】

“啊,怎么回事?”苏沐橙问江波涛。

“怎么回事?你问我?”江波涛的嘴里简直可以塞进一个鸡蛋,“装逼一时爽,忘了身后轮回场?”

“那怎么办?”苏沐橙捂脸。

“你看看微博满屏的在一起在一起,在全国人民面前把热血演成狗血你都不发个高能预警,我可帮不了你,小姐姐你自求多福吧!”江波涛不顾苏沐橙的尔康手,挂断了通话。

狗血么……苏沐橙看了眼身边,叶修正醉倒在沙发上,和孙哲平凑做一堆。

她心不在焉的嗑了几颗瓜子,打开了微博。

今天的话题已经被刷爆了,苏沐橙和叶修秀恩爱的热度已经超过了草根兴欣战胜嘉世,网友们纷纷开始相信爱情,祝福她和叶修再度联手,共创辉煌,最佳搭档,百年好合……

噢漏,真是头痛啊!苏沐橙开始后悔几个小时前的举动。

陈果坐到了她的身边,看到叶修、孙哲平和魏琛这三个老将一转眼就倒下两个,她有些唏嘘。正想起身去招呼公会的玩家,却被苏沐橙拉住了衣角。

“果果,接下来几天你打算怎么安排?”苏沐橙问。

“哦,之前和义斩约好了聚一聚,小楼还给我们安排了地方,可以好好休养一周。”陈果答道。

“那,那我明天先去一趟上海。”苏沐橙说。

“你不跟我们……哦……好!”陈果反应了过来,她一有空就刷微博,期待着战队夺冠后的各种报道,自然也看到了那个尴尬的头条。

“那啥,是不是应该辟个谣啥的?”陈果挠了挠头,又坐了回去,她是真不知道这种事情该如何处理。

“没事的,过段时间就淡下去了。”苏沐橙倒是习惯了这个话题,只不过已有很久没有经历。

以前是没事,可现在……不然怎么要急着去上海……

陈果又喝了好几杯酒,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141】

第二天就是第九赛季的第37轮常规赛,也是倒数第二轮了。轮回积分落后于霸图排名第二,季后赛席位早已锁定,但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横扫千军如卷席的气势。对方翻身无望,握手的时候对上面无表情的周泽楷,只能一脸苦笑。

“霸图的被韩文清骂算什么,至少还能死个明白。”轮回经理对江波涛吐槽,他吃不准自家王牌这低沉可怕的气场是个什么情况,只好先找上贴心的副队小棉袄。

“收购孙翔?”江波涛愣了一下,他也认为轮回需要补充一个顶尖的正面攻坚手,但之前大家都觉得孙翔是要随嘉世杀回联赛的,还真没有去动过他的脑筋。

“嗯,我们担心的是不知道小周和孙翔能不能配合好,小江,你觉得呢?”经理殷切的等着答复,昨晚他和老板商量时还觉得这都不是事儿,可今天看到周泽楷,却突然在夏天里打了个寒颤。

 

江波涛一边开车一边煽风点火:“想吵就吵啊,没吵过架的恋爱是不完整的。”

他载着周泽楷一起回去,看他一路上把手机翻来翻去,不断的锁屏解锁,打了字又删掉,删了又打,打了又删……

周泽楷烦躁极了,把手机扔回包里,靠在椅背上,扭头看着窗外发呆。

等红灯的时候,江波涛转头瞄了一眼,马路上灯光闪亮,有小情侣一边过马路一边轮流舔着冰淇淋,周泽楷正直勾勾的盯着他们,脸上的表情是浓浓的委屈。

江波涛翻了个白眼,心想这要是拍下来传微博,那些亲妈粉老婆粉还不知道该怎么要死要活的心疼呢。

“孙翔怎么样啊,你好好想想,尽快给个答复!”下车的时候,江波涛又一次提醒他的队长。

孙翔……

周泽楷简直不想去搜寻关于这个家伙的印象,他对孙翔的了解绝大部分都来自于苏沐橙的吐槽,这人现在还是她的队长好么!反正轮回要的是一个近战,怎么也不会要苏沐橙的!也不知道苏沐橙是怎么想的,昨晚到现在,他不主动联系她,她也一直都没有联系过他!

电梯一路向上,周泽楷心里的委屈也快涌了出来,里面还裹藏着很久不曾出现的不安和后悔。

是的,就像江波涛说的那样,他们的感情进展太过顺利,一直以来都没有遇到过什么波折碰撞,现在出现了问题,两个人如果都只是逃避,又该如何解决呢?

走出电梯时,周泽楷点下了拨号,他还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但已经做好了直面的准备。

指纹验证通过的声音响起,周泽楷转动了门把手,没有厚重的反锁声,大门被推开的同时,屋里传来了熟悉的音乐!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