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52)

目录戳这里

154】

周泽楷和苏沐橙的关系仿佛一夜回到解放前,又只能靠通讯工具联系了。而热恋期的如胶似漆已经过去,再说那些你侬我侬的话只觉得好傻好弱智。

苏沐橙近墨者黑,作息远不如周泽楷规律,忙起来三两句结束通话是常有的事,经常性几个表情打发掉他,有时连晚安都会忘记回复。

周泽楷好不容易恃宠而骄建立起来的霸道总裁气焰又一点点被打回原形,于是每天扔了手机就抓住孙翔疯狂泻火,两人刘海一捋扎成一黑一黄两个揪揪,在训练室战到不分白天黑夜。

孙翔一次次躺尸在周泽楷的枪下,又一次次爬起来翻身扑上,从屡战屡败到输多赢少,倒是快速熟悉了周泽楷狂暴到极致又精细到极致的打法作风,两个一棋逢对手惺惺相惜,很快就发展到了勾肩搭背的阶段。这两人坐在台阶上纳凉,人字拖鞋大裤衩,两把勺半个西瓜,惊掉了轮回经理的下巴。

江波涛都还没来得及发挥作用,轮回战队的核心就这样完成重塑了,用的就是周泽楷一贯的套路,干,就是干!

他确实不擅长说话,荣耀就是他的交流方式。

谁说他领导力羸弱?荣耀就是他发挥的舞台。

周泽楷喜欢简单,孙翔也喜欢。

新队长确实很强,强到超出他的想象,令他二话不说的点头服气。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和周泽楷的PK无论胜负都令他兴奋不已,叶修在他心底里埋下的那棵种子,到了这里终于生根发芽,破土而出。

轮回战队需要突破进一步提升所遇到的瓶颈,周泽楷需要一个能和他实力匹配的队友,孙翔狠狠的在心里握了拳,他适合,也愿意心无旁骛的承担这样一个近战攻坚的使命!

于是轮回的这个夏天又可以写作,当一个抖S遇上一个抖M。

155】

周泽楷是在方明华的婚礼上知道方锐要转会兴欣的。

这时候还没有正式谈妥公布,方锐贼兮兮的勾了他的脖子,把消息告诉了他。周泽楷顿时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他还记得当年苏沐橙想要转会,自己还悄悄祈祷千万别去呼啸和方锐这家伙做队友……谁知道天道好轮回,他们到底还是在兴欣相聚了。

“你怕我被方锐带坏么?”苏沐橙瞪大了眼睛,看着坐在他面前郁闷的周泽楷,哈哈大笑,“喔喔喔宝宝不怕,方锐再猥琐,也抵不过叶修加老魏吧?”

兴欣都是些什么人啊!沮丧的男朋友把脸贴到苏沐橙的小腹上,伸手环住了她的大腿。

他是伴郎,穿了一身黑色的燕尾服,今天的造型是熟男LOOK,头发被一丝不苟的向上梳起,露出光洁的额头。苏沐橙怀疑发型师怕是用掉了一整瓶啫喱,让她实在找不到伸手去揉的地方,只好像撸猫一样,一手揉着他的脖颈喉结,一手去摸他侧脸的鬓角。

这人刚才衣冠楚楚的站在门口迎宾,那副成熟冷傲的样子,吸引了无数惊艳赞叹的眼光,等看到代表兴欣的陈果和苏沐橙、安文逸过来,高岭之花的人设瞬间崩塌。

周泽楷一肚子的委屈没地方说,他以为来日方长,决赛后才洒脱的各回各家。谁曾想玩弄小伙伴的同时也玩弄了自己,轮回的训练比兴欣还要疯狂,平时都还能有个周末,长假反而活生生修成了闭关,早知道就该及时行乐,先要足了亲亲抱抱举高高再说。

啪的一声,杯子掉在地上碎裂开来,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孙翔目瞪口呆,指着这两个人哆嗦了半天,才从他的大脑中检索到了和这个画面最贴切的场景:

“苏沐橙,你……你是不是怀了队长的孩子!”

156】

要不是周泽楷死命拉着不放,苏沐橙恨不得脱下高跟鞋像扔火机一样砸过去,再送上个热感飞弹,轰飞这个制杖前队长。

孙翔倒是悍不畏死,顶着被灭口的杀气不退反进,偏要弄个清楚明白。

眼看这两人习惯性的撸了袖子就要开怼,周泽楷只好拿出现任队长的威严,拦住了孙翔……

可以说周泽楷久经方明华和江波涛的教诲熏陶,身为直男已是非常拎得清状况了,在如衣服的女友和如手足的队友间他毫不犹豫的砍断了刚长出来一个月的七手八脚。

可怜的孙翔看到伴郎团其他人时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只想扑到江波涛怀里放声痛哭,这是造了什么样的孽啊!自己好不容易遇到个敬佩仰慕的队长,居然和一直鄙视蹂躏他的前队员在一起了!叫大嫂?那可是对他像有杀父之仇不共戴天般凶狠又残暴的苏沐橙啊!队长一定是被她的外表欺骗了啊!

人精一样的江波涛只看孙翔那副便秘扭曲的表情,和后面苏沐橙小人得志的模样,就能猜到发生了什么。

撞破了两个战队的核心机密,这都是孙翔的命啊!

黑色燕尾服的小鲜肉们个个相貌堂堂意气风发,要身材有身材要气质有气质,被正装勾勒出的线条带着浓浓的禁欲气息,配上风骚无比的轮回黄小领结,仿佛萌萌帝企鹅变身美男子,随便牵一个出去就能镇店的节奏,不愧是久负盛名的轮回牛郎团!

“哇哦~果然是靠脸吃饭的队伍!”苏沐橙激动的捧心,搭上了身后周泽楷的肩膀:“头牌今晚出不出台?”

-----------------------------

众牛郎:开玩笑我们队长只坐台从不......

周泽楷:出!

众牛郎:队长你变了!你这么饥渴妈妈桑知道吗!

评论(2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