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55)

目录戳这里

163】

可是夫纲不是你想振,想振就能振。

轮回10:0横扫兴欣确实霸气,江波涛个人赛险胜苏沐橙,孙翔和周泽楷前后夹击擂台赛也挑翻了方锐和叶修,团队赛上轮回更是一洗网游之耻,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攻势带起了风卷残云摧枯拉朽的节奏,这才是职业联赛的画风,而兴欣明显还不能适应。

比赛后周泽楷在休息室给苏沐橙发消息问她宵夜想吃什么,满以为接下来都是顺理成章熟能生巧的事了,苏沐橙却回了他一句手有点生,要回去训练……

要回去训练……要回去……回去……

“手有点生”这四个字继在记者招待会上击溃众多记者后,也成功的击溃了枪王,他在选手通道里眼睁睁看着苏沐橙跟在叶修和方锐的后面,和包子有说有笑的扬长而去,心塞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主场不一定都是优势,如果现在是在客场,他今晚一定会顶住嘲讽冲到上林苑死赖着不走,可现在他不能不去记者招待会,兴欣连夜就要回去,没有人会等他。

首轮完胜对手的轮回队长坐在记者招待会上面无表情,心里的小人蜷缩在墙角,抱膝痛哭。

164】

周泽楷呆呆地坐在餐桌前,一筷子一筷子的把宫保鸡丁里的鸡肉和花生米夹到两边,吕泊远和杜明远远的看着,嘴里配音:她爱我,她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

方明华端着盘子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二缺的日常,“怎么了?”

“嘘,别打断,快分完了。”吴启一把拽住奶爸。

“……”方明华坐下看戏。

“完了完了,她不爱我!”吕泊远一拍大腿,“真是心疼队长。”

“活太好也不是他的错。”杜明摇头叹息。

“你们仨戏真多,又拿队长寻开心,是不是想加训?”方明华乐了。

那边周泽楷又把筷子伸向了毛蟹年糕,对面的孙翔也乐了:“队长你是不吃毛蟹么?给我吧!”

周泽楷眼睁睁瞪着孙翔侵入领地最终没能发出制止的声音,摸出手机给苏沐橙发了消息。

一枪穿云:孙翔吃了我的毛蟹[周泽楷委屈. jpg]

苏沐橙大概也在吃饭,倒是很快就回复了消息。

沐雨橙风:干他!

一枪穿云:……想你

沐雨橙风:干他!

一枪穿云:╥﹏╥

165】

联盟的这些战队里,队长副队长的分工因人而异,有好几种情况。

有队长父爱如山一肩挑比如王杰希喻文州那种的,也有队副撑起一片天比如张新杰江波涛那种的,有队长队副相濡以沫携手同心比如李轩吴羽策那种的,也有队副不拖后腿队长就很开心比如黄少天方锐那种的。

周泽楷这个队长对轮回的意义在于赛场上的箭头、精神上的领袖、广告牌上的招财猫和队里的吉祥物。

至于其他事务,大到训练计划、组织复盘、战队报告、训练营选拔,小到队员请假、食堂菜单、队服款式、聚众看片,有江波涛这个贤内助小叮当在,周泽楷也只需要领任务完成就行,基本不用太操心。

可是叶修不同,他在嘉世的时候就习惯了拿卖白菜的钱操卖白粉的心,手把手拉起兴欣这只队伍后更是白手起家一样辛苦。他不是不想专心带着大家训练,让苏沐橙和方锐尽快适应散人真正的节奏,可为家底所困也只能开着小号疯狂刷BOSS。比赛中的套路和网游不同,他现在必须尽快让所有人跟上。

苏沐橙深知叶修的辛苦,她也是投入了所有的力量在帮忙分担。她知道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的争取冠军不是笑话,叶修是真的很严肃的在说,她和方锐也一样。

和周泽楷在一起快两年了,在嘉世的那段时间苏沐橙是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打工妹,没什么压力,有大把时间陪她的热恋男友。可现在她更像是兴欣创业的合作人,起早贪黑的团队训练、对手研究,还要帮陈果打点妥帖大老爷们考虑不到的小细节。苏沐橙在快速的成长和改变,付出的代价就是没有时间再像以前那样哄小男朋友开心。

轮回已经像一家成熟的大公司,一切都有了套路和模板,按部就班,只待更上层楼。

而兴欣确如方锐所说,一穷二白百废待兴,还处在万事开头难的那个阶段。

大公司的领导周泽楷先生百无聊赖趴在桌上发呆的时候,创业公司的小员工苏沐橙小姐还在忙得团团转,她是真的,快要没空谈恋爱了。

好在拍广告也是一件工作,苏小姐这才得以在百忙之中,拨冗来见一见她的周先生。

评论(28)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