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56)

目录戳这里

166】

自从陈果谈下了飞克的代言合同,兴欣的商业之路也算彻底铺开了,老板娘手里有能露脸的叶修大神和联盟女神苏沐橙两张好牌,后来又加上一个也算是小鲜肉的黄金右手方锐大大,倒也是顺利解决了来年的选手薪资和机票场地问题。

苏沐橙又一次体现出了令嘉世不舍得放手的价值所在,甜美娇俏的模样最适合一些小姑娘喜欢的服装和化妆品,拍这些广告她也是轻车熟路了,很快杭城的街头和商场里就有了她的海报出现。

叶修被拾掇后也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只要表情稳住,就是块明晃晃的招牌,更何况多年来他的神秘气息深入人心,一朝封印解除,有他头像的饮料都能脱销。看得冯主席不住摇头,感叹叶修浪费了自己的黄金年华,也看得魏琛不住摇头,只恨烟草公司不能做广告。

就在媒体和粉丝都期待着叶修和苏沐橙这对久别重逢再度携手的最佳搭档同框的时候,某一线潮牌却发布了周泽楷和苏沐橙代言他们最新款运动手表的新闻。

商品海报发布的同时,时尚杂志也同时发布了更多硬照。其视觉冲击力简直让人……hold不住鼻血!

167】

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这个被称为联盟有史以来最色气的广告和史上最不像运动员广告的广告。

其实剧本还是很传统的,为了体现手表的防水性能,女款表落入泳池(没有人在意为什么除了轮回小伙伴),男主角穿着白衬衫黑长裤戴着同款男表,以矫健的身姿一头扎入水中,上岸的时候重点则在于性感凌乱的湿发和若隐若现的线条,将女表戴到女主角的手腕上,两位电子竞技运动员漂亮的手搭在一起,这个广告本来就算完了。

毕竟周泽楷是出了名的冷漠,当年麦当劳一句“我吃定你了”简直搞死一片工作人员,广告公司只想跪下撕本,圈内人都说要让枪王进入那种羞耻的状态比拍满月照同时逗笑一百个婴儿还要困难。他能答应湿身诱惑就已经是意外之喜,于是到现场的时候大家都真的只以为这会是场动作戏,做好了冷酷到底的准备。

苏沐橙穿的也是款式最简单的白T恤黑短裤,她戴着大墨镜在旁边看周泽楷的镜头拍了一遍又一遍,入水的姿势和角度必须是最帅气的这没有问题,练习了几次后,正式拍的几条镜头都很让导演满意。可出水的发型和表情也得是最性感的才行,这却让人有点为难。

为了不给他压力,导演已经像拍限制级戏码那样清了场,蹲在水边竭尽所能向枪王传达那种带着一点征服欲和掌控欲的感觉,直到苏沐橙走到了泳池边。

“来吧,小周。”她赤着脚站在那里,露出笔直修长的双腿,向周泽楷招了招手。

“很好很好,女主角在这里一起找找感觉,再来一次,Action!”导演拍掌。

周泽楷再一次从水底出来的时候整个人确实不一样了,刘海遮住了脸庞,看向苏沐橙的眼神到位,透着一种想要扑上去拆吃入腹的危险。

接下来的镜头,苏沐橙似乎也找到了与之抗衡的感觉,两个人按照剧本的要求握手,贴近,苏沐橙自然而然的伸手搭上周泽楷腰间时,导演眼前一亮!

于是广告片出炉,主打照也出炉。

商品背景是白衬衫下的胸肌和凸点,女孩漂亮纤细的手推在上面,又被男人握住,水珠从发梢滴下,落在手背和表盘上,毛孔纤毫毕现,画面美感与张力十足……

168】

照片拍足一个系列,男主角的胸、背、腰、臀、锁骨、腹肌纷纷入镜,更让人尖叫的是压轴的那张,虽然只低调的拍了手臂,可网友结合细节的大量手绘及真人模拟图都证实这绝对是周泽楷被推倒在地上的姿势。

职业选手们也这样认为,群里已经刷了满屏,所有人都坚定的认为这两个人绝对有一腿,不然以周泽楷的闷骚怎么可能浪成这样。

轮回和兴欣集体缄默,连江波涛都没出来打太极,于是情况更加可疑,职业选手们抽丝剥茧顺藤摸瓜,唰唰唰挖掘出一堆可疑情况,包括当年周泽楷唱过的小情歌和苏沐橙蹭过的饭,俨然真相只有一个。直到叶修出来喝停,表示再闹就记小本本,八卦和BOSS二选一,大家才笑闹着散去,只小群里私聊不断,多多少少心里都有了数。

粉丝那边的动向有公会和水军控制,倒也是以对男神的惊艳和对女神的膜拜为主,于是轮回兴欣趁热打铁,又安排他们一起出席了品牌的宣传活动。

既然同框就免不了眼神和身体的接触,若即若离的距离解释权从来就无所谓归谁所有,只两家俱乐部和两位当事人都没有点头承认或否认罢了。于是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各种脑补自由YY,不希望他们在一起的也只能退守官方这道底线。

时间一点点的过,常规赛一场场的打,轮回未尝败绩,兴欣强势崛起,到了这年全明星,他们又搞出一个大新闻。

----------------------------

发现到60肯定写不完,估计又凑不足70,强迫症哭倒在厕所_(:з」∠)_

评论(23)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