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ALL叶】在冠军副本里日队友是什么样的体验(6)

BG不拆,周橙、张楚

BL贵乱,主喻叶,背景王翔、黄李、乐肖、唐方,有ALL叶,部分CP有互攻

目录戳这里

本篇喻叶、王叶

--------------------------------------------

第二天清晨叶修睁开眼的时候,才发现他居然躺在喻文州的臂弯里,枕着他的胳膊,面对面睡在一起。两人的手臂都自然的搭在对方身上,双腿交叠。

哎呀呀这一刻叶修的心里倒是像洒进洞中的晨曦一样,有种说不出的温暖和柔软。

喻文州还没有醒来,他的眉毛浓密,线条却是柔和的,就像他这个人一样。他的眼角微微上翘,清醒时是极具诱惑的凤眼,仿佛可以随时从这个深不见底的旋涡中施展出束缚操纵的咒术,此刻虽然在睫毛的遮掩下闭合了所有的光芒,可叶修一点也不怀疑当他睁开时可以随时让人沉溺。

他的鼻梁挺而秀气,嘴唇线条清晰,叶修忍不住抬手,想要去描绘这个美好的轮廓。

 

“咳!”

礼貌而又不失尴尬的咳嗽响起,打断了他的操作。

叶修都不用回头去看,就知道背后来的是王杰希,如果换了孙翔,肯定已经搞出了噼里啪啦的大动静。

“热恋型的睡姿,非常需要,非常激情。”神棍一样的魔术师点评道,“小心过于依赖,陷得太深。”

老福特我服了你!

---------------------------

这篇文写起来可以说是非常自high了   _(:3」∠❀)_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