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6)

目录戳这里

方锐才没有被吓到,他浪得更欢了。

“沐姐姐,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下一句是什么?”

“兔子不吃窝边草。”

……

“沐姐姐,为什么人家都说队长和副队长应该是一对?”

“还好吧,喻黄啦韩张啦周江啦双鬼啦都蛮好吃的。”

“橙方呢?”

“林方,谢谢。”

……

“方锐你肚子怎么了?”

“踢球,被闷了一脚。”

“没用手挡?”

“没,我怎么舍得伤害我女朋友,沐姐姐你帮我揉揉嘛~”

“呵呵,让你女朋友帮你揉吧。”

……

“沐姐姐早!咦,今天怎么没有编辫子?”

“落枕了啊,果果和柔柔都不会。”

“我会啊,看我黄金右手无所不能!”

“不要,谁知道你和你女朋友做过什么。”

“没事啊,编辫子又不会怀孕。”

“走开!不要!”

……

 

方锐似乎从这种日常中找到了无穷的乐趣,在人前他倒是越来越斯文正经人五人六,可要是没了旁人立马就能无风起浪,和在比赛场上可以随时从热血豪迈切换到猥琐状态的海无量一模一样的灵活自如毫无负担。

苏沐橙又一次撵开他后,给叶修发了消息:方锐应该是在追我。

叶修回复:你觉得怎么样?

苏沐橙:还好吧,他每次比赛都像打了鸡血,好像赢下来就能亲亲抱抱举高高一样。

叶修问:你喜欢他么?

苏沐橙想了想,又回了一句:还好吧。

 

苏沐橙没想过要在服役期谈恋爱,更没想过是和队友。她的年纪比方锐大,职务比方位高,在全明星的排位也比他靠前,她以为男生都会碍于面子不太好接受的事情方锐却完全不在乎。她相信以他的性格来说是真的不在乎,这是个有天蝎座的腹黑神秘,又沾了射手座乐观率直的家伙。这段时间以来,虽然他一直避实就虚避重就轻,走猥琐流的路线来和她周旋,苏沐橙还是能分辨出他有意无意露出的痕迹,且不说话里话外那些陷阱一样的暗示,一直集中在她身上的注意力就不是能伪装得出来的,而每次看到她就发光的眼神,也绝不是面对记者时的那种真诚。

虽然大家都习惯了方锐=猥琐,可无论外貌还是人品,方锐都是堂堂正正拿得出手的,苏沐橙和他朝夕相处一年多,对这点倒是确信无疑。方锐绝不会对谁都乱开玩笑,没别人在场时才来占她点嘴皮子便宜,但又把分寸尺度和后续应对掌握得很好,不会让人觉得尴尬,可见情商之高。

苏沐橙突然发现,自己想到方锐时,也会情不自禁的翘起嘴角……

 

国庆节后兴欣客场赢了百花,后面几只队伍都是弱旅压力不会太大,陈果心疼大家一个暑假都没休息,定了丽江一家客栈,带全队一起过去放松。

这家客栈离四方街不远,闹中取静,集合了丽江所有浪漫的元素,优雅别致的小院,灿烂的三角梅,满墙的照片便签,和秋千下慵懒的大狗。

男生们彼此招呼着去了酒吧,女孩子选择投入街市的怀抱,傍晚的时候人不算太多,难得的可以享受一份轻松和惬意。

 

姑娘们一块儿买了一堆小玩意,什么纯银耳环、手工披肩、鸡血藤手镯,陈果挑来拣去,给老魏买了条扎染的大红色东巴裤,三个人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都笑得乐不可支,苏沐橙想了想觉得可爱到不行,于是掏出钱包也买了一条。

陈果和唐柔对视一眼,戳了戳苏沐橙说:“这颜色是给叶修的?”

“是啊。”苏沐橙点头,“明天就给他寄过去。”

“你不给方锐买点什么?”两个人看着她笑,表情微妙。

“我为什么要给他买!”苏沐橙窘了,有点恼羞成怒的意思。

“沐沐你这样他会伤心的。”唐柔笑咪咪的说。

“他伤不伤心关我什么事!”苏沐橙嘴硬。

“这么萌萌哒的方副队伤心,队长不心疼啊?”陈果也笑。

“要心疼也是老板心疼,那不如一人一条买个全套。”队长妥协了,决定雨露均沾。

 

自从老板有了老板娘,苏沐橙就开始和唐柔住一间,她们回房的时候,男生们还没有回来。

苏沐橙看着掉进浴缸的那包卫生巾叹了口气,看起来必须出去一趟了,她记得旁边不远处就有家小超市。

丽江的天气就是这样,白天有太阳时紫外线烤的皮肤火辣辣,可天黑了也不能小瞧高原上的寒意。苏沐橙裹了件长袖外套出门,下楼梯的时候差点撞到大跨步跑上来的方锐。

他的身后没有别人,苏沐橙有些奇怪:“怎么就你回来了,他们呢?”

“哦,他们还在喝,你要出去?买东西?”方锐很敏锐的从她的穿着和钱包上看出了问题。

“嗯。”苏沐橙点头。

“你别出去了。”方锐皱了皱眉,“外面路灯很暗,到处都是来找艳遇的色狼,要买什么我去。”他应该是跑回来的,说话还带着喘气,语速很快。

“没事的,还是我自己去吧,我一身运动服,不会有人搭讪的。”虽然方锐经常帮她跑腿,但男孩子买这种私密的东西实在尴尬,苏沐橙不想让他为难。

“怎么不会,我不就来搭讪了么。”方锐咧嘴笑了:“美女要买什么,安全套还是卫生巾?”

-----------------------

点心大大邪魅一笑,我也是色狼。

评论(30)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