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1)

目录戳这里

第十赛季结束后,在兴欣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果宣布了叶修退役,由苏沐橙继任兴欣队长的消息。

为什么是苏沐橙提任队长而不是由上赛季表现突出的副队长方锐接任,是猥琐流的限制还是论资排辈,或是另有原因?记者把略带挑衅的最后一个问题抛给了方锐。

方副队真诚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不需要改设定啊,重新印名牌海报什么很贵的!”

…………

你信么?

反正记者都在心里竖起了中指。

 

如果要方锐大大再真诚一点,他也是绝对支持苏沐橙出任兴欣队长的。

一定要说原因的话,那么:

第一,他对苏沐橙的意识和能力都非常认可,她对大局观的掌控比他更强;

第二,他知道自己的风格不适合带队,叶修和魏琛都退役了,猥琐流可以辅助,但不会成为兴欣的特征;

第三,咳咳,第三么,就是,如果是苏沐橙,怎么样都可以他都愿意都不会不开心啊!

 

方锐的这点小心思是在第十赛季萌的芽。

当第N次打飞机一闭眼画面中就出现苏沐橙时,他一个激灵翻身爬起,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了。

兴欣美女多这个福利,方锐也是在群里狠吹过几次牛B的,可吹完拉倒,除了饱饱眼福零食和八卦比较多外,也没什么不得了的。

方锐对陈果和唐柔倒真没什么想法,他一直都喜欢温柔乖巧甜美可爱的女孩。男人嘛,总是渴望被激起保护欲的,这两位连饮水机换水都自己上的女英雄明显不是那种画风。

而苏沐橙……

 

以前他们不熟,联盟女神是他的前辈,身边还杵着个叶修。鬼迷神疑再贼胆包天,在比赛中遇到沐雨橙风放垃圾话都得掂量下措辞,更别提把人家拿来意淫。等转会到兴欣他才发现苏沐橙简直从里到外都是他的菜。

她开朗爱笑,讲话温言软语,会给队友分零食给叶修泡绿茶,比赛结束后甜甜的问他们夜宵想吃点什么,享受着妹子的特权但一点不做作,和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方锐几乎没见她和人翻过脸,可她又是有性格的,和呼啸比赛时把刘皓打到昏厥简直帅到让人刮目相看。

苏沐橙长的漂亮就不用多说了,那是全联盟公认的,到兴欣后方锐才发现她特别喜欢穿短裙,一年四季都穿,只不过春秋天有各种丝袜,冬天有打底裤和长靴。方锐的座位在她旁边,都不用转头,用余光就能覆盖到绝对领域。腿玩年对宅男真心是种诱惑,反正方锐就没能逃脱。

这一点小秘密产生时,方锐大大激动得在宿舍的单人床上滚来滚去。男孩子比较晚熟,他才发育没多久就进了少林寺哦不蓝雨训练营,从此后身边全是男生,把自己混得给里给气。在呼啸出道后倒有过女粉向他表白,可方锐也没有过什么特别的感觉,他算是直到此时才真正体会到了情窦初开,少年慕艾的滋味。

 

想明白自己小心思的方锐心跳如鼓,能不能从队友转型成男女朋友需要非常周密慎重的计划部署,男未婚女未嫁一切皆有可能,但万一失手却会造成难以挽回的尴尬。

猥琐流的基本素质就是谨慎和耐心,迂回和布局,方锐把这事儿暂且憋在了心里,谁也没有告诉。他是真心想和叶修一起拿个冠军,不想出师未捷身先死。

这事一憋就憋了小半年,直到兴欣和轮回的决赛现场,沐雨橙风炮轰吴霜钩月救下海无量,方锐简直脱口而出的表白就在千千万万人面前,打在了公屏上:“我靠沐姐姐你太讲究了我要爱上你了!”

这是句大实话,事后方锐也指望有记者和粉丝来八卦,给他们制造点绯闻,以便他羞涩的扭捏着欲迎还拒的假戏真做。这场比赛后他确实占据头条了,可所有人关注的重点都在他成功牵制吕泊远和方明华那种不可思议的强势爆发上,完全没人搭理所谓表白这个细节。

转型再封神的方锐大大哭晕在厕所。

 

方锐从小就是个随性的人,在蓝雨训练营练的气功师,到了呼啸被当做流氓培养,出道时却又改成盗贼,对于俱乐部的安排他似乎一直都在妥协,和作为新人就敢于违拗虚空死守鬼剑士职业的吴羽策这位同期一比,方锐更显得没有原则不够坚持。

可也就是他这种不在意名利和风度的家伙,才能剑走偏锋成了把猥琐流发扬光大的领军人物。可不是么,但凡要点脸,谁能把这种打法在千万人面前贯彻到极致呢。

猥琐流,一个从来都不是快节奏的打法,玩的就是出其不意和持续消耗。

方锐,一个不猥琐流就会死的男人。

他决定用自己最擅长的打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

 @森林小黑猫  @ZHANG _  还记得你们很早以前点过的方橙么?

评论(29)

热度(2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