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59)

目录戳这里

175】

关于莫凡是怎么知道隔音不好的这个问题又掀起了一波热潮,陈果在心里默默刷新了对这只冠军队的认知。

周泽楷到底是在队友的掩护下,以参观兴欣战队的名义混进了网吧二楼。虽然二楼整体已经改造成训练室和办公室,大家也都搬去了上林苑,但陈果原来的那两间房还在。

回上林苑的路上方锐勾着叶修的肩膀:“队长同志,您含辛茹苦养大的白菜就这么送人了?”

叶队长叼着烟,潇洒的挥了挥手,让往事就这么随风。

周泽楷这一晚上说的话比莫凡还少,太失误了,他怎么这么天真就信了队友,这样的掩护繁花血景丧心病狂,同队伤害翻倍,掉血时间起码持续一个月,简直就像自杀。好在考虑到有女孩子在场这些人尺度还算收敛,才不至于让他一直抬不起头来。

虽然他已经习惯了在很多大场面上镇定自若,在苏沐橙面前也没了那么多顾忌,但在被人起哄调侃的时候还是很容易就会脸红。用魏琛的话来说就是脸皮太薄,用方锐的话来说就是下限太高,用楚云秀的话来说,这就是外强中干易推倒!

这半个赛季周泽楷从被忽视的哀怨一点点过渡到心平气和,他不喜欢和别人聊自己的情绪,一直以来都是自我调节。虽然见面的机会不如去年多,通话时长也严重缩水,但他确确实实的体会到了一种返璞归真、细水长流的感觉。

就像手里的沙,不是握得越紧就能留下越多;

就像杯中的酒,随着时光推移回味愈发绵长;

还像是苏沐橙给他递上的碗,面上铺陈着各式各样新鲜的菜肴,可它们存在的目的,终是为了搭配底下的白米饭。

所以这段感情,在他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穿过了花团锦簇柳绿桃红,越过了焦金烁石电闪雷鸣,此刻已是天高气爽,云淡风轻。

176】

苏沐橙从柜子里拿出给周泽楷准备好的洗漱用品和换洗衣服,推他进了卫生间。

内裤是本命年的大红色中腰平角,已经过好了水,明显是为了迎接他所做的准备,周泽楷心满意足,连睡衣都没穿就钻进了被窝。

南方的城市没有暖气,空调的作用也没有那么强劲,小太阳一样热力无穷的身体用来暖床再好不过,苏沐橙窝在周泽楷的怀里,舒服极了。

“小周,我好累哦~”她说。

然后他就会把她抱得更紧,仿佛可以把她揉入他的身体,把那些疲惫和压力都留在外面,留给他去解决。

冬天的夜晚寒冷而又寂静,兴欣二楼灯火俱灭。

一楼还有很多人在通宵上网,一台台显示器屏幕中,随着视角切换发出闪烁变换的光,映在一张张平静或兴奋的脸上。

苏沐橙已经睡着了,枕着周泽楷的胳膊,被环抱着依偎在他胸前。在梦中她仿佛又看见周泽楷迎着火力线冲上,从正面迂回绕到背后发起的下一轮进攻,和近身后的体术纠缠……

在接下来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都还会保持这种赛场下水乳交融合二为一,赛场上势不两立你死我活的状态。有时候会觉得无奈,可他们终究是两个独立的人,有各自需要承担的责任、守护的东西,也有各自的坚持与执着,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更能看到对方的可贵,也更能理解对方的难处吧。

177】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留下给女朋友的春节礼物、情人节礼物和生日礼物后,依依不舍的随着队伍返回上海。后半段的赛程才刚开始,哪只队伍都不会松懈。

冬去春来,兴欣稳占季后赛八个名额之一,再也没有人敢轻视这只队伍夺冠的宣言。

春去夏来,轮回提前四轮锁定常规赛冠军,多少人心里都期待着再创三连冠的辉煌。

这三个月里,周泽楷和苏沐橙只在联盟组织的一场表演赛上见了一面,江浙沪的几只队伍聚到一起,热热闹闹的秀了一场。

前一晚已经悄悄接过头,第二天他俩在活动现场像普通朋友那样点头微笑打招呼,既没有太过亲密也没有刻意疏远,演技倒也还算自然。

唯一被摄像机抓下来值得回味的就是工作人员递上饮料后,苏沐橙自然而然的越过在身旁聊天的前队友孙翔刘皓,而周泽楷理所应当的帮她拧松瓶盖递回去的画面,两个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套操作是多么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从第十赛季开始到现在,苏沐橙的风格有了很大变化,如果说以前因为太在意辅助叶修而影响到个人实力的发挥,那现在的她已经足够霸气到可以总揽全局,策应全场。

叶修眼睁睁看着他养大的小萝莉一点点御姐化,不由感慨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自己的青春年华弹指间流逝在昨天,燃上一只烟,又深感后继有人,这个入行后只想着跑龙套的小丫头终于能真正和她的哥哥们并肩。

就在叶修担心苏沐橙太过老成失了活泼时,她又端着重炮对刘皓来了一把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私人恩怨,不止在赛场上第一个蒸发了暗无天日,还把刘皓气得晕倒在众目睽睽之下。

太任性!太凶残!太不讲道理了!

不止刘皓这么觉得,叶修和周泽楷也这么觉得。

只不过叶修的感觉是老怀甚慰,周泽楷却觉得有些……莫名的紧张和不安。

------------------------

前几天看到有人考证,说兴欣打呼啸这场的时间正好是老叶的生日。

刘皓就是沐沐用炮火给叶神点燃的那只生日蜡烛吧......大概......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