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2)

目录戳这里

冷CP日更求关爱~


叶修才刚退役没几天,苏队长和方副队就接到了国家队的征召,要去瑞士苏黎世参加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

陈果激动坏了,事无巨细的替他们收拾长途飞行和在异国他乡要准备的东西,方锐趁机和苏沐橙选了一堆同款装备,又贡献出自己行李箱里的大部分空间来装他沐姐姐要吃的方便面和辣椒酱。

战队的训练不用他俩操心,大家都很自觉,而青训营、转会这些俱乐部事务,就算陈果没有经验,但有蓝雨前队长魏琛、无极前队长伍晨和诛仙前队长林易坐镇,兴欣也是可以搞定的。

陈果一大早依依不舍的把他们送到机场,拍了胸脯保证家里不会有问题,让他们为国争光为兴欣争光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方锐也拍了胸脯说老板你放心,老叶不在了还有我,我会好好保护队长照顾队长!

陈果愣了,扭头问苏沐橙:“不是说叶修也和你们一起去么?”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哎呀,昨天太晚,我忘记告诉他了!”

What?叶修?

方锐顿觉天旋地转两眼发黑,一颗正想要踊跃表现的滚烫少男心瞬间冻成了冰块,他无比怀疑乔一帆也偷偷跟了过来,还配合着时机对他吟唱了暗阵和冰阵的叠加伤害。

 

世邀赛7月17就要开始,没给新鲜出炉的国家队留几天集训时间,在帝都完成集合后他们就开始看视频文件,直到上飞机还在研究首轮将要面对的对手。

十一个小时的航程,到了睡觉的时间,两个女生终于舍得分开了,换到了前后排靠窗的位置,叶修和喻文州在一块儿方便说话,方锐便当仁不让的坐到了苏沐橙身边。

情侣款粉红粉蓝的拖鞋眼罩U型枕立刻就凸显出了与周围那些五花八门大相径庭的气质,方锐得意的想要抖腿,又怕影响到身边的苏沐橙,可是路过他们身边上厕所的队友却都只露出了鄙夷和心疼的目光……

“方锐你这是什么审美太娘炮了有没有,苏妹子一个人还挺赏心悦目卡哇伊的,为什么跟你同框画风就完全不对了呢?”黄少天说出了众人的心声。

方锐面对垃圾话早就收放自如宠辱不惊,哼,他想,你懂个屁,这叫宣誓主权,哥们儿玩的就是无处不在的渗透!

 

他看了眼身边戴着粉色眼罩的苏沐橙,她靠在座椅背上,脸微微的侧向方锐这边,方锐不露痕迹的向她那边蹭了蹭,等啊……等啊……却一直没等到她把头靠上他的肩膀,这和电视剧里的套路不一样。

可是没关系,山不来就我我去就山,方锐毫无心理负担,轻轻的把自己的头靠上了苏沐橙的肩膀。

被气流颠簸惊醒的时候,苏沐橙想要扭一扭身体,却发觉肩上有一点沉,她把眼罩向上推起一条缝隙,扭头看到了方锐。他睡得很香,嘴角微微翘着,不知道做了什么美梦,似乎很开心很荡漾。

 

叱咤江湖成名多年的方锐大大,说到底也还是个没满24周岁的小鲜肉,肤白唇红,衬着那些粉嫩的颜色还挺可爱的。睡意汹涌着追上来,苏沐橙迷迷糊糊想了一下,是的,不是猥琐,是可爱,没有OOC。

她把身体往方锐那边歪了歪,让他能靠得更舒服一些。

这幅在不知情的外国空姐眼中浪漫甜蜜的画面,在队友眼中还是没有惊起什么波澜,只因为这么睡的不止他们一对,孙翔和唐昊靠在一块儿,楚云秀大咧咧枕着张新杰,睡相端正的王杰希腿上趴了条黄少天,连叶修都是从喻文州的肩膀上醒过来。

 

方锐确实是个好副队,一路上任劳任怨,端茶倒水时机抓得非常精准,更是从没让苏沐橙沾手过自己的行李。

众人笑他对叶修人走茶凉,拍新队长马屁不择手段,他倒是乐在其中,叫嚣你们想拍都没得拍,一个人拉完一圈仇恨,从这点来看确实是深得叶修精髓的副队无误。

等到了酒店叶领队派发房卡,说要么同队的先住一间吧其他人再拼,两间房四张卡直接就给了周泽楷孙翔,张新杰张佳乐。

那边黄少天的队长被领队抢走了委屈不已,这边方锐举起了手,大喊叶领队看这里,我们兴欣也来了两个!

苏沐橙带头笑了出来,叶修还沉浸在禁烟的痛苦中,连个滚字都懒得说,白了他一眼,把房卡给了苏沐橙和楚云秀。

方锐调节了气氛,乐颠颠领了房卡,他可是经历过四个队长的男人,国家队里就来了仨,不就是唐昊嘛,就这么将就吧。

看起来苏沐橙不讨厌他的这些小动作,方锐想,应该可以再做些进一步的试探,看看她的反应。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