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57)

目录戳这里

周橙方橙一起写真的要人格错乱精神分裂了,以后不能这么玩了

169】

这年的全明星在青岛,由霸图主办。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给大家带来多少感动,七位新秀轮战叶修时就有多少嘘声,好在我们的叶神早就习惯了这种感觉,不止游刃有余,还一脸享受的样子。

全明星对抗赛分组前的采访,主持人被排名第一的周泽楷和排名第二的叶修气到想要吐血,实在不想再理他俩。等到张新杰被不要牧师,上擂台PK半血的吴羽策,连裁判都不能再忍受这些家伙了!

这场全明星的团队战,没有治疗,汇集了荣耀最顶尖的攻击手和战术大师。所有人都热血沸腾,期待着一场最精彩的战斗。

A队首发:喻文州、周泽楷、黄少天、孙翔、唐昊,第六人:肖时钦。

B队首发:叶修、韩文清、王杰希、楚云秀、苏沐橙,第六人:于锋。

这场战斗确实精彩,千机伞掩护下的十年宿敌并肩作战,君莫笑给大漠孤烟刷血百年难见;解除封印变身魔术师的王不留行打爆唐三打,扫翻一叶之秋;夜雨声烦骑士般以身体护卫索克萨尔,又化身刺客击杀大漠孤烟……索尔萨克、大漠孤烟、一叶之秋相继倒下,要不是黄少天突然大吼一声私人恩怨单挑,简直就可以完美的悲壮收场。

夜雨声烦躺尸在君莫笑伞下的时候,王不留行也击杀了唐三打过来围观。

B队还有五人,A队却只剩下周泽楷和刚入场的肖时钦。

众人心照不宣,扫把、重剑、法杖和伞同时指向生灵灭,重演了两分钟前四个人围殴索克萨尔的那一幕,只把一枪穿云留给了沐雨橙风支起的炮架。

被轮的肖时钦一边喊着禽兽一边挣扎反抗,周泽楷却连双枪都没有拔出枪套,就被炮火推倒在地,直到被轰干最后一滴血都一发未射。枪王的粉丝忍不住捂上了眼,从指缝中他们发现,这画面,为什么看起来有点眼熟的感觉?

170】

“我错了,我一直以为队长是抖S小王子,没想到他其实是个M。”

“每个S都是未经开发的M,你应该恭喜队长遇到了能开发他的人。”

“你当时还说那个人会是孙翔!”

“那是我年少无知被基情蒙蔽了双眼才会以为两个1相逢会产生什么奇妙的物理反应。”

“虽然1+1>2可他俩都没有变成7。”

“而且就算后来知道了真相,看苏姐姐那么软萌的样子,我也没想到队长会是在下面的那个。”

“真的,我也没想到,我到现在都觉得队长跳水的样子就像去捡骨头的……”

“忠犬!”

“咳!咳咳!”

几个在选手席上窃窃私语,不敢透露姓名的家伙互相对视,坐直身体,憋住了笑。

因为是抖S,所以被虐的时候才会更显得脆弱和……令人兴奋啊!

于是后来每当网上YY出沐雨橙风X一枪穿云的各种PLAY,滴蜡也好捆绑也罢,轮回队员都看得兴高采烈。到周泽楷和苏沐橙一样都收到好几套网友送上的装备时,他们更是在训练室用皮鞭抽打起失误的小伙伴来,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周泽楷掩面,不想去看那群制杖队友,他这个队长到底做错了什么?

171】 

电子竞技选手毕竟不是娱乐明星,他们叱咤江湖是用高水准的技术说话。抛开饭圈不说,舆论关注的重点始终在于他们的表现和成绩,儿女情长只是调剂的佐料。

叶修在之前的采访中公开澄清他一把屎一把尿把苏沐橙拉扯大,和她是亲兄妹一样的感情,请大家勿作他想。这一下官逼同死,彻底抹去了所谓三角恋的脑洞和空间。

周泽楷和苏沐橙两个人,全身上下都是亮点。一个是荣耀第一人一个是首席枪炮师,一个是轮回队长一个是兴欣主力,一个代表联盟的脸一个站在颜值峰巅,出道这些年除了叶修这个捣乱的以外也都清清白白没有绯闻缠身。什么,你说江波涛?哦,这个不用澄清都知道他简直是比叶修还要无辜的存在。

于是很多人开始期待这把随时有可能从天而降的狗粮,但当事人却始终保持着风平浪静,和以前一样几乎没有公开互动,在赛后采访时也都对这个话题避而不谈,当然,也没有记者指望过能从有江波涛在旁的周泽楷,和有叶修在旁的苏沐橙嘴里挖出什么来。

全明星结束后,第十八轮常规赛兴欣主场10:0胜呼啸,方锐用32%的生命完成一挑三,创下了擂台赛的新纪录,被呼啸抛弃的猥琐流吐气扬眉。而轮回主场虽然9:1击败雷霆,却消耗极大,这样一只擅长快节奏强攻的队伍在团队赛苦战33分钟,最终依靠孙翔的强行突破和超水平发挥才拖住肖时钦,实现了暴力对精致的碾压,也掀起了开放语音的又一波大讨论。

春节前的第十九轮比赛,荣耀第一刺客杨聪的风景杀舍命一击带走了小手冰凉,兴欣在客场4:6输给三零一,短板已是赤裸裸的暴露人前,外边疯传安文逸是老板娘陈果包养的小白脸这八卦已经压倒了苏沐橙和周泽楷的绯闻。而更大的头条则是轮回金身告破,在客场3:7败给了百花。轮回在这场比赛中的团队表现确实有问题,一周前和雷霆那场细致漫长的比赛磨碎了他们一路高歌猛进的固有节奏,以至于本场比赛明显没能调整好状态。

春节的时候轮回全队出国度假,方明华夫人作为队中唯一的家属和女性随行。有好事者守在兴欣网吧打探,发现苏沐橙确实没有暗度陈仓,而是和陈果一起开开心心去办了年货,和叶修一起在杭州过完了整个假期。

CP粉又失望又紧张,难道这两人真的没什么?还是说关系出现了什么问题?

-----------------------------------

全明星,这两只在一起,真是帅得合不拢腿!



现场主持正在逐一对上台的全明星选手进行着访问,终于也是轮到了叶修。

“叶修大神是以全明星票榜第二的名次强势回归这个舞台啊,不知现在是怎样的心情?”主持比叶修还要激动地问着。

“哦,习惯了。”叶修说。

别说观众了,连就站在场上的全明星选手当中,都有朝叶修撇嘴的。

主持人也是稍愣了愣后,这才继续提问:“不知道叶修大神有没有期待的搭档,或是对手呢?”

叶修扫了这20多人一眼,继续平静地答复:“没所谓了。”

“哈哈哈,叶修大神真是……超淡定的啊!”主持人说着。

“因为习惯了嘛!”叶修说。

得,话又绕回去了,主持人无可奈何地开始进行下一位。

叶修的下一位,那当然就是周泽楷了,访问很显然是按照全明星投票的顺序来的。

“小周又一次蝉联了全明星投票的第一啊,不知感想如何呢?”主持人对周泽楷未称大神,而是以小周相呼,显得颇为熟悉的感觉。

“那还用说,也是习惯了呗!”结果周泽楷还在思考如何回答,叶修帮他答了。

周泽楷望着叶修,呆呆的,到底还是啥也没说出来。

“呃,这个……”主持人尴尬,周泽楷或许是真习惯了,但会直接将这种态度流露出来的,只会是你吧!

看周泽楷好像也不准备就这个再说什么了,主持人只好继续下一问,还是那个千篇一律的:“小周有没有期待合作的搭档呢?”

“搭什么啊搭,人家轮回一次来了四个,难道你拆了他们吗?”叶修说。

“叶神……你能不能,先不说话啊?”主持人压抑着想要爆发的情绪。

“哦哦,你们聊,你们聊。”叶修说。

聊?聊什么啊聊,谁能和周泽楷聊起来啊!主持人拿着话筒,望着周泽楷,看到他半天还是没动嘴,连忙又将问题重复了一遍:“想好了吗?期待和谁合作一下呢?”

“呃……”周泽楷终于开口了,“我们队……有四个。”

“哈哈哈哈!”叶修狂笑,主持人咬了咬牙,终于还是忍住没有再继续提问了。原本排第二、第一的选手,那都该多问几个,也算是关照他们较高的人气。但是现在……

“好了,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次全明星对抗赛的分组。”主持人面无表情地说着。

----------《全职高手》第1256章 物是人非

评论(1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