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ALL叶】在冠军副本里日队友是什么样的体验(5)

BG不拆,周橙、张楚

BL贵乱,主喻叶,背景王翔、黄李、乐肖、唐方,有ALL叶,部分CP有互攻

目录戳这里

--------------------------------------

第二天国家队全员离开了这座主城。

他们找到了三辆不需要加油的越野车,正好可以坐下所有人。

每个人的法力都是满的,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一直在窃窃私语,男选手们表情严肃,没有人互相交流这个问题,连黄少天都没有说话。

叶修瞟了一眼肖时钦,他的坐姿有些别扭,看来昨晚在猜拳绝杀中获胜的是张佳乐。

昨天他和喻文州从下午做到了天黑。

他的那一个亲吻似乎改变了这场纯爷们下半身友情合作的性质,喻文州呆住了,之后毫不客气的压倒下来吻他,叶修的战斗本能开始反抗,用唇舌与他交锋,最后融做了一潭春水。

明明已经完成了任务,他们却接二连三的又做了几次。从最初纯粹的器官接触,到最后搂在一起翻滚,亲吻舔舐对方的全身。

 

叶修嘴里叼着根草梗,看着窗外,他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变化。

为什么会这样自然而然的接受喻文州,一再的邀请他进入自己?

游戏设定么?精虫上脑么?都不是吧?

叶修摇摇头,不想再去考虑这个让他菊花疼的问题。

 

喻文州在另一辆车的后座上,和张新杰商量路线。叶修的那辆车就开在他们旁边,喻文州只要一转头就能看到叶修,可他硬生生的忍住了。

他忠于自己的身体和意识,这大概就是爱了吧!喻文州苦笑着想,他爱上了叶修,这听起来是比补蓝还要不靠谱的事情。叶修看起来只是初尝滋味无所顾忌,出去了以后还是要见面的,他不想让叶修知道自己越界的念头,只想把这解释成习惯性的敬业……

 

车行不到两小时,他们在一片巨大的绿色幕墙前停了下来。

从现在开始,就要正式进入闯关模式了,接下来他们只能靠自己的办法行进,比如步行,比如飞枪,比如扫把。

“这片迷宫的面积很大,第一个道具应该就藏在里面。”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这不是一般的迷宫,只有一个入口,我们推测只有获得道具并在中央祭坛上点亮,才能开启出口。”

“我们的目的是找到道具,需要分组行动。但里面有怪,等级不明,先按4-6人一组进入,保持能快速接应的距离,探明情况后再考虑是否进一步分散。”喻文州布置道。

众人都点头同意,再次检查装备后,纷纷进入了迷宫。

 

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孙翔是一个小组,有喻文州控场,叶修毫不客气的充当了暴力DPS。

“操,你轰到我了!”孙翔扯着嗓子嚎了一声,同队豁免伤害,但声光效果也太特么逼真了。

“哎呦对不住了,手有点生。”叶修毫无诚意的道了个歉,手上操作不停。

他还是第一次亲身上阵,这种弱鸡宅男变身超级英雄的感觉实在是爽,进入战斗模式仿佛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劲,各种技能施展随心所欲行云流水,跳转腾挪不在话下。而且受伤了还不疼,叶修退回来给自己刷了个小回复,嘿,真是绝了!

怪的等级或高或低,但四个大神要搞定倒是没什么难度。王杰希骑着扫把在前面晃晃悠悠的开路,他倒像是找到了魔术师的感觉,飞行路线诡异的都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失控。

 

这庞大的迷宫里道路有宽有窄,还有各种主题场景。天色渐晚,队伍已经散成了三个方向,他们四个绕的是右翼,张新杰那组六个人直取中路,肖时钦那组走了左路。

“我们准备休息了!”苏沐橙在团队频道里发了消息,他们找到了一个童话般的粉红小屋,有各种漂亮的裙子和手饰,两个妹子一看就走不动路了。张新杰和周泽楷对视一眼,面无表情的跟了进去,没理会一脸嫌弃的黄少天和李轩。

“我们也找到地方了。”肖时钦、张佳乐、唐昊、方锐发现的地方像是个酒窖,倒是窗明几净,床铺整洁。

“我们……再找找吧?”孙翔挠了挠头,看着眼前的山洞皱眉头。

“多难得的体验啊,大老爷们这么讲究干啥。”叶修已经躺在了松软的草堆上。

“天已经黑了,再出去找地方有风险。”喻文州看了眼王杰希,对方点了点头,就这么不是很愉快的决定了。

 

魔道学者的技能用来点火真方便,还有个会煲汤的广东人,这个小组有点屌!叶修捧着热汤又喝了一碗,满足的打了个饱嗝。

孙翔已经泡进了山洞外面的露天水坑,那里被王杰希扔了几个熔岩烧瓶,煮成了人工温泉。

叶修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一脸享受的孙翔,二货,洗白白就该被吃了,你以为老王费力气烧火是为了啥,还不是挑食想吃口净肉么……

“王杰希,你要来就来搞什么前戏,老子又不是娘们!”

“操!你他妈轻点!”

洞里响起鬼哭狼嚎的动静时,喻文州淡定的往火堆里添了两根柴,火星一下子在叶修的眼前四溅开来,模糊了天上的星光。

“文州,我好像从来没有这样看过星星,你呢?”叶修说。

“我也没有。”喻文州说,你没有醒来的时候,不算。

“这种感觉吧,好像特别宁静,祥和。”叶修换了个姿势,撑着头侧躺在温热的石板上。

“嗯……”

“那个,饱暖思那啥,我们也来一发?”

“好啊。”

 

叶修觉得他一定是中了喻文州的什么咒术,为什么只是肉体贴合在一起,就已经觉得心跳加速,毛孔舒张。他们的动静没有里面那么大,两人连上衣和外套都没脱,就这么在星光下打响了战斗炮。远远的看去,只能看到一个人坐在另一个人的腿上,身体微微的耸动。

叶修搂着喻文州的脖子,他已经出了一身的汗,喻文州像是刻意压抑着,并没有像前一天那样奔放,而这种禁欲偷情般的感觉又给了叶修全新的刺激,他听着孙翔的叫骂声,感叹着王杰希的凶残持久,紧紧的夹住身体里的喻文州,闭着眼睛吻上了他的嘴唇。

被放倒在一片温暖柔软中昏睡过去时,叶修的最后一个念头就是,术士穿貂,真是个好习惯!

------------------------------------

继续自嗨,既然一队了,就应该轮到王叶和翔叶了嘿嘿嘿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