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53)

目录戳这里

157】

周泽楷自然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江波涛噗的一声笑了场,其他人张口结舌面面相觑,只有孙翔一脸悲愤抬不起头来。

回过神来的牛郎团炸开了锅,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卧槽原来大嫂就是前辈,我们真傻早该想到了,队长柜子里还藏了沐雨橙风的手办呢,队长真有眼光这个操作牛逼,原来真的见到了还一起吃饭了,我就说队长还是那个单纯善良的小队长他不会骗人!

苏沐橙被围在中间,落落大方的和众人聊了起来,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是不是队长先动的手,我们家头牌技术好不好之类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

能聊的聊不能聊的也聊,周泽楷倒是害羞起来,只是队长的威严都被随着脸上的热量蒸发被带走了,实在起不了什么打乱阵型的作用,好在仪式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得回去开工。

得知真相的轮回老板和经理后知后觉的get了周泽楷之前请他们留意有没有情侣代言的原因,在酒席上礼貌而又不失尴尬的和陈果搭上了话。安文逸作为兴欣之奶得到了和偶像张新杰平起平坐的机会,一向冷静的人也幸福到需要持续给自己解除眩晕。

这一场现役冠军队选手的婚礼在圈内可谓前无古人,开天辟地,就算众家大神没有全来,倒也集齐了知名队伍的奶爸奶妈。等到婚礼的照片视频被陆续PO上网,凭借#可能是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现役选手的婚礼#、#荣耀各大战队断奶一天#、以及#孙翔加盟轮回牛郎团再创雄风#这样的热门话题,倒是垄断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头条。

158】

作为队伍中不可替代的角色,方明华几乎没休婚假就回来加训了,面对单身狗对洞房花烛夜的调侃,奶爸十字架一挥,尽显过来人对小朋友的鄙夷:“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事非得等到婚礼呢,对吧小周?”

可不是么,周泽楷也还沉浸在出台给他带来的喜悦中呢,更让他高兴的是轮回和兴欣已经搭上了线,估计很快就会有他和苏沐橙的合作方案出来,这样名正言顺见面的机会又能多起来,而顺着这个势头,只要俱乐部把握好节奏,试探着粉丝的反应逐步公开也不是不可行。

品牌主和广告商也很兴奋,这对颜值组合几年前就合作过,代言和周边可谓吸粉又吸金,苏沐橙能够重回联盟对经营者们绝对是件喜闻乐见的事情,而更让他们兴奋的是,轮回也比去年更加open,表态愿意和兴欣共同洽谈一些情侣向的代言。

情侣向啊!那可是周泽楷和苏沐橙的情侣向啊!

不管这个圈子基不基腐不腐,BG总归是大众,也是领导们能认可的。就像冯主席看到周泽楷和苏沐橙的广告都会赞赏的点头微笑,夸一句郎才女貌。可要是换成喻文州黄少天那样对视,或者韩文清和张新杰头靠头比心,老人家绝对立马就得嗑药。

两个枪系全明星,卫冕冠军,颜值巅峰,那简直就是一片光明的未来!

159】

周泽楷这厢激动不已,考虑的都是美好的未来,苏沐橙那边却又断开了连接。

回到叶修身边的苏沐橙就像是一头扎进了大海的鱼,每天变着花样抢BOSS大杀四方,各大公会一家都没逃过,包括轮回。

网游中周泽楷亲自上阵的时间不多,实在是三界六道太过兢兢业业又是他的重度脑残粉,把这队长当成了宝贝疙瘩一样供着,舍不得惊动。

孙翔倒是跟着江波涛他们冲杀过几次,可眼看着喻文州、肖时钦和王杰希带的队伍都一场场败于兴欣,倒是又回想起了在网游中被叶修所支配的恐惧。要不是研究却邪所缺的一个材料这周又没供应上,三界六道在会上指着数据哭诉兴欣太过凶残,周泽楷都快忘了对面拉仇恨的那把好手正是他的小女朋友!

于是叶修发现轮回的队伍里多了一个神枪手,身手不凡,枪枪要害,对上他的各种马甲毫不手软。

可是关榕飞像批发白菜土豆一样的那张材料清单还在头顶上悬着,叶修排除万难也得养家糊口。

周泽楷啊周泽楷,你这样会失去我这个大舅子的。联盟最没有节操的队长一声令下:沐橙,上!

------------------------

沐橙:关门,放方锐!

评论(22)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