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7)

目录戳这里

苏沐橙抬起腿来还没有踹出去,方锐已经一个转身利落的跳下了楼梯,扔下一句“别乱跑,等我回来。”就窜出了客栈的大门。

苏沐橙坐在秋千上,脸还是烫的。亏得陈果和唐柔说了他一路的好话,还夸他现在越来越成熟稳重,那不过是因为她们都没有看到过方锐这么贱贱的样子罢了。偏偏自己对着他就是生不起气来,又不好意思告诉别人他其实坏透了,一点也不成熟不稳重。

方锐回来得很快,手里拎了个塑料袋,进门时视线一扫,就看见了秋千上的苏沐橙。

他三两步跑到跟前,蹲下身来,在她面前掏出了两个小包装:“一包日用,一包夜用,身体喜欢才是最好的。”

苏沐橙惊了一下,这就是她一直在用的牌子,方锐看懂了这个表情,一转身坐到她身边:“在你抽屉里看到过,没错吧?温柔体贴,只有方锐。”说着还比了个耶。他的呼吸还有些急促,男孩子身上的荷尔蒙随着热量蒸腾散发出来,苏沐橙的心跳也跟着快了起来。

“你还买了什么?”她的视线游移到一旁的塑料袋上,转移了话题。

“待会你就知道了。”方锐卖了个关子,马上又说:“哎呀队长你好讨厌哦,哪有人同时买那两样东西嘛。”

 

苏沐橙回房的时候,唐柔刚吹好头发,她的手机屏幕一亮,闪出一条消息。唐柔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对苏沐橙说:“沐沐,我去果果那边找她说点事。”

唐柔离开没多久,房门被轻轻敲响了,苏沐橙以为她回来拿什么东西,没有多想,过去打开了门,可外面站着的却是方锐。他手里端着个冒热气的水杯,一闪身进了房间,脚尖一勾,带上了门。

“来来来,老板说这是土红糖,喝喝看甜不甜。”方锐把那杯暖暖的红糖水递给了苏沐橙,“你不是问我还买了什么吗,我还买了个保温杯,在那儿泡着,明天上玉龙雪山,你得喝热水。沐姐姐你太没有警惕性了,都不问问我是谁就开门……”

红糖水很浓很甜,杯底还有没完全化开的颜色,温热的感觉流进喉咙,瞬间就暖遍了全身。苏沐橙抬起头,打断了方锐的话,“你是谁?”

方锐那绝对是个给点阳光就灿烂有根杆就往上爬的主,喜笑颜开的凑了上去:“我是你的大宝贝呀!”

苏沐橙差点没有一口水喷到他脸上:“大宝天天贱还差不多,哪里来得贝。”

“能和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天天贱多美好啊。”方锐的节操下限简直大海无量,“怎么样沐姐姐,宝贝是不是很暖?”

“是啊是啊。”苏沐橙低头喝水,“床上有给你买的东西,宝贝自己去拿。”

 

给全队买的礼物放在陈果那里,苏沐橙这边只有在那之前就买好的一条手工编织围巾,鲜亮的颜色,绕在方锐脖子上更显得他的表情灿烂明媚。苏沐橙把空空的杯子放到桌上,突然有些委屈起来。

方锐却开心极了,裹着围巾扑到了苏沐橙面前,一把握住了她的手,他的眼睛非常亮,就像高原上闪耀的星星,他说:“苏沐橙,我真的太太太喜欢你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情况稍有不利,立即避而走之。敌进我退,敌退我扰,这些都是猥琐流的方针指南。

方锐在这一点上,做的比寻求舍命一击的刺客还要慎重,在对手犹豫、回避的时候,他绝对不会轻易出手,他追求的是对手习惯了他的节奏,日渐松懈,等到她最放松和脆弱的时候,再冲上去拼命,放出大招,一波带走。

其实现在并不是最稳妥的时机,话说出口方锐就有些后悔,可他还是握紧了苏沐橙的手,看到她的眼里突然就湿润了起来。

这个反应超出了方锐意料之外,他设想过苏沐橙会娇羞,会怼他,会瞪他,会甩开他,甚至会赶他出门,但是没想过她会哭,顿时有些手忙脚乱。

 

“别哭啊别哭啊,我这么玉树临风的,怎么能把你丑哭?”

“我刚才的话是认真的没有骗你啊,你相信我啊,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是不是肚子疼,我再去泡杯红糖水?”

“唉,不是,到底是为什么?你再哭我也要哭了啊。”

“等一等啊,我百度一下女孩子哭了要怎么办啊……”

“……算了算了死就死吧!”

方锐扔下手机,把苏沐橙拉进了自己怀里。

--------------

Q:女孩子哭了怎么办

A:抱紧她

 

 




 

PS.是女朋友才行(方锐还没来得及看到)

---------------

七度空间少女系列:身体喜欢才是最好的

free:温柔体贴,只有free

评论(2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